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環境部白冰冰黃子佼全裸冷凍雞肉減塑撿屍暴雨重焙拿鐵氣象
  • 搜尋:

    美國紐約大學 結果共22筆

  • 馬英九控美國介選 吳釗燮嘆:指責支持台灣的人非常遺憾

    前總統馬英九近日在美國紐約大學(NYU)發表演說,點名前國安顧問歐布萊恩及部分美國人士把台灣「武器化」、變成戰場,還批評有部分美國人士意圖把台積電當武器,甚至介入台灣選舉。對此,外交部長吳釗燮表示,台灣的主要政治人物到其他國家應該要爭取各國的支持,但馬英九反而指責對台友好的人,這讓他感到非常遺憾。
    2023/10/18 10:33
  • 拒讓台灣「武器化」 馬英九:有美國人想把台灣變烏克蘭第二

    前總統馬英九於美東時間16日下午前往美國紐約大學發表演說,建議美國與國際社會應該鼓勵兩岸和談,並敦促台灣執政者尋求與中國大陸回到共同政治基礎「九二共識」,避免台海戰爭,而非讓台灣變成第二個烏克蘭。針對美國白宮前國安顧問歐布萊恩主張台灣政府應發給每人一枝AK47步槍,作為與中共對抗的準備,馬英九強調,「絕不歡迎完全不考量台灣情勢,不考慮兩岸關係,甚至把台灣武器化的思維!」
    2023/10/17 11:08
  • 蔡英文過境美國 美籲勿以此為由挑釁 翁履中:盼低調處理

    總統蔡英文出訪中美洲友邦,過境美國紐約引發全球關注,而美國國務院提出的簡報中,亞太助理國務卿康達在半小時內12度提到,這次過境是例行公事,同時美方也強調,將不會有官員會面的行程,另一方面,蔡英文今(31)日到哈德遜智庫發表演說,並獲頒全球領導力獎,只是這場活動一度傳出前國務卿龐佩奧也會參加,但到最後龐佩奧始終沒現身。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3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顧上鈞線上訪問表示,「美國對蔡英文這次的出訪行程,從國務院的公開發言可見,是要比較『低調』處理,首先從美國國內的狀況分析,雖然目前美中關係緊張,且共和、民主兩黨都對制約大陸抱持比較強勢的立場,但兩黨對制約大陸的手段還是有很大差距,尤其正在執政的民主黨,還是希望跟大陸可以用外交手段來制約或壓制,故可以推測出,為什麼拜登總統的民主黨政府在這次行程中,希望能夠低調進行,因為民主黨政府試圖想要跟大陸保持溝通管道的暢通,同樣的,儘管共和黨在國會當中佔據多數,甚至在眾議院中有提出各項法案支持台灣,對於蔡英文過境美國持比較強勢的支持,但到目前為止公開的行程中,仍看不到任何國會議員現身力挺。」
    2023/03/31 15:44
  • 課太難!學生成績爛崩潰抗議 紐約大學竟開除資深教授

    美國紐約大學(New York University)在今年8月,無預警解雇一名資深有機化學教授瓊斯(Maitland Jones Jr.),而原因竟然是因為有多名學生聯署,抗議瓊斯的授課內容「太難」,導致他們分數太難看。雖然瓊斯反駁學生們的「指控」,但是卻在開學前收到校方的解聘通知,引發全美熱議。
    2022/10/07 14:58
  • 醫界創舉!美團隊首度移植「豬腎」至人體 無排斥反應

    器官移植手術出現重大進展!美國紐約大學,成功把經過基因改造過的豬隻腎臟,轉移到一名腦死患者體內,而且沒有引發免疫排斥反應,只要未來能以相同方式,增加實驗數據來證明安全性,未來人類或許能移植豬隻腎臟,來挽救更多生命。
    2021/10/21 16:19
  • 紐約大學研究:孕婦接種新冠疫苗 抗體會傳給嬰兒

    美國紐約大學(New York University)一項研究表明,假如媽媽在懷孕期間接種新冠疫苗,產生的抗體也可以傳給小嬰兒,進而保護兩條寶貴生命,尤其懷孕時期如不小心感染病毒,孕婦提早分娩的機率將高出2到3倍,因此專家也再次呼籲孕婦積極接種疫苗。
    2021/09/24 17:57
  • 霸氣!紐約大學宣布醫科生學費全免 創全美首例

    美國紐約大學醫學院今天宣布,校方將全額支付所有醫科生的學費,無論學生表現優劣或是否有經濟需求,因為他們擔心畢業生要背負「龐大的債務」。
    2018/08/17 15:26
  • 李明哲被抓周年遇上對台措施 學者:台需警惕

    今天是李明哲被大陸當局抓捕一周年。美國紐約大學訪問學者滕彪說,「胡蘿蔔加大棒」一直是中共合而為一的政策,台灣面對日前大陸公布看似利好的31項對台措施,必須非常警惕。
    2018/03/19 16:31
  • 13歲錄取紐約大學 江璟亮:我很努力

    年僅13歲、被稱「天才兒童」的江璟亮,以低齡錄取美國紐約大學(NYU)等名校,他今天受訪時相當謙虛,「我不是天才,但我很努力」,認為天才一詞,對他太沉重。
    2017/07/10 17:04
  • 天才太沉重 母親:江璟亮真的很努力

    以低齡錄取美國紐約大學(NYU)等名校的江璟亮,被譽為「天才兒童」,但江媽媽今天受訪時認為,天才太沉重,希望以「天資優異」取代「天才」稱號,因為璟亮「真的很努力」。
    2017/07/10 14:28
  • 台灣天才兒童江璟亮 13歲錄取紐約大學

    就讀台北市民生國中8年級的江璟亮,曾獲英國Mensa天才協會頒發天才兒童證書,13歲的他,近日又以低齡錄取美國紐約大學(NYU)等名校,校長陳建廷聞訊後,也替他感到驕傲。
    2017/07/10 09:28
  • 美醫院推客製特餐 增進癌症病友食慾

    食慾不振是不少癌症患者的症狀,結果身體得不到營養,因而影響復原速度,甚至有癌症病人不是死於癌症,而是營養不良。美國紐約大學朗格尼醫學中心研發推出客製化特餐,增加風味以促進食慾,並讓病患更好進食。
    2016/12/07 22:17
  • FOCUS/事找人!東京科技業35家求才 青睞陸生

    資訊科技當道的時代IT人才各國都需要,現在日本IT企業求才若渴,為了競爭國際人才把目光聚焦中國大陸,有企業6年前就開始錄用中國學生,且開出第2年薪資千萬日圓的優渥條件,公司內也全用英文溝通,美國紐約大學也到上海開設分校,企業前進第一線到校園搶中國科技人才。
    2016/08/24 20:46
  • 陳光誠有望赴美唸書 北京:可申請

    大陸維權律師陳光誠案可以說充滿戲劇化,現在北京終於鬆口,說陳光誠可以循正常管道,申請出國留學,而美國紐約大學也已經發給他入學許可,並且將提供獎學金,可支付其妻、子女一同赴美。
    2012/05/05 12:54
  • 紐約大學提供獎學金 邀陳光誠就讀

    大陸盲人維權律師陳光誠,昨天才向國際媒體抱怨,自己被騙出美國大使館,沒想到他今天改口說是「自願」要離開大使館,美國駐北京大使駱家輝也出面喊冤,說美國一切尊重陳光誠的決定,美國協助他離開中國,大陸外交部也表態,陳光誠可以循正常管道,申請出國留學,美國紐約大學表示已提供陳光誠獎學金,陳光誠可望前往紐約就讀。
    2012/05/04 12:01
  • 千萬獎學金助 附中生優異出線

    台灣學子又在國際傳出佳績!美國紐約大學,最近在中東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設立的阿布達比校區,向全球知名高中徵才,來自台灣師大附中,2位高三生林唯中、簡瑞廷,不僅以優異成績通過入學評鑑,還可以獲得紐約大學提供的4年全額千萬獎學金。
    2009/12/25 12:42
  • 中醫西進 能量手療輔助療法當紅

    中醫講究陰陽調和的理論,越來越受西方醫學重視;美國紐約大學醫學院,最近開始幫病患實施能量療法,治療師用雙手,在病患身上10公分以外的距離,來回移動,他們聲稱,這樣可以調解病人身體裡面的能量,幫助病人減輕憂鬱,達到放輕鬆的效果。
    2007/11/18 20:35
  • 〈獨家〉就為了這張證書 陳幸妤赴美學植牙

    陳幸妤星期天才從美國進修完植牙課程,TVBS也獨家拍攝由美國紐約大學所頒發的植牙證書,這次包括陳幸妤總共35位國內的牙醫師都拿到同樣證書。不過同行的牙醫師雖然和陳幸妤同班2年,卻都不約而同對於這位身分特殊的同學很感冒,因為他們平凡的學生生活,就是因為陳幸妤,不斷被媒體追逐。
    2006/09/26 12:15
  • 宛如電影情節 美大學生詐財15億

    美國紐約大學有一位年僅21歲的大學生,用虛構的身世同時塑造專業理財形象,專門向人詐財!受害人從退休的老人到銀行都有,被詐騙的總金額高達15億台幣!
    2005/05/25 23:33
  • 沒錢租屋 紐約大學生圖書館當窩

    美國紐約的房租這幾年不斷攀升,讓很多人都大喊吃不消。紐約大學一名學生雖然一連打了四份工,不過還是付不起昂貴的住宿費,居然偷偷地住在學校圖書館內,最後被校方發現,將他趕出圖書館。
    2004/04/28 17:04
  • 台裔女學生 紐約跳樓身亡

    現年19歲就讀美國紐約大學2年級台裔女學生錢盈安,日前和韓裔男友發生口角後,從男友所居住位於曼哈頓的24層大樓樓頂跳樓身亡。
    2004/03/11 18:40
  • 〈獨家〉完成父命 明星牙醫張洪量重披白袍

    好久不見歌手張洪量,16年前頂著牙醫系高材生的頭銜,進軍歌壇,放棄牙醫工作,讓父親不諒解,剛剛從美國紐約大學唸完電影,拿了電影碩士,張洪量為了完成父親的心願,最近重拾牙醫師的工作。
    2003/11/28 1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