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美國心玫瑰情 結果共4筆

  • 甩性侵指控獲清白 凱文史貝西酸:Netflix是因為我才存在

    主演Netflix影集《紙牌屋》(House of Cards)、電影《美國心玫瑰情》(American Beauty)的金球獎影帝凱文史貝西(Kevin Spacey)先前因涉及多起性侵案遭各界封殺,不過他今年7月獲判無罪、洗刷冤屈,史貝西24日更在耶誕祝福影片中諷刺昔日東家Netflix,直言「Netflix是因為我才存在」。
    2023/12/29 12:38
  • 奧斯卡名導新作曝青少年私密回憶 《光影帝國》重回光輝歲月

    由奧斯卡影后奧莉薇亞柯爾曼(Olivia Colman)主演的新片《光影帝國》,是曾以《美國心玫瑰情》榮獲奧斯卡最佳導演的山姆曼德斯(Sam Mendes)至今最私密的作品,該片今(23)日公布兩支最新感人幕後花絮,在「電影世代」中,山姆曼德斯闡述自己的青少年成長時期是1970年代晚期到1980早期,他總是企圖表達那個時代的元素,尤其是音樂與電影,而本片更是直接呈現當時的私密回憶。
    2023/02/23 19:55
  • 影帝遭控性騷乾脆出櫃 史貝西:我是同志

    曾經以《美國心玫瑰情》,奪下奧斯卡影帝的演員凱文史貝西,被一名舞台劇男演員指控,30年前曾經企圖性侵他,凱文史貝西隨即公開道歉,說當時喝醉酒什麼事都記不起來!他也同時公開出櫃,說自己現在是一名同志。
    2017/10/30 18:53
  • 40歲以後應該知道的事!

    一個默默認真工作喜歡做白日夢的平凡上班族,因弄丟雜誌最後一期封面照片,面臨中年失業及失戀,為了找回失蹤的底片而展開一場精采刺激的冒險旅程。《白日夢冒險王》的班史提勒因此有了全新的視野,感受到原來生命可以如此精彩。
    2016/06/27 1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