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市模仿犯楊穎後事棒球餘震水果Angelababy規模8.7強震情侶
  • 搜尋:

    美國職業 結果共233筆

  • 水原一平坦言賭博成癮 醫:戒除很痛苦需社會系統支持

    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MLB)球員大谷翔平的翻譯水原一平嗜賭釀禍,醫師葉啓斌今天表示,成癮者戒除過程很痛苦,會經歷反覆失敗,「最重要的是社會支持系統」。
    2024/03/21 13:23
  • NBA/暴龍半場領先17分無用 約基奇35分大三元率金塊逆轉勝

    在美國職籃(NBA)12日的比賽中,丹佛金塊在第三節落後21分的情況下,奮力反彈,以125比119擊敗多倫多暴龍。金塊的穆雷(Jamal Murray)在第四節單獨砍下12分,全場總得分26分,並助攻12次。他和隊友約基奇(Nikola Jokic)的出色表現,幫助金塊取得近期的三連勝。約基奇在這場比賽中,獲得本賽季第21次大三元,全場得到35分,17個籃板和12次助攻。自全明星賽後,金塊在約基奇的帶領下,取得9勝1敗的佳績。據外媒報導,這也是約基奇職業生涯第126次大三元。同時,他創下本賽季單場最高的六次抄截,其中四次是在第三節完成的,這段時間也是金塊完成逆轉的關鍵時刻。
    2024/03/12 13:31
  • 極端天氣也要踢! 美國職業足球暴雪照樣比賽

    受到這個冬季最強的太平洋風暴影響,美國猶他州、加州都降下罕見暴雪,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猶他「皇家鹽湖城」隊與洛杉磯FC,冒著大雪踢球,儘管賽事順利比完,但賽後洛杉磯教練批評,不該讓球員在極端天氣下比賽。
    2024/03/03 14:26
  • 賽爾提克痛宰籃網 史上第三支單季兩次50分大勝球隊

    波士頓賽爾提克隊(Boston Celtics)在情人節賽事中,以136對86壓倒性大勝布魯克林籃網(Brooklyn Nets),成為美國職業籃球(NBA)史上第三支、在同一球季內取得兩次50分以上勝利的球隊。這場比賽中,賽爾提克普利查德(Payton Pritchard)獨得28分,懷特(Derrick White)拿下27分、塔圖姆(Jayson Tatum)則貢獻20分、9次助攻與7次籃板。雖然賽爾提克兩名球星傑倫布朗(Jaylen Brown)與霍福德(Al Horford)因傷缺席,賽爾提克隊仍然一路領先,最高差距甚至來到56分。
    2024/02/15 12:07
  • 傳靠梅西吸金2億 港主辦方Tatler Asia背景遭起底

    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邁阿密國際,4日訪港進行表演賽時,梅西與蘇亞雷斯都未上陣,引發全場球迷不滿,狂喊退錢。港媒指出,梅西來港至少讓主辦方淨收入破5千萬港元,香港主辦方Tatler Asia的來歷也遭到港媒起底。
    2024/02/09 14:40
  • 日本球場空蕩蕩梅西仍上場挨轟「辱華」 港府出面要球隊給解釋

    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邁阿密國際,7日在日本國立競技場與神戶勝利船進行友誼賽,但觀眾席卻沒有坐滿,顯得空蕩蕩。儘管如此,在香港因傷未上陣,引發香港球迷不滿的梅西,依然在後半賽上場。此舉更加燃起香港球迷的怒火,在微博怒罵他「辱華」,還剪爛他的球衣出氣。香港政府也要求主辦單位與球隊給出解釋。
    2024/02/08 11:25
  • 超級盃商機!外送平台找貝克漢代言廣告 成本逾6.2億

    美國職業運動最大盛事,美式足球超級盃,即將在台灣時間下周一開打。今年的超級盃廣告時段,每30秒就要700萬美金,相當於新台幣2.2億。不過還是有不少廠商,找來足球天王梅西、或是貝克漢夫妻等大咖代言;光是為了能在超級盃搶佔觀眾眼球,估計就得花上超過6億2000萬新台幣。
    2024/02/06 15:25
  • 11億換梅西踢20分鐘!「球王」登陸薩爾瓦多 球迷爭睹風采

    足球巨星梅西,為了備戰在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的新球季,預計將和隊友一起前往薩爾瓦多、沙烏地阿拉伯、日本、香港等地踢熱身賽,移動距離將超過3萬7000公里。目前梅西已經抵達首站薩爾瓦多,也在這個人口只有360萬人的國家,掀起「梅西風暴」。
    2024/01/20 16:55
  • 梅西「險勝」哈蘭德獲FIFA最佳男子球員 生涯第3度得獎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今天榮獲國際足總最佳男子球員獎(The Best FIFA Men s Player),他以些微優勢擊敗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曼城隊球星哈蘭德,這也是梅西生涯3度獲得該獎。
    2024/01/16 09:03
  • NBA/被爆與未成年少女發生性行為 雷霆帥哥新星:無話可說

    美國職籃(NBA)奧克拉荷馬雷霆隊(Oklahoma City Thunder)21歲新星吉迪(Josh Giddey)捲入桃色風波,他與疑似年僅15或16歲的少女發生關係,導致吉迪的職業生涯處於極大的不確定之中,NBA官方25日也正式展開調查,吉迪首度受訪時表示「目前我沒有任何話要說」,雷霆隊教練迪亞格諾(Mark Daigneault)也強調這是「私人問題」。
    2023/11/25 11:58
  • NBA/里拉德歸隊找手感 字母哥飆35分率公鹿力退公牛

    美國職業籃球聯盟(NBA)密爾瓦基公鹿隊今天主場迎戰芝加哥公牛隊,里拉德雖歸隊,防守悍將克勞德卻進傷兵名單,公鹿靠「字母哥」安特托昆博單場飆35分,以118比109贏球。
    2023/11/14 14:28
  • 狂!阿根廷球王梅西「8度獲金球獎」 創史上最多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今天在法國巴黎眾星雲集的頒獎典禮上,榮獲職業生涯第8座金球獎(Ballon d Or),他所保持的個人最多座金球獎紀錄也再往前推進一步。
    2023/10/31 08:51
  • 梅西旋風再起!邁阿密國際11月訪中國 與2中超球隊踢友誼賽

    為備戰下賽季並拓展海外市場,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15日宣布,將於11月赴中國與2支中超球隊進行友誼賽,也代表上次跟隨阿根廷國家隊訪中的陣中王牌巨星梅西(Lionel Messi),將時隔近半年再次在中國球迷面前獻技,預計將掀起另一波「梅西旋風。」
    2023/10/16 10:37
  • 喬丹擠進富比世美國富豪榜 職業運動員第一人

    富比世雜誌公布今年美國400大富豪,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穩居冠軍寶座,美國職籃傳奇球星麥可喬丹也擠進榜單當中,成為第一位擠進富豪榜單的職業運動員。
    2023/10/05 16:02
  • 美400大富豪榜!喬丹「身價破9百億」擠入 職業運動員首位

    「富比世」雜誌近日公布2023年美國前400大富豪(Forbes 400)排行榜,億萬富豪馬斯克名列第一,美國職籃NBA退役傳奇球星喬丹也擠進榜單,是職業運動員有史以來第一人。
    2023/10/05 07:58
  • 直擊最火「村BA」 美職籃球星Butler也來朝聖

    您有聽過「村BA」嗎?有別於美國職籃NBA,大陸興起的鄉村體育,參賽的不是職業運動員,而是當地村民,有人是賣小吃的,有人是消防員。同樣大陸也有足球「村超」,靠著最草根的運動熱情,每場直播都造成轟動,甚至吸引NBA球星來打卡。「衝金牌背後汗水」專題,帶您來看這股特殊的體育熱潮。
    2023/09/12 18:33
  • 梅西熱潮席捲洛杉磯 球迷興奮:一生難得看他比賽

    足球超級巨星梅西加入美國職業足球一個多月,今天首度在洛杉磯出賽,吸引滿座球迷,門票最便宜也要新台幣2萬元,球迷受訪時說:「親眼看到梅西比賽是一生一次的機會。」
    2023/09/04 15:11
  • 新竹球場報告出爐 PTT炸鍋:去年就知!高虹安「不妙」在哪?

    今(24)日新竹市政府公布,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指定場務單位針對新竹市立棒球場的檢測分析報告,內容指出,場地排水性能不良、石層顆粒,以及內野土壤成分不符職業標準等,均易造成球員的負擔、傷害。而論壇的棒球討論區不少網友對此表示,種種問題早在去年就眾所皆知,不清楚新竹市長高虹安所言「不妙」在哪,更有人批評「新竹人不配有棒球賽看,喜歡選甘願受」。
    2023/08/24 22:04
  • 新竹球場內野土壤成分 不如美高中操場

    新竹棒球場爭議不斷,美國職棒大聯盟指定場務單位,7月來台檢測,檢驗報告如今出爐,不只草皮有問題,土層材質影響排水,連土壤比例都不符合職業標準,內野土壤成分甚至未達高中、公園的一般標準,市府表示盡速研擬改善方案,議員也呼籲不要當放羊的孩子,趕快解決。
    2023/08/24 18:18
  • 12億新竹棒球場美方檢測報告出爐:比高中球場還不如

    今(24)日新竹市政府公布美國職棒大聯盟指定場務單位針對新竹市立棒球場的檢測分析報告,報告指出場地的排水性能不良、石層顆粒及內野土壤成分不符合職業標準等等的問題,都容易造成球員的負擔與運動傷害。新竹市府後續將盡速研擬改善方案及期程,還給市民一座能夠安全比賽的棒球場。
    2023/08/24 12:51
  • 梅西轉戰美足在邁阿密找到歸屬感 率隊爭聯盟盃冠軍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轉戰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不到一個月,兩天後將爭奪「聯盟盃」冠軍,預料在全美掀起一波梅西熱潮。
    2023/08/18 11:06
  • 梅西美國出賽四場轟七球 連三戰梅開二度率邁阿密國際闖8強

    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邁阿密國際今天(美國時間6日晚間)於北美聯賽盃16強淘汰賽對上達拉斯足球俱樂部,第一次客場作戰的梅西(Lionel Messi)下半場踢進關鍵扳平自由球,讓比賽進入PK大戰。主罰第一球成功的梅西最後帶領球隊以5:3在PK大戰中勝出,挺進8強。
    2023/08/07 16:10
  • 有片/梅西虐菜!連2戰梅開二度、率隊晉聯賽盃16強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從本季從法甲巴黎聖日耳曼(PSG)轉會到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的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瞬間吸引全世界足球迷的目光,而邁阿密國際3日在北美聯賽盃32強對陣奧蘭多城(Orlando City)的比賽中,梅西再次梅開二度,率領球隊以3:1拿下勝利挺進16強。
    2023/08/03 15:33
  • 最強帶貨王!梅西將出任邁阿密國際隊長 「粉色球衣」大缺貨

    37歲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日前旋風加盟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的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在美國掀起一波「梅西熱潮」, 不僅帶動球賽門票價格飆漲、球隊粉絲暴增,他的「芭比粉色」10號戰袍一推出也立刻秒殺售罄,魅力驚人;國際隊教頭日前證實,梅西將「擔任隊長」,期盼能扭轉球隊聯盟倒數的慘淡戰績。
    2023/07/25 11:27
  • MLS/續寫球王之旅!梅西首秀「自由球準絕殺」 替補上陣照建功

    轉投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ajor League Soccer,MLS)的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於台灣時間22日迎來加盟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的首秀;儘管梅西此役以替補角色出戰,仍在傷停補時階段靠著一腳刁鑽的自由球,幫助邁阿密國際以2比1的最終比分擊退藍十字。本場比賽更是吸引眾多名人到場觀戰,足見梅西在運動界影響力之巨大。
    2023/07/22 14: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