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美國泡麵達人 結果共6筆

  • 台灣之光! 「阿舍牛肉麵」稱霸世界即食麵

    即食麵市場競爭激烈,美國泡麵達人里納許,最新就公布了2021年世界十大盒裝即食麵排行榜,其中來自台灣的品牌就佔了五名,冠軍更由阿舍「究濃紅燒牛肉麵」拿下。
    2021/02/20 14:01
  • 美泡麵達人Top10! 阿舍牛肉麵、老媽拌麵上榜

    美國泡麵達人公布前10名最愛泡麵,其中台灣的阿舍牛肉麵跟老媽拌麵上榜,這個排行中多半是新加坡、馬來西亞,口味以酸辣為主,不過量販店觀察,台灣人還是喜歡本土口味,統計去年銷售最好的統一肉燥麵跟台酒花雕雞麵以及來一客的鮮蝦魚板。
    2019/04/28 12:51
  • 美泡麵達人愛阿舍牛肉麵! 台最夯「統一肉燥」

    台灣人去年泡麵排行榜,除了曾經被搶購一空的台酒花雕雞系列,還有一直是泡麵王的統一肉燥麵或是維力炸醬麵,很懂泡麵的知名美國達人里納許,這回改吃台灣業者開始夯賣的「粗麵條」湯麵系列,本來打開還一臉狐疑,吃下去後給了滿意高分。
    2019/03/15 12:08
  • 台灣泡麵就是香!「這款」一打開 新加坡人也驚呆

    「台灣泡麵」是許多到國外發展的遊子必備的「家鄉味」,超香的湯頭加上多元創新的獨特口味,也讓泡麵成為台灣美食之一!日前美國泡麵達人里納許(Hans Lienesch),就公布了一年一度的全球10大美味泡麵評比,台灣也有一款上榜,不過有兩款「沒上榜」的泡麵,反而意外成為爆紅焦點,甚至紅到國外去,讓新加坡人也瘋狂。
    2017/04/22 17:18
  • 辣泡麵攻台!「吃辣大賽」挑戰味蕾拚人氣

    會吃辣的民眾,到底對辣的承受度有多高?近期韓國進口泡麵,出了多款「辛辣」口味,其中一款還被美國泡麵達人,評比為全球最辣,針對這一款辣泡麵,賣場還舉辦一場「吃辣」比賽,參賽者拚老命吃到狂流汗,挑戰味蕾極限,業者也順勢帶起「辣泡麵」的銷售量。
    2016/10/22 18:08
  • 泡麵達人認證! 2015年台灣十大美味泡麵出爐

    吃過上千款泡麵的美國泡麵部落客里納許(Hans Lienesch),自稱是泡麵達人,近日以台灣泡麵為主題,公布了「2015年台灣十大最美味泡麵」,第一名為阿舍食堂番茄麵,這款乾麵在他公布的全球十大泡麵評比中,成為台灣唯一入榜的泡麵。
    2015/10/03 19: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