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美國嬌生 結果共35筆

  • 嬌生爽身粉面臨大量訴訟 設新公司背債聲請破產

    美國嬌生集團的嬰兒爽身粉等產品被控有致癌風險,面臨數以萬計訴訟,嬌生成立新的子公司承擔可能的債務,這家子公司今天聲請破產保護。批評者譴責這是「無良濫用法律制度」。
    2021/10/15 13:51
  • 嬌生藥廠:追加第二劑 有助提升中重症保護力

    新冠病毒持續變異,各國都在考慮是否要追加第3劑,這也使得原本只需要打1劑的美國嬌生疫苗,可能要追加第2劑。 嬌生藥廠已經進行第2劑疫苗測試,周二(21日)公布報告指出,接種過嬌生單劑式新冠疫苗約2個月後,再接種第2針追加劑,疫苗對抗中重症的有效性,從70%明顯提升至94%;如果在第一劑施打6個月後再打第2劑,抗體濃度激增到12倍,證明追加劑能進一步提升對抗新冠病毒的保護力。同一時間,世界衛生組織表示,現在全球新增病例主要都是感染Delta變異株,其他3種,Alpha、Beta及Gamma變異株,每種傳播率不到1%,Delta變異株已變得更加強健、更會傳染,遍佈全球超過185個國家地區。
    2021/09/22 16:09
  • 嬌生單劑型加強針 實驗數據:抗體提升九倍

    美國嬌生根據早期臨床實驗中期數據,表示他們的單劑疫苗,如果追加第二劑,抗體將提高9倍;不過還需要等待完整報告出爐,提供CDC判斷嬌生加強劑的安全與必要性。目前雖然國際間對於加強劑的施打未達共識,但因為先前美國CDC曾公布疫苗對Delta病毒的保護力有下降,政府宣布已完整接種輝瑞和莫德納美國民眾,需要再打一針,因此各家藥廠也陸續提交加強劑的正式授權申請。不過仍有許多民眾對於接種疫苗有疑慮,在紐約州宣布教職人員全面疫苗強制令後,大批民眾上街抗議;紐約政府與民間單位,希望透過漫畫來宣導施打的必要性,提高家長與孩童接種疫苗的信心。
    2021/08/26 19:53
  • 嬌生推單劑型疫苗 打第2劑抗體將增至9倍

    美國嬌生集團(Johnson & Johnson)今天表示,他們推出的單劑型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若接種第2劑,產生的免疫效果會提高許多。
    2021/08/26 09:05
  • 快訊/驗出恐含致癌物 美國嬌生召回五款防曬品

    美國嬌生公司,宣布召回旗下5款「露得清」及「艾維諾」等防曬產品,因為發現裡頭含有致癌物「苯」,不過這5款產品,原本成分並沒有這種致癌物,因此要調查哪個製造環節出錯,嬌生表示目前已緊急通知FDA,並下架相關產品,呼籲消費者立即停用,之後也能申請退款。
    2021/07/15 21:01
  • 嬌生、AZ改良疫苗! 研究消除、降低血栓風險

    「華爾街日報」(WSJ)引述消息人士報導,美國嬌生集團和英國藥廠阿斯特捷利康正就他們研發的疫苗改良後,是否可以消除或降低與施打疫苗有關的罕見血栓風險進行初期研究。
    2021/07/13 23:22
  • 嬌生疫苗副作用「罕見神經炎」恐導致癱瘓

    每一種新冠疫苗幾乎都有副作用,現在美國嬌生疫苗也傳出,可能導致罕見的神經疾病──「格林巴利症候群」(Guillain-Barre Syndrome),這是一種急性神經炎,患者會出現肌肉無力、四肢癱瘓等症狀,通常透過治療就能逐漸康復,統計全美共1280萬人施打嬌生疫苗,其中100人在接種42天之內發病,因此美國FDA在發起調查同時,也要求嬌生疫苗必須加註警語,提醒民眾接種後如果出現類似症狀,要盡速就醫。
    2021/07/13 19:54
  • 嬌生稱自家單劑疫苗 對Delta有強烈免疫反應

    美國嬌生集團(Johnson & Johnson)今晚表示,嬌生單劑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可對Delta等高度流行變異株產生強烈且持久的免疫反應。
    2021/07/02 11:33
  • 美FDA批准 嬌生疫苗期限可延至4、5個月

    美國嬌生新冠疫苗,最近在美國傳出即將過期恐怕報廢,嬌生周四(6/10)發布聲明表示,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已經授權把嬌生新冠疫苗的保存期限,從3個月延長至4、5個月。
    2021/06/11 12:43
  • 嬌生COVID-19疫苗效期 獲准拉長至4個半月

    美國嬌生集團(Johnson & Johnson)今天表示,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已核准嬌生產製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保存期限從現行3個月延長至4個半月。
    2021/06/11 11:28
  • 僅佛光山有嬌生疫苗!前疾管局長揭原因:家鄉有難運回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嚴峻,當前疫苗量卻無法供應所有國人施打,然而欲捐贈50萬劑美國嬌生疫苗的佛光山卻遭疾管署已讀不回,對此,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透露雙方已談過,專家則指出,佛光山原本要把這些疫苗送至第三世界,因見國家有難決定運回,加上目前僅其握有訂單,指揮中心應立刻協助引進。
    2021/05/31 20:45
  • 駁斥「絕無刁難」!郭董、佛光山要捐疫苗 總統府:感謝歡迎

    企業或民間團體要捐贈疫苗,有沒有被刁難,總統府傍晚發聲明強調,政府要全力為國民健康把關,沒有所謂刁難問題,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要買500萬劑德國BNT原廠疫苗,表示將依照政府八項要求,在72小時內備齊文件,另外佛光山,想捐給政府50萬劑美國嬌生疫苗,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長趙怡,已經行文疾管署,政府幾天來卻已讀不回,讓他們很不知所措。
    2021/05/30 23:52
  • 佛光山捐50萬疫苗被「卡藥證」 謝龍介轟陳時中:黑道

    國內疫情仍處高峰,各界殷殷期盼疫苗盡速入台,對此佛光山所屬的國際佛光會於27日發函衛福部疾管署,表示能捐贈20萬至50萬劑美國嬌生疫苗,指揮官陳時中回應表示感謝,但基本原則是經過申請後,還是要由中央政府向原廠簽約採購,再由中央統籌、分配、執行;對此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便痛批,陳時中的行為「猶如黑道」。
    2021/05/29 21:26
  • 感謝佛光山要捐嬌生疫苗 陳時中:仍須由中央跟原廠簽約

    國內疫情升溫,各界都在關心疫苗採購議題,現在不只日本政府表態要提供AZ疫苗給台灣,佛光山所屬的國際佛光會於27日發函衛福部疾管署,希望能捐贈20萬至50萬劑美國嬌生疫苗,就連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也有意向上海復星集團購買BNT疫苗。
    2021/05/29 14:30
  • 嬌生僅需打一劑「6成效力」 歐美傳「血栓事件」

    佛光山向指揮中心提出,引進美國嬌生疫苗的申請,主要也是看準,嬌生疫苗只需要打一劑,保護力就能有六到七成,而且保存也相對容易,2到8度的冰箱就可以,但副作用和AZ一樣,都曾有血栓的疑慮;而針對市面上常見的疫苗,權威期刊《自然醫學》比較,莫德納除了保護力達到95%,再考量抗體效力,目前效果是最好的。
    2021/05/29 14:27
  • 丹麥再開鍘 官方接種計畫停用嬌生疫苗

    在排除施打AZ疫苗後,丹麥再宣布,把美國嬌生集團研發的新冠疫苗,排除在官方施打計畫之外,成為歐盟國家第一個放棄嬌生疫苗的國家。
    2021/05/04 14:08
  • 嬌生疫苗與罕見血栓關聯 美衛生當局話不敢說死

    美國官員正試圖判定通報的病例是否類屬罕見嚴重血栓,也還在釐清美國嬌生公司(Johnson & Johnson)疫苗是否與這些原始案例有關。
    2021/04/21 16:13
  • 快訊/歐盟第四款! 嬌生新冠肺炎疫苗獲准使用

    由美國嬌生公司生產的單劑疫苗,11日獲得了歐洲藥品管理局批准,可提供歐盟成員國使用,這也是歐洲藥品管理局核准的第四款疫苗,先前歐盟已經核准了輝瑞疫苗、AZ疫苗和莫德納疫苗使用,歐洲藥品管理局在聲明中表示,嬌生出示的文件完備,符合效用、安全、品質規範。
    2021/03/12 08:05
  • 嬌生疫苗發貨 目標6月底供貨1億劑

    美國嬌生集團的疫苗,28號通過緊急授權使用後,1號一大早就準備出貨,這批疫苗將在一周內交付4百萬劑,並且持續交貨,目標是在6月底提供1億劑。疫苗供貨來源再加一,CNN報導新增三個州,威斯康辛、密西西比和路易斯安那,累計目前全美一共31州加上華盛頓特區,開放教師接種疫苗。不過在尚未開放的州,教職員可能就辛苦一些,因為疫苗資源分配不均,優先提供給醫護人員,讓他們只好到郊區去碰碰運氣。而嬌生集團則表示,已經預見變種病毒的威脅,正在開發新的疫苗。
    2021/03/02 20:01
  • 新冠病毒不斷突變 嬌生:恐跟流感一樣得每年打疫苗

    美國嬌生集團執行長戈斯基(Alex Gorsky)今天接受美國財經媒體CNBC訪問時指出,民眾可能得需要每年打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就像流感疫苗一樣。
    2021/02/10 12:14
  • 首支單劑新冠疫苗! 嬌生向美申請緊急許可

    新冠疫苗研發又有好消息,美國嬌生藥廠向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申請疫苗緊急使用授權。
    2021/02/05 16:00
  • 「一針就好」 嬌生疫苗普通冰箱就能保存

    歐洲各地出現疫苗短缺情況,法國巴黎還宣布2月初起,暫停打第一劑疫苗。不過好消息是疫苗再傳出生力軍,美國嬌生集團,公布第3階段試驗結果,對抗重症有效力達85%,而且只需要打一劑,加上容易運輸,也不需要冷鏈設備,攝氏2至8度就能保存。
    2021/01/30 12:46
  • 嬌生COVID-19兩劑型疫苗後期試驗 將在英國展開

    美國嬌生集團(Johnson & Johnson)今天就旗下實驗性2019冠狀病毒疾病兩劑型疫苗展開新的大規模後期試驗,並將評估施打第2劑是否能為防護力持久度帶來潛在增益。
    2020/11/17 10:37
  • 說好不用陸製疫苗?!德BNT陷疑雲 CDC:非陸資

    全球新冠疫情持續發燒,葡萄牙足球協會13日晚間證實,球星C羅納度確診新冠肺炎,雖無相關症狀,但目前已進行隔離,慶幸的是,葡萄牙國家隊其他成員檢驗結果皆為陰性;另外,今天南韓釜山老人療養院驚爆發「群聚感染」,目前共53人確診;而在疫情最嚴重的美國,其勞工部長斯卡利亞的妻子稍早宣布確診,消息指斯卡利亞與妻子兩人於9月底,參加川普於白宮玫瑰園舉行的「大法官提名儀式」,此活動被白宮防疫專家佛奇稱為「超級傳播大會」,目前至少13人染疫。 疫情嚴峻,「疫苗研發」全球關注,12日台灣生技公司東洋宣布取得德國藥廠BNT代理權,有望於明年第一季交貨1千萬劑疫苗,預計可供500萬人施打,不料卻傳出德國該藥廠為陸資企業,讓人質疑是否有違疫情指揮官陳時中「不用陸製疫苗」說法。對此,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與東洋總經理施俊良皆出面闢謠,表示「中國大陸『復興醫藥』僅占該公司0.7%股權,離法令規範30%相差甚遠,且BNT前三大股東皆為德國廠商,占比合計達75.11%,所以不會將它認定為中國大陸疫苗。」指揮官陳時中14日親自出面回應,「對方是否具陸資,是東洋在與對方談判時需注意的,已提醒東洋生技。」而全球新冠疫苗研發進度與時間賽跑,美國嬌生公司疫苗研製,傳有1名受試者出現「不明原因疾病」,嬌生於12日宣布對全球6萬名受試者暫停進行第3階段臨床試驗,不過這非首例,於9月中旬,牛津大學與阿斯特捷利康合作研發的疫苗,也傳因英國一名受試者出現「嚴重不良反應」,暫停全球進行疫苗測試,後經產品安全評估、確認無虞後,目前已重啟試驗。
    2020/10/14 17:15
  • 嬌生新冠疫苗試驗 巴西12志願者暫無不良反應

    巴西國家衛生監測局13日指出,已經有12名里約熱內盧的志願者參加美國嬌生公司旗下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第3階段測試,暫時未出現嚴重不良反應。
    2020/10/14 0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