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墜樓統帥大樓倒塌地震速報抽佣大S地震地震預言連休三天餘震
  • 搜尋:

    美國總統當選人 結果共558筆

  • 美參院通過援外法案 逾950億美元資助烏以台 

    美國參議院13日通過援助烏克蘭、以色列和台灣的援外法案,但能否在眾議院過關仍是未知數,美國總統拜登敦促眾院議長強生立刻表決法案,於此同時美國眾議員、中國問題特別委員會主席蓋拉格傳出2月21日將率團訪台,屆時拜會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與立法院長韓國瑜。
    2024/02/14 12:30
  • 台灣是否能「維持現狀」 日本學者:關鍵在美國大選

    台灣總統大選過後,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將於5月20日就職,對於台灣民意清楚表明希望台海「維持現狀」,慶應義塾大學教授加茂具樹指出,中國認為,如果川普在今年11月的大選中再次當選美國總統,地區的不確定性將增加。
    2024/01/30 10:40
  • 2024大選/美眾議長五月派團出席賴清德就職 拜登重申不挺台獨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被問到對台灣大選結果的看法時,重申不支持台獨立場。美國眾議院議長強生推文說,期待與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持續合作,將在5月派代表團赴台參加就職典禮。
    2024/01/14 08:51
  • 選前查弊與文在寅翻臉 尹錫悅當選「甜蜜復仇」

    在南韓總統大選中,驚險勝出的尹錫悅,今天正式以「總統當選人」身分展開行程,青瓦台也將他的維安,提高到最高等級,他今天分別和現任總統文在寅,以及美國總統拜登通電話。選前他因為查弊,動到了文在寅手下人馬,雙方因此撕破臉,這次當選總統,被視為「成功復仇」。
    2022/03/10 19:13
  • 馬雲被監管跌下雲端 傳昔會川普未報備惹惱北京

    阿里巴巴集團創辦人馬雲2017年與時任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會面,一度被認為是為中國官方打前鋒。但外媒披露,馬雲此舉事先並未向北京報告,這番高調舉動反倒惹惱了中國官方。                                   
    2021/11/05 12:58
  • 伊朗總統當選人:核談判須有結果 不會見拜登

    伊朗總統當選人萊希(Ebrahim Raisi)今天在勝選後的首次記者會中表示,他不同意為了核子談判而談判,同時他排除會見美國總統拜登的可能性。
    2021/06/22 09:23
  • 拜登就任 學者:台美可能以加入CPTPP取代雙邊協定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正式入主白宮,學者認為,拜登將半導體視為關鍵產業等考量下,台美經貿關係深化是必然,但台美洽簽雙邊貿易協定(BTA)恐有變數,雙方共同爭取加入CPTPP,以區域協定取代雙邊協定機會較大。
    2021/01/21 17:25
  • 日相菅義偉祝賀拜登就任 盼美日同盟更加穩固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美東時間20日上午宣誓就職,日本首相菅義偉今天表達祝賀,希望與拜登政府緊密合作,實現自由開放的印太地區,讓美日同盟更為穩固。
    2021/01/21 12:57
  • 美總統就職典他最吸睛! 「老爹味」照遭改迷因圖瘋傳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Joe Biden)於美東時間20日正式成為第46任總統。就職典禮上不少貴賓打扮吸睛,不過有網友將目光放在佛蒙特州參議員桑德斯(Bernie Sanders)身上,只見桑德斯坐在椅子上戴著口罩、穿著冬季外套、手戴格紋手套,「老爹味」十足,甚至有網友將桑德斯改成「迷因圖」,引發瘋傳及討論。
    2021/01/21 11:59
  • 拜登就任 總統:在既有基礎上深化合作夥伴關係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正式宣誓就職,總統蔡英文今天表達政府祝賀並期待台美關係能在既有的良好基礎上,增進兩國人民福祉及友誼,持續深化合作夥伴關係。
    2021/01/21 10:07
  • 重返WHO、巴黎協定 拜登17項命令逆轉川普政策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今天正式宣誓就職,隨即連簽17項行政命令逆轉川普政策,包含停止退出世界衛生組織(WHO)程序、重返巴黎氣候協定等,並要求民眾未來100天戴上口罩。
    2021/01/21 08:50
  • 拜登就職前美股上揚 標普與那斯達克指數創新高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今天宣誓就職,在就職典禮登場前,華爾街股市三大指數都走揚,標準普爾500指數和那斯達克指數盤中雙雙衝上歷史新高,那斯達克指數飆漲215點。
    2021/01/21 01:17
  • 拜登完成就職宣誓 正式成為第46任美國總統

    美國迎接拜登時代到來,稍早美國第46屆正副總統當選人拜登(Joe Biden)與賀錦麗(Kamala Harris)抵達就職典禮現場。賀錦麗在剛剛正式完成宣誓,成為歷史上第一位非裔與南亞裔血統的女性副總統;拜登也正式完成就職,並說道:「我將嚴行美國總統的職責,竭盡全力恪守維護捍衛美國憲法,請上帝助我一臂之力帶領我前行。」
    2021/01/21 00:52
  • 拜登上任將簽17項命令 氣候疫情、種族問題都入列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Joe Biden)今天宣誓就職,幕僚表示,拜登就職首日將簽署17項行政命令和備忘錄,其中包括重返巴黎氣候協定和世界衛生組織(WHO)
    2021/01/20 23:24
  • 獲得門票!蕭美琴受邀請出席拜登就職典禮

    美國正副總統當選人拜登(Joe Biden)與賀錦麗(Kamala Harris)將於美東時間20日上午宣誓就職,今(20)日駐美代表處表示,我國駐美代表蕭美琴接受第59屆美國總統就職典禮主辦單位邀請,將代表我政府出席拜登與賀錦麗的宣誓就職典禮。
    2021/01/20 22:00
  • 大幅任命女性、有色族裔 拜登「內閣團隊」一次看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20日就職,雖然國會仍在對他提名的內閣官員進行任命聽證,但從他籌組的執政團隊來看,具備了擴大女性參與、有色族裔擔綱要職及反映美國多元價值的特色。
    2021/01/20 21:59
  • 拜登內閣聽證「中國」不絕於耳.美抗中.立場確立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就職在即,他所任命的閣員也在就職前夕,出席參議院的任命聽證會,所有閣員提名人,都有共同的憂慮,就是中國大陸的崛起對美國造成威脅。國務卿提名人布林肯認為,中國是競爭對手,他認同川普對中的強硬立場,但卻不苟同他的應對策略。財政部長提名人葉倫,大力推銷1.9兆美元紓困案,美國寬鬆政策確立,美股、油價、金價和歐元都順勢上漲。國防部長提名人奧斯汀在聽證會中表示,他會致力消除軍中的種族歧視和極端分子;另外,他也認為中國大陸的軍事發展不可小覷,他矢言如果通過任命,他絕不讓中國超越美國。
    2021/01/20 20:00
  • 美中朝三角習題難解? 學者:北韓會是大陸拿來抗衡美國的籌碼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20日宣誓就職,拜登上台後,和中國、北韓兩個共產國家的互動,會不會發生變化?學者解讀,金正恩在閱兵式上,展示了被北韓官方號稱「世界最強武器」的新型潛射彈道飛彈,無疑是給拜登一記下馬威,另一方面,中國大陸也希望藉由北韓,來牽制美國,因此在美中兩大國溝通談判前,朝鮮半島的問題會先浮出檯面。
    2021/01/20 18:32
  • 美改朝換代 TVBS 56頻道直播拜登就職 1/23獨家專訪哈佛學者艾利森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就職典禮將於台灣時間21日凌晨舉行,為提供全球華人觀眾第一手就職消息,TVBS國際新聞團隊21日0時將推出《Focus拜登就職新風雲特別報導》,由主持人錢怡君、新聞主播詹舒涵,搭配即時口譯員LIVE直播兩小時,並與駐美國際特派員倪嘉徽、黃崧浦即時連線,帶領觀眾站在事件第一現場,見證歷史時刻。23日(六)下午2時,TVBS更與長風基金會合作舉辦「TVBS國際論壇─拜登就職新風雲」,趙少康將與江宜樺、蘇起、蘇宏達等人對談,分析並解讀拜登上任後,美中台關係新發展,以及台灣在國際舞台上的定位與機會。
    2021/01/20 15:34
  • 美防長提名人奧斯汀:中國是美國最大挑戰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提名的國防部長奧斯汀,19日在參議院軍事委員會提名聽證會上,表示中國大陸會是美國未來最大威脅。
    2021/01/20 15:00
  • 伊朗海陸空軍演 大秀肌肉施壓拜登政府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就任前夕,伊朗舉行半個月之內第5場演習,陸軍地面部隊在阿曼灣沿岸展開大規模海陸空演練。
    2021/01/20 15:00
  • 拜登將就職遺憾愛子不在 川普首度祝新政府成功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明天將宣誓就職,他今天在飛往華府前留下男兒淚,稱他唯一遺憾是愛子波伊不在現場。而即將卸任的川普雖將不出席拜登宣誓儀式,但首度祝福新政府成功。
    2021/01/20 12:06
  • 準國土安全部長挺拜登移民政策 擬停建美墨高牆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的國土安全部長人選馬約卡斯今天說,拜登上任首日將推出全面改革,收回川普對無證移民的嚴苛政策,還說拜登有意暫停川普在美墨邊界築牆的計畫。
    2021/01/20 10:14
  • 美國變天! 華府香檳、冰淇淋搶搭「就職熱」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的就職典禮,動員史上最多的2萬5千名國民兵,而且提前交管,並封鎖華府市區聯外橋樑。因為維安和疫情的影響,今年的就職典禮,要求大家盡量別到現場,只是華府還是有酒吧推出就職香檳和就職冰淇淋,要蹭就職商機。
    2021/01/20 09:40
  • 加州感染破300萬 停排放管制.加速火葬速度

    美國新冠肺炎秋冬疫情,終於有趨緩的跡象,過去一個星期,全美35個州的疫情數字「雙降」,感染數和住院人數都降低。不過,加州疫情仍很嚴重,感染人數超過300萬人,死亡人數逾3萬3千人,州政府宣布暫停空汙排放的管制,好讓火葬場能快速處理遺體。美國總統川普離卸任只剩兩天,周一他突然發布命令,要解除對巴西和歐洲地區的旅遊禁令,不過這兩個地區目前疫情正嚴峻,總統當選人拜登幕僚立刻發聲明表示,新總統上任後,就會取消川普的命令,維持旅遊封鎖。
    2021/01/19 2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