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條追思紀念會約會單親媽媽黃金徐巧芯老公男友鄭華娟居家LINE
  • 搜尋:

    美國聯盟 結果共340筆

  • 道奇強投曝水原早就很可疑 稱大谷坦蕩喊「查我手機」博信賴

    大聯盟球星大谷翔平的前翻譯水原一平,3月因涉及非法賭博遭道奇隊開除。美國聯邦調查局12日指出,水原竊取大谷1600萬美元(約5.1億新台幣),已被依詐欺罪起訴。儘管部分外媒質疑大谷對此不可能不知情,但道奇強投葛拉斯諾(Tyler Glasnow)近期受訪時表示,大谷在事情爆發後,直接拿出手機要求調查,讓隊友相信他是清白的。他也透露「我們很早就覺得一平很可疑」。
    2024/04/16 11:32
  • 水原一平曾豪語「免擔心我還不出錢」 事跡敗露嘆:一切都完了

    大聯盟球星大谷翔平的前翻譯水原一平,3月因涉及非法賭博遭道奇隊開除。美國聯邦調查局今(12)日指出,大谷遭竊取1600萬美元(約5.1億新台幣),水原已被依詐欺罪起訴。水原與組頭的簡訊內容也遭到曝光。組頭曾為了威脅水原而跟蹤大谷。水原也親口承認從大谷的帳戶中竊取資金,在涉賭一事敗露後嘆「一切都完了」(it’s all over for me)。
    2024/04/12 10:27
  • 水原遭起訴詐欺!竊走大谷5.1億 「每天下注25次」天價賭債曝

    美國大聯盟(MLB)道奇日籍球星大谷翔平,與合作多年的「貼身侍衛」水原一平分道揚鑣,引爆事件的涉賭風波迎來調查進度更新,《ESPN》、美國聯邦調查局指出,大谷翔平在本次事件中確定將列為被害人,遭竊取的資金也非最初曝光的450萬美元(約1.45億新台幣)、而是驚人的1600萬美元(約5.1億新台幣),水原一平也因此被依詐欺罪起訴。
    2024/04/12 07:34
  • 【國際+簡單說】大谷無畏水原涉賭奪冠?2024MLB賽季看點報你知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2024賽季已於3月20日開打,今年是美國聯盟和國家聯盟共同存在後的第124個賽季,30支球隊在休賽季補強重整後,將在新賽季爭奪最高榮譽「世界大賽冠軍。」大聯盟做為棒球最高殿堂,全球數千名棒球好手相互競爭,比賽熱度與話題自然不再話下,例如最近討論度最高的就是大谷的翻譯水原一平涉賭。究竟新賽季有哪些觀戰重點?國際+簡單說告訴你。
    2024/04/02 12:53
  • 開季展望/巨人拒在國西陪榜 喜迎韓職MVP李政厚、賽揚強投史內爾

    美國職棒大聯盟今(2024)年的本土開幕戰,即將在台灣時間3月29日正式展開,本季國聯西區成為大家特別關注的分區,因為道奇在休賽季簽下大谷翔平和山本由伸,加上陣中原有的戰力,要繼續稱霸國西的機會相當大。但同分區的巨人和教士拒絕陪榜,分別迎來強投Blake Snell和Dylan Cease增強戰力,而去(2023)年的國聯冠軍響尾蛇也有機會扮演黑馬,毫無疑問,國西會是大聯盟競爭最激烈的分區。
    2024/03/26 10:07
  • 預測國聯MVP不選大谷翔平 竟與道奇新隊友有關

    美國大聯盟(MLB)即將在2024年迎來全新賽季,官網記者也為明年各大獎項的得主進行預測,不過確定轉戰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的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卻沒有被列為國家聯盟最有價值球員(MVP)、引發討論,撰文記者卡斯楚文斯(Anthony Castrovince)也解釋原因。
    2023/12/30 12:23
  • MLB/東山再起獎得主出爐 白襪抗癌鬥士、小熊前MVP獲獎

    美國大聯盟(MLB)2023球季的「東山再起獎」(Comeback Player of the Year)得主出爐,美聯是由芝加哥白襪隊(Chicago White Sox)的抗癌鬥士漢崔克斯(Liam Hendriks)獲獎,國聯得主則是芝加哥小熊隊(Chicago Cubs)的前最有價值球員(MVP)貝林傑(Cody Bellinger)。
    2023/11/29 12:47
  • 邊玩狗邊領獎! 大谷翔平兩度「全票美聯MVP」史上第一人 

    不負眾望!大谷翔平拿下今年球季的美國聯盟的年度MVP,而且他還是史上第一位,兩度以「全票通過」拿到這項榮譽的球員。大谷透過視訊,收到自己的得獎通知,而且他還抱著愛犬入鏡,甚至跟狗狗擊掌慶祝,讓不少網友說,想當他身邊的那隻狗。
    2023/11/17 14:36
  • MLB/40轟70盜第一人!Acuna全票獲選國聯MVP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勇士本季成為「40轟、70盜」俱樂部首名成員的阿庫尼亞,今天以全票獲選為國聯MVP。
    2023/11/17 09:51
  • MLB/「台美混血大物」奪國聯新人王!25-50締新猷 響尾蛇隊史首位

    美國大聯盟(MLB)新人王得主正式公布,效力於響尾蛇的「台美混血大物」卡洛爾(Corbin Carroll)憑藉賽季優異的表現奪下殊榮,成為國聯新人王,成為名符其實的響尾蛇隊史第一人;美聯則是由金鶯內野手韓德森(Gunnar Henderson)獲獎。
    2023/11/14 09:31
  • MLB/不只大谷!自由市場再添2巨砲 貝林傑、透納宣佈參戰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正式進入休賽期,今年自由球員市場被外界高度期待,除了有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陸續婉拒續約的現役球員們,讓接下來搶人大戰愈發讓球迷期待。《福斯體育》報導,今年球季在芝加哥小熊繳出26轟、97打點和3成07打擊率的前國聯最有價值球員(MVP)貝林傑(Cody Bellinger);以及有23轟、96打點和整體攻擊指數(OPS).800的紅襪三壘手透納(Justin Turner),4日先後選擇挑戰自由市場,期盼能獲得一張更大的合約。
    2023/11/04 11:14
  • MLB/響尾蛇接連開轟扳平戰局 國聯冠軍賽前進G7殊死戰

    在對手費城費城人已「聽牌」的情況下,亞利桑那響尾蛇今天靠著范姆、古瑞爾接連開轟開啟攻勢,於客場5比1拿下勝利,在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國聯冠軍賽扳成3比3平手。
    2023/10/24 10:11
  • MLB/賈西亞滿貫砲轟垮太空人 遊騎兵美聯冠軍賽扳平

    賈西亞今天在遊騎兵領先3分之際,在9上揮出一支石破天驚的滿貫全壘打,率隊9比2擊垮太空人,在美聯冠軍賽扳成3比3平手。
    2023/10/23 13:58
  • MLB/馬爾特再見安退費城人 響尾蛇國聯冠軍賽扳回一城

    MLB國聯冠軍賽第3戰,響尾蛇、費城人前6局0比0戰平、7局各拿1分持續僵持;響尾蛇靠著馬爾特9下揮出再見安打,最終以2比1在國聯冠軍賽扳回一城,但費城人仍以2勝1負領先。
    2023/10/20 10:53
  • 英情資:中國網路釣魚謀取機密 接觸2萬英國人

    由美國聯邦調查局主辦的「五眼聯盟」對內情報機關首長峰會,16到17日在美國加州舉行。
    2023/10/18 13:56
  • 觀點/「十月先生」哈波創造歷史 季後賽開轟費城人9戰全勝

    在大聯盟球季中,10月是創造歷史與深刻回憶好時機,而費城費城人的哈波(Bryce Harper)或許是近年來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十月先生」。
    2023/10/17 17:54
  • MLB/費城人兩局三轟棒打響尾蛇 國聯冠軍賽首戰告捷

    MLB費城人今天揮出3支全壘打,加上先發投手惠勒繳出6局、8次三振、失2分的優質先發成績,在一路領先的情況下以5比3擊退響尾蛇,拿下國聯冠軍賽首戰勝利。
    2023/10/17 12:04
  • 觀點/拼奇蹟續集!費城人重返國聯冠軍賽 強碰不敗響尾蛇

    美國職棒大聯盟今(2023)年季後賽已完成2輪的賽程,多支百勝強隊、分區冠軍紛紛中箭落馬,像是國西冠軍道奇和國東冠軍勇士,分別遭到自己分區的外卡隊伍響尾蛇和費城人擊敗,無緣晉級國聯冠軍賽。費城人和響尾蛇這兩支從外卡打上來的隊伍,團隊士氣都相當高昂,究竟誰能在今年的國聯稱王,值得喜愛大聯盟的球迷朋友關注。
    2023/10/16 11:15
  • 觀點/美聯冠軍賽成美西內戰 遊騎兵挑戰衛冕軍太空人

    美國職棒大聯盟今(2023)年季後賽已完成一半的賽程,原先晉級的12支隊伍,有8支「開始放假」,剩下4支的晉級隊伍,分別是美聯的太空人和遊騎兵,以及國聯的費城人和響尾蛇,他們彼此將展開7戰4勝制的聯盟冠軍賽,勝方將有資格在世界大賽爭冠,力拼最高榮譽。
    2023/10/14 15:35
  • MLB/勇士遭勁敵碾壓 費城人3轟逆轉晉級國聯冠軍戰

    美國職棒(MLB)季後賽第一輪,國家聯盟一側13日由勇士(Atlanta Braves)客場迎戰同區勁敵費城人(Philadelphia Phillies),處於1比2落後的勇士,背水一戰派出王牌史崔德(Spencer Strider)先發,雖然第四局靠著三壘手萊利(Austin Riley)陽春砲,率先取得1比0領先,但費城人隨即在下半局還以顏色追平,並在5、6兩局再敲兩發陽春砲,將比分逆轉為1比3獲勝。最終就以3比1贏得系列戰,由費城人晉級國聯冠軍戰,下一階段將對抗響尾蛇。
    2023/10/13 11:47
  • MLB/遊騎兵外卡戰橫掃光芒 闖進美聯分區系列賽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德州遊騎兵今天靠著伊佛迪6又2/3局好投外加隊友開轟,終場7比1大勝坦帕灣光芒,在美國聯盟外卡賽連2戰橫掃光芒,闖進分區系列賽。
    2023/10/05 09:53
  • MLB/太空人擠下遊騎兵 登美聯西區龍頭闖季後賽

    去年拿下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世界大賽冠軍的休士頓太空人今天8比1擊敗亞利桑納響尾蛇,加上德州遊騎兵0比1不敵西雅圖水手,讓太空人確定以美聯西區龍頭之姿進軍季後賽。
    2023/10/02 13:05
  • MLB/連兩年打不進季後賽!巨人宣布開除總教練凱普勒

    美國大聯盟(MLB)舊金山巨人隊(San Francisco Giants)本季表現差強人意,在連續2年無法進到季後賽後,球團29日宣布開除總教練凱普勒(Gabe Kapler)、結束他4年的執教任期,這也是巨人隊38年來首次主動開除總教練。
    2023/09/30 09:52
  • MLB/白襪重砲膝蓋受傷 大谷有望成史上首位日籍全壘打王

    美國職棒(MLB)例行賽進入最後倒數,各大獎項人選也呼之欲出,其中在全壘打王獎上,國聯幾乎篤定由勇士重砲手歐森(Matt Olson)勝出,單季53轟讓遙遙領先群雄;而在美聯方面,雖然大谷翔平因傷提前關機許久,但44轟的成績,競爭者至今仍無人能「更近一步」。加上位居第二的白襪羅伯特(Luis Robert Jr.),傳出膝蓋受傷提前關機,倘若剩餘場次沒有「奇蹟」發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將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一位、拿下全壘打王頭銜的日籍球星。
    2023/09/28 09:35
  • 白襪強打成傷兵本季報銷 大谷翔平有望創紀錄奪全壘打王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球星大谷翔平本季因傷報銷,但全壘打數仍居美國聯盟之冠,目前排名第2的白襪羅伯特今天確定本季報銷,大谷有望創紀錄奪下全壘打王頭銜。
    2023/09/27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