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美國老大哥 結果共12筆

  • 美豬美牛換台「錢」途?! 孫大千:綠鬼月說鬼話

    美國國務院次卿克拉奇傳將於17日至19日訪台,並主持「台美經濟與商業對話」,目前台美官方並未證實,唯工商協進會理事長林伯豐表示,已接到美國在台協會(AIT)活動邀請,等同間接證實克拉奇將訪台一事。由於美國衛生部長訪台過後,蔡總統即宣布明年一月開放美豬美牛進口,這次由更高層級的國務次卿訪台,外界質疑「要完美豬開放,接下來要什麼?」;而開放具爭議萊劑美豬美牛,蔡政府究竟為台灣人民換了什麼?為何至今仍說不清楚?前立委孫大千於《新聞大白話》表示,台灣宣布開放美牛美豬開始,美國一點善意都沒有,來一個衛生部長,我們就開放美牛美豬,現在來一個副國務卿,台灣又要交換什麼?按照這個模式,下次日本派一個官員來,我們是不是連核食也要開放?民進黨截至目前為止,究竟拿台灣人民食安與健康交換什麼,是美國在總統大選時對蔡英文的支持?還是交換現在口口聲聲說的台美貿易關係?開放美豬美牛後,怎樣積極管理?完全都提不出說明,只有鬼扯硬拗,但仍難以掩蓋出賣台灣人民的事實;面對民眾反彈、在野黨要求道歉,蔡政府卻要求馬政府應先道歉,孫大千指,民進黨「全面開放」萊劑美豬美牛,跟當時國民黨「有限度」開放美牛、全面禁止美豬相提並論,是「鬼月說鬼話」,國民黨對有疑慮美牛並無開放,且對美豬是全面禁止,但民進黨是將「國門全開」,有疑慮的美豬美牛全放行;孫大千進一步表示,美牛在台有一定的消費族群,且美牛價格高於國產牛肉,沒有廠商會拿美牛換台牛,但今天一旦開放美豬進口,美豬價格遠低於國產豬肉價格,如何保障人民食安,杜絕黑心商人拿美豬換台豬,民進黨完全說不清楚、講不明白。 面對在野黨、學者、業者呼籲政府收回成命,孫大千則認為,依照民進黨施政風格機率不大,在野黨現在是狗吠火車,民進黨聽聽算了,只想兌現對美國老大哥承諾,以後台灣人連吃一顆貢丸、一個肉圓、一碗滷肉飯都要提心吊膽,家家戶戶都要拿試紙來測試,有沒有萊克多巴胺的話,民進黨馬上要面對全民:你把我們丟在水深火之中又換到什麼的怒火;藍營執政縣市只能自救,要求肉品萊劑零檢出,未來恐將出現「一國多制」亂象。
    2020/09/16 18:02
  • 日韓貿易戰兩敗俱傷 日本出口再現赤字

    日韓貿易戰波及層面持續擴大。日本出口輸出連續5期下滑,南韓股市也是不斷下探。日、韓心結未解,美國老大哥終於出聲,說願意協助雙方化解爭端。
    2019/07/19 00:40
  • 憂募兵吃掉國防預算 柯:美國老大哥意見

    台北市長柯文哲再對兵役制度出招,他說「美國老大哥」關切,募兵制會佔掉已經所剩不多的國防預算,更批評國防部「先進國家都採募兵制」的說法,直言「台灣不是先進國家」。
    2019/02/19 12:26
  • 老布希辭世 帶領美國鞏固核心地位

    94歲的美國前總統老布希、在30號過世,老布希1989年就職,成為第41任美國總統,任內經歷蘇聯解體、德國統一、冷戰結束。中東戰雲密布時,伊拉克入侵科威特,美國為首、發起波斯灣戰爭,在國際間舊制度崩解、新秩序還沒完全建立之際,老布希鞏固了美國老大哥的地位。
    2018/12/01 15:11
  • 兩大狂人互嗆!退役將領:北韓要製造核武的能力

    北韓不斷試射飛彈,研發核武,恫嚇周邊國家讓美國老大哥川普超生氣,公開警告北韓,若是美國或盟邦遭遇攻擊,將會完全『摧毀北韓』,而北韓也不甘示弱,金正恩以個人名義發出聲明,表示會讓美國『付出巨大代價』,一來一往讓人看了冷汗直流。
    2017/09/22 20:47
  • T怪客踢新聞/郭董讓這些人難堪透了

    美國總統川普帶著郭台銘在白宮正式宣布富士康在威斯康辛州投資三千億設廠計劃,川普並毫不吝惜地大大誇讚郭董一番,而川郭同框的畫面,看在那些成天期待美國老大哥關愛眼神卻不可得的台灣政治人物眼裡,嫉妒吃味遠勝於羨慕,而在一般民眾心目中,郭董的確有過人本事的印象,恐將更形鮮明。
    2017/07/27 10:43
  • 攔截北韓飛彈! 美軍5月進行武器測試

    北韓不斷挑釁各國的行為,已經讓美國老大哥忍無可忍,為了抵禦北韓中長程飛彈的威脅,美軍打算在5月進行武器測試,要來模擬如何攔截北韓發射的飛彈。但先前美軍曾在北韓太陽節前夕,放話說要把航母卡爾文森號調回朝鮮半島,但現在公布的照片卻顯示,航母根本沒往東北方開過去,川普政府這回是真的搞烏龍,還是在打心理戰,引發外界揣測。
    2017/04/19 21:38
  • 「川習會」前 北韓再射飛彈!示警中美

    美東時間6日,川普團隊美國總統川普,就要在佛羅里達州接待中國大陸領導人習近平,但就在這場全球矚目的中美高峰會登場前,北韓再次發射飛彈,不僅對美國嗆聲,也打臉中國老大哥外界分析,北韓在國際加強制裁,中國停止進口北韓煤炭下,經濟命脈大受影響,現在北韓乾脆利用駭客入侵各國銀行網站,其中孟加拉中央銀行被盜走相當台幣20多億,網軍顯然成為北韓賺取外匯的新利器!
    2017/04/05 19:39
  • FOCUS新聞/美屬波多黎各希臘翻版! 730億美金債

    美國的後花園屬地波多黎各,也和希臘一樣出現了倒債危機,波多黎各的領導人就警告,他們已經無力償還730億美金的債務,希望美國老大哥能幫忙紓困,但美國已經拒絕,波多黎哥過去10年來,都處於經濟衰退的狀態,加上人口外移、稅收減少、赤字越堆越高,地方政府就以發行債券籌資,用以債養債的方式度日,不過和希臘不同的是,波多黎各的債主大多是一般債券投資人,並不是歐洲大國,因此就算最後真的違約,對於全球經濟的影響應該有限。
    2015/06/30 22:44
  • 挑戰世界第一 2011中國經濟受矚目

    時序跨入2011年,全球經濟板塊正在挪移,過去獨霸一方的「美國老大哥」,地位受到大挑戰,崛起的新對手,就是中國大陸。1月19日,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將訪問美國,美中高峰會,全球矚目,中國目前排名世界第三大經濟體,但每年超過10個百分點以上的GDP增長率,非常驚人,有專家預估,再過10年,大陸就可以打敗美國,成為世界第一大經濟體。而在新的一年,中國大陸又面對什麼樣的挑戰?台灣又如何面對這個世界經濟強國?請看我們的報導。
    2011/01/03 22:44
  • 兩韓交火/北韓開炮挑戰火 震波擴散全世界

    南北韓交火了!爆炸震波從兩韓邊界的延坪小島,散播到全世界,戰爭看似一觸即發,歐美和聯合國都強烈譴北韓的挑釁行為,中國老大哥出面喊話,希望北韓克制,美國總統歐巴馬也力挺南韓,國際社會都在緊張觀望,就怕朝鮮半島,全面開戰。
    2010/11/24 13:00
  • 美軍重大槍擊案 歐巴馬延後赴日

    在美國境內最大的陸軍基地,發生自家人槍殺自家人的重大槍擊案!美國總統歐巴馬決定將出席在德州基地的追思會,原定的日本行將延後抵達,而歐巴馬上任後首次訪問亞洲,將就多項議題,與日韓同盟、東南亞國協跟中國大陸進行協商,美國政府積極參與亞洲事務,也正說明美國老大哥重返亞洲的企圖。
    2009/11/07 1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