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校門安全屏東地震災情餐廳倒閉天氣地震地震異象花蓮連休三天
  • 搜尋:

    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 結果共9筆

  • 多益普及口說測驗開考 中小學教師先體驗

    由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ETS)研發的多益普及口說測驗今天首次在台灣舉行考試,ETS台灣區總代理忠欣公司提供免費測驗名額給中小學教師體驗,為雙語教學做準備。
    2020/09/27 15:32
  • 因應防疫需求 托福推出在家線上測驗

    因應武漢肺炎防疫需求,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ETS)推出托福網路測驗在家線上測驗,讓受到疫情影響,無法到考試中心的考生可選擇在家考試。
    2020/05/12 17:28
  • 108課綱衝擊!雙語教師荒 500位老師搶先增能

    面對108課綱上路,台灣教育第一線面臨巨大衝擊!面對雙語師資不足,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ETS)30日起在北、中、南、東舉行8場國中小教師研習工作坊,提供非英語科及英語科教師增能方案,忠欣產品總監黃喜麟指出,希望能緩解雙語教師荒的燃眉之急,為準備實施雙語教學的學校提供解決方案。
    2019/07/31 18:13
  • 托福全球徵件計畫開跑! 提升學生運用語言的能力

    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 ETS®)連續第五年舉辦TOEFL® Young Students Series托福兒少系列測驗「GO English!國際徵件計畫」,ETS臺灣區總代理忠欣公司發表今年2018-2019活動主題:讓世界更美好(Make the World a Better Place. In Your Words.),邀請老師帶領學生組成團隊,在課堂上以英語討論用什麼方式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2018/08/23 23:13
  • 大陸持續施壓更名! 連托福官網也改列「中國台灣」

    大陸近期不斷矮化台灣,向全球數十家航空業者施壓,要求在官網上更改台灣名稱,有眼尖網友日前發現,現在就連舉辦「托福」(TOEFL)考試的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ETS),最近也將台灣在官網上的名稱,更改為「中國台灣」,對此,ETS並未作出正面回應,僅表示該公司「珍視所有地區學子」。
    2018/08/23 15:11
  • 70%國中小家長送孩補英文 30%年花48k

    孩子的教育要從小開始,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調查,發現有7成家長會送小孩去補英文,其中有3成,1年花上4萬8千元的學費,有1成1年花上9萬6。在都會區的家長不只讓小孩學英文,也嘗試學第二外語。
    2018/05/28 19:22
  • 憂學校教育不足 69%家長讓孩子補英文

    根據忠欣公司委託世新大學所做的調查顯示,6成4國中小家長認為學校的英語教育不夠,6成9家長會讓孩子去補習班或安親班,近1成家長每年花近新台幣10萬元讓孩子學英語。
    2018/05/27 23:05
  • 多益成績 台灣仍落後南韓大陸

    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ETS)今天公布2016年多益(TOEIC)測驗全球考生資料統計報告,台灣學生平均分數在49國中排第40名,落後韓國、中國大陸。
    2017/10/10 15:53
  • 〈獨家〉ETS凸槌!多益聽力考題擺烏龍

    負責托福以及多益英文檢定測試的ETS,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今天發生意外狀況,首次出現烏龍事件,上午板橋致理技術學院的多益考試,竟發生聽力和考試單上題目,不符合的狀況,ETS緊急將上午的考試取消,晚間也宣布將會補償考生的車馬費與住宿費,考生也可以選擇任何時間重考。
    2006/03/19 1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