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圓貶值兒子宜蘭地震3歲童蟑螂滅蟲劑具俊曄侍寢台灣邱昊奇
  • 搜尋:

    美國槍擊 結果共71筆

  • 費城少年等公車挨9槍 紐約地鐵增千人安檢

    美國槍枝管制困境惡化,最近費城與紐約市都發生多起槍擊案,無辜通勤者成為槍下冤魂。費城3天內有11名中學生,在放學途中等公車時遇上飛來橫禍遭到槍傷,紐約市犯罪熱點則是地鐵系統,儘管有法令明白禁止公開場合攜帶武器,紐約地鐵還是槍擊案不斷,州長砸大錢開始實施多項地鐵保安新措施,其中較引起爭議的,是引進上千名國民兵與州警,在人潮多的地鐵站抽檢旅客隨身包包,以杜絕刀槍等危險物品被帶進地鐵系統。
    2024/03/07 19:26
  • 超級盃冠軍遊行傳槍響!釀1死逾20傷 多名兒童受害

    美國超級盃冠軍遊行發生槍擊悲劇,14日在密蘇里州堪薩斯市,萬人空巷的歡慶盛會突然變調,至少造成1人死亡、超過20人受傷;警方目前逮捕三名疑犯,沒有對外說明槍擊發生原因,呼籲民眾盡量提供當時畫面做為調查線索。而這起槍擊也讓美國槍枝管制問題再度浮上檯面,密蘇里州今年已經將活動維安預算提高到1百萬美金,約合台幣3140萬元,但面對槍枝氾濫,就算現場部署大批警力,還是防不勝防。
    2024/02/15 20:00
  • 口角衝突引殺機 紐約地鐵站爆槍擊1死5傷「嫌犯仍在逃」

    美國紐約市(New York City)布朗克斯區(Bronx)一個地鐵站,當地時間12日下午發生槍擊案,造成1死5傷,槍手犯案後逃離現場,紐約警方正展開追緝。
    2024/02/13 09:31
  • 美驚世父母贈槍15歲兒 釀校園4死.母扛4刑責

    2月6日美國密西根州法庭上產生重要的判例:一名未成年槍手犯下的校園槍擊案,母親連帶被認定負有刑責,背上四條過失殺人罪。這名15歲少年其實案發前幾個月,已經出現幻聽幻視等妄想症症狀,但父母不僅忽視,連孩子發病求救都兩天後才理會。更糟的是,父親送給這名15歲孩子一把9釐米手槍,作為感恩節禮物,母親保管不當,孩子偷走槍帶進校園,學校也沒有檢查背包,最終釀成四死七傷血染校園的悲劇。
    2024/02/07 19:53
  • 步槍印納粹標誌!白人「討厭非裔」開槍殺死三人後畏罪自戕

    美國佛羅里達州26日再度發生嚴重槍擊案,一名白人男性持槍前往傑克森維爾市(Jacksonville)的一家商店犯案,槍殺三名非裔人後自戕。佛州警方事後稱,初判凶手犯案的動機是出自「種族」因素,透露槍手生前就對非裔人士有歧見,還曾發過文章講述他對黑人的仇恨。
    2023/08/27 10:08
  • 美週末槍擊高峰!紐約市隨機開槍 87歲長者不治

    每到週末就是美國槍枝暴力的高峰期,估計8日、9日兩天,槍擊案在全美造成3人死亡、21人受傷,統計今年已有近1萬人因槍擊相關事件死亡。剛過去的週末,包括德州、俄亥俄州都出現槍擊案,紐約市更發生槍手騎機車隨機開槍,導致一名87歲的老人家不幸死亡,另外還有3人受傷。而4年前,德州超市大規模槍擊案8日開庭,奉行白人至上主義的槍手,被聯邦法官判處連續90個無期徒刑,被害者家屬仍難以接受,希望案件能繼續上訴,要讓槍手被判死刑。
    2023/07/10 19:50
  • 美科羅拉多同志夜店槍擊案 23歲槍手認罪判無期

    去年犯下美國科羅拉多州科羅拉多泉市同志夜店5死槍案的23歲男子今天在法庭認罪,被判無期徒刑,不得假釋。
    2023/06/27 15:08
  • 週末不平靜!美國槍擊案頻傳 至少釀5死數十傷

    美國週末期間發生多起槍擊事件,共造成至少5死和數十人受傷,包括芝加哥一處停車場聚集數百人慶祝時突爆槍擊,已知有1死22傷,華盛頓州一處露營區則有人濫射造成2死2傷。
    2023/06/19 08:35
  • 6歲小哥哥在家撿到槍! 朝1歲弟弟連開兩槍釀大禍

    美國槍枝暴力問題無解,如今再度傳出一起涉及兒童的意外槍擊案件。底特律一名6歲男童日前在家中「撿到槍」,結果竟然朝著年僅1歲的弟弟連開兩槍,子彈擊中男嬰的臉頰及左肩,所幸送醫治療後情況穩定。
    2023/06/09 12:15
  • 美德州商場9死槍擊 槍手疑信奉白人至上主義

    美國德州6日發生商場槍擊案共9死,執法人員表示當局正調查槍手與白人至上主義的可能牽連。
    2023/05/08 14:08
  • 美亞特蘭大驚爆槍擊!前海岸警衛隊員醫院內開槍 1死4傷

    美國槍擊事件頻傳!亞特蘭大(Atlanta)警方表示,一名男子3日在市中心一座醫療大樓內開槍,造成1死4傷,受害者皆為女性,嫌犯做案後劫車逃逸,目前已落網。
    2023/05/04 10:06
  • 只能帶鉛筆盒?德州禁學生背書包上學 只因怕藏槍

    美國槍枝暴力氾濫,自2023年初以來已經累積發生超過百起大規模槍擊案,也讓國內禁槍輿論升溫。不過,擁有全美最寬鬆擁槍法的德州近期傳出,有學區為了避免學生攜帶槍枝到學校,竟然禁只國、高中生「背書包」上學,只能攜帶鉛筆盒或是小型手拿包進入校園。
    2023/04/30 20:59
  • 這樣都可以被槍擊!美男在自家院子用吹葉機 遭鄰居射殺

    美國槍枝氾濫問題始終難解,槍枝暴力事件也層出不窮;伊利諾州(Illinois)安提俄克(Antioch)一名59歲男子,在自家院子使用吹葉機時,與79歲鄰居發生爭執,隨後竟慘遭槍殺。警方調查後發現,這是一起「毫無意義」的謀殺,也是美國「7天內第5起」在日常生活中因「細故」引起的槍擊事件。
    2023/04/29 10:09
  • 美16歲非裔少年按錯門鈴遭槍傷 拜登邀到白宮作客

    美國16歲非裔少年亞爾(Ralph Yarl)因為按錯門鈴,慘遭屋主開了兩槍,總統拜登今天承諾,一旦亞爾康復,會邀請他前來白宮。涉嫌開槍的白人年長男性屋主已向當局自首。
    2023/04/19 10:41
  • 美國一週內連2起槍擊事件 只因按錯門鈴、走錯門

    美國在過去一週內接連發生2起槍擊事件,只是因為對方按錯門鈴或開錯車道,造成1死、1傷,點燃美國民眾怒火,要求司法伸張正義。
    2023/04/18 13:41
  • 美槍擊案頻傳 紐約重新引進「機器警犬」助執法

    美國槍擊案頻傳,紐約市再度引進「機器警犬」,預計今年夏天開始執勤,主要將代替員警進行密閉空間的攻堅行動,減少員警受傷甚至死亡的機率。今年1月維吉尼亞州發生6歲國小學童,朝老師開槍的離譜事件,現在男童母親被以忽略兒童的重罪起訴。而週一的肯塔基州銀行槍擊案,警方公布密錄器影像,當時兩名員警與槍手正面交火的畫面曝光,剛從警校畢業的26歲員警頭部中彈,手術後還沒脫離險境。
    2023/04/12 19:45
  • 美槍枝暴力猖獗 調查:每5人就1人「有親人命喪槍下」

    根據今天公布的調查報告,每5名美國成人中就有1人有過家族成員淪為槍下亡魂的遭遇。同時,有類似比例民眾說他們曾受到槍枝威脅。
    2023/04/12 13:20
  • 美7歲童玩槍喪命 拜登訪亞裔誓嚴管槍枝

    美國槍枝氾濫,悲劇再度發生:俄亥俄州7歲男童在家中拿到家長的槍,意外打死自己。2023年至今,美國已有150人死於槍擊,現在連兒童青少年頭號死亡原因,都不再是車禍,而是槍擊。美國總統拜登本周簽署了行政命令,加強審查購買槍枝者的背景,誓言繼續加強控管槍枝;但專家認為共和黨人會繼續在國會阻撓,順利立法機會不大。3月14日,拜登親自走訪加州重要的亞裔社區蒙特利公園市(Monterey Park),哀悼紀念今年一月當地舞廳槍擊案的罹難者,也重申管控槍枝決心!
    2023/03/15 19:51
  • 狂!遭手槍、步槍擊中倒地 商店老闆「淡定起身報警」 

    美國槍擊案件頻傳,近日紐約皇后區(Queens)一間熟食店(deli)遭到蒙面持槍歹徒闖入,在短時間內用手槍和步槍朝老闆「瘋狂開火」,老闆雖中彈痛苦倒下,不過不僅沒有死亡,反而等槍手逃逸後淡定起身報警,讓警方得以在最快時間內將其逮捕,讓人直呼根本奇蹟。
    2023/02/19 16:21
  • 家長恐慌! 維州校園槍擊「6歲學童」朝老師開槍

    美國槍枝氾濫問題嚴重,才迎來2023年就發生校園槍擊案,而且讓人震驚的是,開槍的是一名小學一年級的學童!年僅6歲的孩子竟然只因為與老師發生爭執就掏槍,造成25歲的老師胸口中彈重傷,所幸送醫搶救後狀況恢復穩定。根據維吉尼亞州法律規定,不能讓上膛槍枝被14歲以下孩童取得,因此犯案學童的父母或監護人將吃上官司。
    2023/01/09 19:51
  • 扯!美男槍擊肯德基店員 原因竟是「玉米賣完了」

    美國槍枝暴力事件層出不窮,12日在密蘇里州聖路易(St. Louis)又發生一起槍擊案,且原因相當離奇;一名男子在肯德基得來速購買餐點時,因為被告知「玉米賣完了」,竟失控拔槍射擊店員,隨後駕車逃逸,所幸受害員工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2022/12/14 12:32
  • 逃不過AI法眼! 美NFL引進「掃描偵測槍枝」

    美國槍擊案件頻傳,在最高法院6月底判決民眾進出公開場合,持槍自我防衛是憲法賦予的權利之後,美國有25個州都允許民眾持槍上街,這讓大型活動的維安和校園安全問題更加難以防範;美國NFL球場就引進一款最新科技掃瞄系統,結合AI人工智慧,能分辨民眾攜帶的是武器還是手機,現在很多學校也有意願採購,希望藉此防範校園槍擊案。
    2022/10/21 19:56
  • 加州校園爆槍擊釀6傷 警方:疑多人犯案

    美國加州奧克蘭市(Oakland)在當地時間週三(28)驚傳校園槍擊案,造成至少2人重傷送醫且有生命危險,另有多人受傷。雖然執法單位已緊急疏散眾人並封鎖現場,但警方透露,涉案凶嫌疑似不只一人,目前仍在逃中。
    2022/09/29 11:03
  • 3荷蘭特種兵驚傳在美遇槍擊重傷!疑與當地人結怨遭報復

    美國印第安納波利斯(Indianapolis)當地時間27日凌晨發生一起槍擊案件,已知有3人中彈,其中1人傷勢危急。不過,這3名受害者的來頭可不一般,已證實為正在當地受訓的荷蘭「特種部隊」隊員。警方懷疑,3人在案發前曾與另一群人發生爭執,初步判定是因此遭到對方挾怨報復。
    2022/08/28 12:05
  • 美婦女朝機場天花板連開數槍 遭警擊中下肢倒地狂哀

    美國達拉斯愛田機場(Love Field Airport)當地時間週一(25)驚傳槍擊,一名37歲的婦女無預警朝向機場的天花板連開多槍,嚇得現場民眾尖叫竄逃。警方透露,該名婦女犯案後被員警開槍擊中下肢,目前仍在醫院治療,確切犯案動機則有待調查。
    2022/07/26 16: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