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美國艾森豪獎金會 結果共2筆

  • 艾森豪獎金會2度更改台灣稱謂 最後喬定「中華台北」

    美國艾森豪獎學金將台灣學人註記為「China(Taiwan)」長達20年,直到2017年才得以正名。還原過程,1995年台灣稱謂由「Republic of China」遭更改為「China(Taiwan)」,起因於艾森豪獎金會邀請中國參與;2015年展開正名磋商,美方明確表達必須顧慮總會與中國的合作計劃。艾森豪獎金中華民國協會現任會長張孝威指出,在2016年的磋商中,美國總會曾向我方明示,不希望台灣的正名行動影響該會與中國的合作計劃;而在與北京方面交換意見之後,才改為三方均能接受的「Chinese Taipei」。
    2018/01/26 12:43
  • 「中信辜濓松學人」計畫 詹怡宜獲得殊榮

    美國艾森豪獎金會(Eisenhower Fellowships,簡稱EF)設立的「中國信託辜濓松學人」(Chinatrust Jeffrey Koo Fellowship)計畫,2016年得獎名單出爐,由TVBS新聞部總監詹怡宜獲此殊榮,她同時也參與2016年艾森豪年度計畫Multi Nation Program(MNP)獲選為艾森豪學人,由EF董事長、美國前國務卿鮑威爾將軍(Gen. Colin Powell)在年會中頒贈學人證書及「中國信託辜濓松學人」榮銜。詹怡宜表示,對於辜濓松先生積極將臺灣推向國際舞臺的努力,支持艾森豪學人計畫,培植國際領袖人才與創造世界和平、公義與繁榮的價值,她深感敬佩。
    2016/05/27 18: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