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哈利波特餐飲集團停業423地震3天連休富統飯店地震異象餘震天氣連假停班停課
  • 搜尋:

    美國第一醫療照護計畫 結果共1筆

  • 「川普健保」選前問世! 醞釀四年 換湯不換藥?

    美國總統川普2016年上任時就喊出,他要廢除前朝歐巴馬時代的健保方案,沒想到四年過去,一直沒推出具體改革的他,在大選前夕終於端了出來!名為「美國第一醫療照護計畫」(America First Healthcare Plan),被外界批評是畫大餅,要大舉降低老年人醫保費之外,還要保障帶病者的投保權益,這在歐巴馬健保案就已經實施的項目,川普拿來當成自己的政策牛肉,花四年醞釀卻「換湯不換藥」,引發質疑。川普選前引發各項論戰,其中包括堅持提名大法官人選填補空缺,被質疑是想安插自己的人選,讓自己能藉由炒作郵寄投票不公,送交最高法院裁決獲得連任機會。24日川普和夫人梅蘭妮亞,前往最高法院向金斯伯格女士的靈柩弔唁,引來現場民眾怒吼,要用選票讓他下台!
    2020/09/25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