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義美粿條粿條中毒寶林茶室蘋果黎明詩iPhone16Pro皇池激戰片寶林茶室中毒案皇池
  • 搜尋:

    美國少年 結果共19筆

  • 美國少年家中弒母還拍遺體照 冷血自首通話曝:滿地是血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13歲少年,近日在家中持刀刺殺母親,當時他同母異父的妹妹就躺在旁邊。外媒近日公布他向警方自首時的18分鐘錄音,稱他不僅兇殘弒母,在母親斷氣後,還疑似拍下遺體照片傳給朋友,冷血的行為令人髮指。
    2023/10/29 13:56
  • 離奇!美國少年遛狗「人間蒸發」 8年後教堂前昏睡被發現

    美國休士頓(Houston)男子魯迪(Rudy Farias)2015年遛狗時離奇失蹤,當時他只有17歲,就這樣「人間蒸發」8年,心急如焚的家人遍尋不著他的下落,原已心灰意冷,未料近日他竟奇蹟似的被發現昏睡在一處教堂前,令他們喜出望外。目前男子仍無法說話,正在醫院接受照護。
    2023/07/04 16:28
  • 令人髮指!美國少年爸嫌1歲子太吵 竟鎖車內5小時害熱死

    美國俄亥俄州日前發生一起男童遭關車內,不幸中暑身亡的事故。沒想到警方深入調查後發現,這起案件內幕「不單純」,反覆詢問後,男子的父親才坦言是因為怕兒子吵他,才狠心將他鎖在高溫的汽車上長達5個小時,導致男童活活被熱死。
    2022/09/04 11:22
  • 美國少年穿防彈衣開槍互射玩出人命!目擊友人滅證下場慘

    美國佛羅里達州日前發生一起青少年槍擊事件,警方報告指出,2名17歲的青少年當時穿著防彈背心「輪流持手槍互射」,不料其中一人被打中後當場倒地,送醫急救後仍不治身亡。據悉,涉案的2名少年事後因涉嫌誤殺未成年人、刪除事故發生的影片紀錄,目前雙雙被當地警方逮捕,並且被以成人身分受審。
    2022/04/12 15:05
  • 黑命關天期間槍殺2人 少年無罪脫身美社會譁然

    美國少年黎頓豪斯去年在威斯康辛州的反警察暴力示威期間持槍掃射造成2死1傷。陪審團今天宣布黎頓豪斯被控的所有罪名全無罪,引起美國社會譁然。
    2021/11/20 15:04
  • 美少年持槍掃射人群稱「自衛」 5項罪名竟全判無罪

    美國少年黎頓豪斯(Kyle Rittenhouse)去年8月25日在威斯康辛州(Wisconsin)基諾沙市(Kenosha)的反種族歧視、反警示威中,持槍朝向人群掃射,造成2死1傷。黎頓豪斯也因此被控犯下殺人、殺人未遂等多項罪名。不過日前他在法庭上聲淚俱下,辯稱自己是出於自衛才開槍。威洲巡迴法院已於週五(19)做出裁決,宣布黎頓豪斯被指控的所有罪名均為「無罪」。
    2021/11/20 09:54
  • 持槍掃射示威者被控殺人 美國少年:我是出於自衛

    美國少年黎頓豪斯(Kyle Rittenhouse)去年8月25日在威斯康辛州基諾沙市的反警示威中,持槍掃射造成2死1傷,被控犯下殺人罪。他今天在法庭落淚,辯稱自己是出於自衛才開槍。
    2021/11/11 12:46
  • 連勝文11歲兒連安捷!登少年籃球賽 外型、體態皆遺傳老爸

    連勝文的二公子,11歲的連安捷,代表美國學校,參加全國少年籃賽,外型跟老爸超像,身高162公分,比起同齡的孩子體態高大,在比賽中佔優勢。
    2021/10/12 14:05
  • 美國少年超速奪2命被判刑 「長太帥」網友瘋狂幫求情

    人們若是犯了罪、甚至因此造成無辜之人傷亡,理應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接受法律制裁,而美國有一名18歲年輕男子在2018年時,因超速駕駛撞死一名年輕母親與她的寶寶,被判24年有期徒刑;然而,此案件一在新聞媒體上曝光後,竟出現大批網友紛紛為他求情,而主要原因竟是這名18歲少年長得「太帥了」,令人聽聞後不禁嘖嘖稱奇。
    2021/07/16 16:25
  • 能一口塞進可樂罐、四個漢堡! 美國少年創金氏紀錄

    世界上無奇不有!美國明尼蘇達州一名少年,嘴巴大得嚇人,一張口就有10公分以上,不但可以把棒球、可樂罐塞進嘴裡,一次還能放進4個吉士漢堡,創下金氏世界紀錄。
    2021/07/01 17:31
  • 「葉彥伯的眼淚讓我更憤怒!」他9點狂譙:把台人當白癡

    彰化縣衛生局主動採檢無症狀者,日前意外發現一名10多歲自美返台少年確診新冠肺炎,卻被指揮官陳時中下令政風處徹查,彰縣衛生局長葉彥伯昨(21)日出面說明,講到激動處數度哽咽。然而這看在台師大政研所教授范世平眼裡更加憤怒,他痛批局方用各種道德、威脅與利誘要縣民前往醫院篩檢,還說是民眾自願,「這種偽善與辯解更令人憤怒,葉彥伯竟然還掉眼淚想獲得社會同情,實在可惡!」
    2020/08/22 10:24
  • 政風查彰化衛局挨轟! 陳時中:避免被懷疑吃案

    美國少年無症狀,卻在居家檢疫期間被彰化衛生局採檢確診,和中央規範相違背,指揮官陳時中下令政風處徹查,但他的鐵腕手段卻遭公衛界轟太超過。陳時中出面點出2個原因,第一是居家檢疫者無症狀卻被採檢,容易造成社區破口,第二是政風處屬第三方部門較公正,目的不是要處罰,是要掌握地方到底還有多少事是中央不知道的。而陳時中也透露,地方衛生局針對無症狀者採檢,其實早從2、3月就開始,且有疑慮的個案不只1位。
    2020/08/19 18:26
  • 泰北洞穴救援 川普:美國幫忙救人

    泰國少年足球隊員和教練共13人受困泰北美人洞已逾兩週,救援行動與時間賽跑,美國總統川普今天發推文指出,美國正與泰國政府合作,要助所有人脫離險境。
    2018/07/09 09:30
  • 推特年度十大轉推文 他一人獨占3則

    推特列出年度十大熱門轉推文,美國前總統歐巴馬一人就獨占3則,搶盡鋒頭;此外,賑災文、勸世文、嗆聲文,以及一個美國少年為吃免費雞塊的推文,都榜上有名。
    2017/12/06 17:26
  • 美國少年手臂刺漢字 網友笑:被刺青師陰了?

    不少外國人覺得漢字極美,甚至喜歡刺青在身上,但不諳字義卻容易鬧出許多笑話,美國有名22歲的少年將斗大的中字刺手臂上,並在臉書上炫耀,結果在網路上瘋傳,看得懂中文的網友紛紛笑翻,認為他被刺青師傅陰了。
    2017/11/17 10:38
  • FOCUS/美15歲小鬥士 狀告總統「環保做太爛」

    環保是全球人類的共同命題,而對於一位15歲美國少年來說環保更是他的天命,他更一狀告上美國政府和歐巴馬總統,環保說太多、做太少而引發全球關注;這位少年是一位美、墨混血兒,6歲那年觀看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監製的紀錄片《第11個小時》,看到地球遭遇的苦難而痛哭一個晚上,然後就跟媽媽說要投身環保工作,9年後他已經是全美相當知名的環保鬥士。
    2016/04/27 20:49
  • 美國少年背腦麻弟 2天徒步64公里

    美國一名14歲的少年為了讓更多人重視腦性麻痺的患者,於是決定背著患有腦麻的弟弟,花兩天的時間,從俄亥俄州徒步邊境不遠,走到密西根大學,總長64公里,這名少年事後受訪說,途中弟弟的腳因為摩擦而發炎,讓他們一度想放棄,但最後還是靠意志力,走完全程。
    2014/06/10 15:42
  • 美國少年持刀闖校園 砍傷5名同學

    美國印第安那州驚傳校園砍人事件!一名15歲少年手持兩把刀子,衝進他就讀的「凡帕拉索」高中,見人就砍,造成5人重傷。
    2004/11/25 16:34
  • 美國少年從小遭排擠 計畫殺害同學

    美國新澤西州一名18歲少年,最近帶著兩名14歲和15歲的朋友持槍搶劫汽車,遭到警方逮捕,警方也因此發現他們三人正有計畫要謀殺同學,家中更藏有大批武器。不過這名青年的父親,卻把責任推給電影,認為電影不良的示範,才會導致他兒子變壞。 受害者理查:「他們真的想殺人,我看過這種事,我知道他們真的會殺人。當時我告訴我自己該走了,別再和他們糾纏下去。」被劫車的理查心有餘悸的回憶當時的情況。 18歲的羅費,當時帶著另外兩名分別只有14歲和15歲的朋友,拿著手槍上街試圖搶劫汽車。理查幸運逃脫報警,新澤西州警方隨即逮捕羅費三人,沒想到卻發現現,他們三人還計畫殺死與他們不合的高中同學,而且家中更被搜出大批武器。 同學:「這真是差勁,每個人總是取笑他!」羅費的同學表示,他的個性怪異,喜愛畫暴力漫畫,加上他很喜歡電影駭客任務,總是喜歡將自己與同檔幻想成自由戰士。羅費被捕時就是模仿電影主角,穿的一身黑衣。 羅費目前被控嚴重傷害等多項罪名,他的父親卻推說,一定是不良的電影以及電玩遊戲影響兒子的行為,他一定會全力保出兒子,送他去做心理輔導。
    2003/07/08 1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