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美國裔 結果共4筆

  • 「黃皮膚」帶來病毒?美國亞裔遭攻擊2800起

    新冠疫情讓美國去年籠罩在陰影之中,除了喪失許多無辜性命之外,也導致種族之間的裂痕加劇!不少黃皮膚的亞裔人士,被認為是帶來病毒的始作俑者,輕則被當街咒罵,嚴重的還動手傷人,而且近期出現不少仇恨犯罪,專門針對亞裔老年人而來,1月底在加州舊金山,出現多起攻擊事件,受害者都是從背後被猛推一把,頭部重摔地面,其中一名84歲的泰國裔老人家,在被攻擊後不治身亡,還有一名91歲老先生因此重傷,事件引發當地亞裔的不滿,目前住在奧克蘭的港星吳彥祖,和韓裔男星金大賢共同懸賞75萬台幣,讓犯嫌順利在農曆年前夕被捕。
    2021/02/17 20:02
  • 美籍女曝台留學陰影!寄宿媽逼吃「螞蟻蛋糕」

    美國女孩Tristan,說了一口流利中文,原來這是她第二次來台灣,不過在8年前來台交換時,卻留下陰影,因為第一個寄宿家庭當時斷了她的三餐,餓到只能跟仲介機構聯繫,沒想到卻輾轉讓寄宿家庭聽到,隔天竟叫Tristan吃爬滿螞蟻的蛋糕,原本該義務提供膳食和住宿的接待家庭,卻讓寄宿生覺得像惡夢,詢問新北市該扶輪社得到回應,說2012年並沒有接待美國裔留學生。
    2020/05/25 19:49
  • 營救美國女記者 柯林頓突訪北韓

    美國前總統柯林頓今天突然造訪北韓,要營救2名遭到扣押的美國女記者,台裔女記者凌志美和韓國裔的李雲娜,今年3月在中韓邊境被捕,上個月遭北韓判處勞改12年,美國政府救人為先,擺出低姿態,由前總統柯林頓出馬,給足了北韓當局面子,女記者被釋放,出現一線曙光。
    2009/08/04 16:41
  • 維州槍擊慘案1年 3萬人齊哀悼

    1年前,美國維州理工學院發生嚴重的校園槍擊事件,韓國裔的兇手「趙承熙」闖進教室和宿舍,射殺了32名師生,1年後的今天,學校舉行了盛大的追悼儀式,不過當時躲過一劫的生還者,到如今還有創傷後遺症,有人只要聽到一點風吹草動,就立刻陷入緊繃情緒。
    2008/04/17 2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