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淡水孫藝真浴室蟑螂談戀愛黃子佼性侵名牌大成益活雞綜合包地雷
  • 搜尋:

    美國時代廣場 結果共8筆

  • 蕭敬騰師妹艾薇太猛了!首登紐約時代廣場 為女性平權發聲

    蕭敬騰師妹艾薇被譽為「準歌后接班人」,目前正在籌備個人第二張全新專輯,更開心表示已經錄完音,接下來會展開宣傳工作,以嶄新的面貌跟大家見面!而在全新的艾薇正式亮相前,她超強的演唱實力,與自信的個人魅力,深受各方喜愛,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重點企劃EQUAL特邀艾薇擔任2月封面人物,先是在上週登上西門町看板,更於美國時間2月21日登頂紐約時代廣場的巨型LED屏幕,為女性平權發聲。
    2023/02/23 13:43
  • 挺 台灣美食之光 票選No.1台味將登美國時代廣場

    享譽國際,台灣美食,你最喜歡哪一味,國人心目中,都有自己的答案 。
    2022/07/19 14:24
  • 台味美食票選 No.1將登美國時代廣場

    讓更多人關注台灣美食文化,外送平台舉辦台味全民票選,第一名的台味美食,將登上「美國紐約時代廣場」指標看板,也提供國內美食業者,更多曝光及商業機會。
    2022/07/14 22:33
  • 甩開王力宏風波!徐若瑄登紐約時代廣場 為女性發聲

    「不敗女神」徐若瑄(Vivian)挺過王力宏婚變風波,再創演藝新高度,成為國際數位串流平台Spotify「Equal」歌單的封面人物,因此於美國時間3月22日開始,在紐約時代廣場近25層樓高、1081平方公尺的巨型LED螢幕上,出現了徐若瑄的照片,她用自信堅定的眼神和一貫堅強認真的態度,代表亞洲女性向全球發聲。這份歌單是為了女性發聲、爭取平權而製作的歌單,網羅各國優秀的女性音樂人所演唱的歌曲,並每月邀請一位女性音樂人擔任封面人物宣揚平權理念,而徐若瑄集結7首經典代表作的全新單曲〈V&I〉成為本月首推歌曲。得知這項消息,向來很關心女性議題的徐若瑄說:「很榮幸、很開心,能在世界的舞台上展現自己,為女性發聲!」
    2022/03/24 19:46
  • 赴陸拍戲隨時被換角? 董至成曝「可怕潛規則」

    52歲董至成年初辭掉《綜藝大集合》赴陸闖蕩,一度傳出工作不順,如今不僅戲劇邀約不斷,產品代言更登上美國時代廣場看版;儘管北漂大陸闖出成績,但董至成坦言大陸潛規則多,什麼時候被換角都不知道。
    2018/12/20 19:16
  • 董至成赴陸戲劇邀約多 代言登美時代廣場

    董至成先前傳出赴陸闖蕩失利而生活困苦,今天他回台出席活動代言,坦言已經拍完三部劇,接著還要回大陸繼續拍賀歲片,把主場移到大陸去是對的選擇,不僅打破傳聞,最近更登上美國時代廣場看板,看起來北漂大陸還在持續奮鬥中。
    2018/12/20 18:08
  • 出頭天!董至成被唱衰半年 如今登上美國時代廣場

    藝人董至成年前辭掉《綜藝大集合》赴陸闖蕩,雖然一度傳出工作不順,不過他的成果已逐漸展現在大家面前,不僅戲劇邀約一部接一部,還接下許多產品的代言,近日更以「杉菜爸爸」的角色登上「美國時代廣場」的看版,足以證明他近18年前演出的角色,至今仍俱相當大的影響力。
    2018/11/20 21:49
  • 全亞洲最大水晶燈 寓含「迎賓、回家」

    受到英國皇室喜歡的瓷器和水晶品牌,現在聯手合作,讓台灣建築更有魅力,這個水晶燈不但是亞洲最大的水晶燈,同時也是出自美國時代廣場水晶球設計師比利之手。
    2013/11/29 2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