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美國掛牌上市 結果共8筆

  • 估值逾60億美元!勃肯鞋有望今或明年「在美國掛牌上市」

    近年歐美大吹復古風,連帶讓多個品牌成為時尚指標,其中德國經典涼鞋品牌「勃肯」(Birkenstock)也成為人腳一雙的熱門單品,近期有知情人士透露,持有勃肯股權的私募股權公司正考慮將其掛牌上市。
    2023/07/07 17:00
  • 快訊/瑞軒科技轉投資品牌涉內線 檢約談10人

    最新司法消息,知名顯示器代工廠,瑞軒科技轉投資的電視品牌,今年三月在美國掛牌上市,不過北檢接獲檢舉,在消息公告前,董事長家族成員,事先買進股票,涉嫌內線交易。新北市調處今天,兵分多路搜索,約談10人到案說明,稍晚將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
    2021/12/09 15:57
  • 快訊/Gogoro明年Q1赴美上市!鴻海砸5.6億入股

    台灣電動機車龍頭Gogoro宣布,將和美國那斯達克一間上市公司合併,並將以股票代碼「GGR」,預計明年第一季在美國掛牌上市,而鴻海集團也斥資5.6億元台幣,入股Gogoro,強化鴻海在電動車市場的布局。
    2021/09/17 12:09
  • Gogoro與Poema合併估值達650億 預計明年第一季美國納斯達克掛牌上市

    台灣電動車大廠Gogoro於9/16宣布與Poema Global Holdings Corp達成最終併購協議,雙方將以企業價值美金23.5 億(約合新台幣 650.5 億元)合併。交易完成後Gogoro Inc.將以新的股票代碼GGR於美國納斯達克正式上市。
    2021/09/16 17:58
  • 騰訊在美國掛牌上市 「LINE音樂」也要來了

    大陸最大串流音樂平台「騰訊音樂」,在美國掛牌上市,首日交易,股價一度上飆近13%,市值達到7157億台幣。另外看準音樂串流商機,LINE也提供音樂服務,在日本提供三個月免費試聽,據傳台灣很快也會上線。
    2018/12/13 21:31
  • 騰訊音樂美國上市大漲 市值威脅Spotify

    大陸最大線上音樂娛樂平台──騰訊音樂,赴美掛牌上市,募資額11億美元,以每股13美元發行8200萬股ADR(美股存託憑證),上市首日股價一度暴漲13%,收盤市值直逼音樂串流龍頭Spotify。騰訊音樂擁有QQ音樂、酷狗音樂(Kugou)、酷我音樂(Kuwo)及全民K歌(WeSing),主要收入來源有四項,包括付費訂閱、數位專輯、虛擬禮物、和增值會員;而Spotify以音樂串流作為主要收入來源。騰訊音樂崛起,在美國掛牌上市,更增添國際知名度。
    2018/12/13 20:03
  • 逼吃「藥用針刺」 大陸連鎖幼園爆虐童

    大陸的幼稚園最近虐童事件頻傳,突顯全面二孩政策之下幼教師資不足等問題,而最受關注的,就是這家紅黃藍教育機構,在北京朝陽區的分校,幼稚園爆出強餵小朋友不明藥物,就為了讓他們乖乖睡覺,甚至拿針刺小朋友作為懲罰,引發社會與論,家長得知虐童後生氣包圍幼稚園要討公道,也驚動了大陸國務院下令徹查,各省則展開對幼教機構的清查工作,這家紅黃藍教育機構,在大陸的幼稚園和親子園有1800多家,今年9月才在美國掛牌上市,虐童消息一出,24日股價下跌近40%,市值蒸發3億美元。
    2017/11/27 19:35
  • 手機遊戲吸金!LINE破3億次 糖果掛牌

    智慧型行動裝置越來越普及,讓手機遊戲消費,收入去年初就超過掌上型電玩,通訊軟體LINE在前年底,加入這塊市場,50款遊戲至今突破3億次下載,佔營收超過50%,遊戲產業吸金,堪稱iOS平台最賺錢APP之一的「CANDY CRUSH」,開發商king,台灣時間今天凌晨更在美國掛牌上市!
    2014/03/27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