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美國大選開票 結果共53筆

  • 美國大選開票到一半 北韓射本月第36枚飛彈

    美國大選正在開票,北韓偏偏挑這時候,又來挑釁,今天下午2點31分,北韓朝東海發射一枚短程彈道飛彈,這是這個月發射的第36枚。另外南韓打撈北韓日前發射的飛彈殘骸,發現是蘇聯時期製造的武器。
    2022/11/09 20:25
  • 拜登4關鍵州領先 賓州差距拉大近3萬票

    美國大選開票還在持續,不過拜登在四個關鍵州都領先川普,尤其是在賓州,兩人的差距已經來到將近3萬張票,專家認為拜登勝券在握,因為民主黨支持者大多使用郵寄選票。
    2020/11/07 19:49
  • 川粉被神靈附體? 票所外跪求川普逆轉勝

    美國大選開票還在進行當中,不過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在多個關鍵州票數領先,幾乎篤定當選,拜登支持者已經在白宮外開始慶祝,而不願意放棄的川粉,則聚集在投票所外,下跪祈禱川普能逆轉勝。
    2020/11/07 17:20
  • 放話「拜登當選就裸奔」!男星見票數縮了:客戶要我別去

    美國大選開票陷入膠著,從事保險業的香港男星林作3日針對美選作出評論,放話「如果拜登勝出,我晚上12點收工去廣東道裸奔」,沒想到如今開票即將明朗化,他不僅表示「認真就輸了」,還貼出「未來客戶」留言要求他別裸奔,挨酸「保險業怎麼可以言而無信?」
    2020/11/07 17:19
  • 押錯寶?拜登上任!綠營「挫咧等」?! 專家建議:趕緊惡補民主黨外交政策

    美國大選開票,原本川普總統聲勢大好,不少綠營政治人物也公開表態挺川立場,沒想到選情上演驚人逆轉,藍營質疑,綠營這樣恐怕會得罪民主黨。雖然蔡政府強調絕對不會選邊站,但學者建議,民進黨必須趕快孰悉民主黨的外交政策。
    2020/11/06 23:27
  • 喬治亞被拜登逆轉! 拜登團隊:賓州有機會打平

    美國大選開票,台北時間晚上六點出現戲劇性變化,拜登原本在喬治亞州落後,今天傍晚急起直追,一度只輸給川普665票。不過隨後拜登的得票,反超越川普,贏了近一千票,拜登有機會再拿下喬治亞州。至於賓州部分,拜登也慢慢追上川普,拜登團隊評估,有機會打平。
    2020/11/06 19:17
  • 網友諷開票如樹懶龜速 選民靠大吃解焦慮

    美國大選開票,開了三天,結果還無法判定,雙方支持者非常焦慮,有人半夜不睡覺,靠大吃大喝來解壓。而白宮外頭,天天聚集各路人馬,宛如「美選休息站」。這次的開票速度,讓網友大肆Kuso,形容三壘跑手,死也不奔回本壘。還有人嘲諷,這開票速度跟樹懶一樣龜速。
    2020/11/06 19:08
  • 拜登若當選!陳一新剖析「萊豬輸台」有轉圜關鍵

    2020美國大選開票膠著,在拜登勝選機率幾乎是「篤定」下,過去這段時間許多綠營人士期待川普能夠連任,眼看著結局很可能「押錯寶」!讓蔡政府上下感到緊張。另外,外界關注萊豬輸台政策有沒有可能改變,前外交部長楊進添就分析「這是美國既定政策,就算拜登上任也不會改變」。
    2020/11/06 18:00
  • 快訊/計畫攻擊費城開票所 美警攔截攜武器悍馬車

    美國大選開票,雙方在賓州的票數越來越接近。賓州警方接獲線報,有一輛滿載武裝人士的悍馬車,從維吉尼亞北上,計畫要攻擊正在開票的「費城會議中心」,警方及時攔截這輛悍馬車,在車上查獲武器,並且逮捕相關人士,目前正在深入調查。
    2020/11/06 15:38
  • 選後首進白宮記者室 川普:拜登偷走選舉

    美國大選開票結果峰迴路轉,原本看似領先的川普,卻在一夕之間翻盤,對此川普在神隱一整天過後,終於再度現身白宮記者室,川普指控拜登,想要計入延遲送達的非法選票,偷走這場選舉,拜登則持續對支持者信心喊話,表示會算完每一張票,要大家冷靜。
    2020/11/06 13:21
  • 再拿1到2州就勝選 拜登:我無疑將成最後贏家

    美國大選開票作業持續進行中,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已取得253張選舉人票,再拿下1到2州就能勝選。拜登今天表示,待開票完成,他無疑將成為最後贏家,並呼籲支持者保持耐心。
    2020/11/06 07:06
  • 鐵鏽帶一夜拿下兩州! 現在換拜登有信心勝選

    美國大選開票,鐵鏽帶三個州,目前拜登已經確定拿下兩個,就是威斯康辛和密西根州。現在選舉人票加起來,拜登已經有264張,只差6票,就能入主白宮。但選情一夕變天,川普覺得不能接受,因為這兩個州,他在前一天還是大幅領先。但郵寄投票開始計算,整個風雲變色,川普一連發13篇推文,質疑開票有問題。川普團隊也在今天啟動選舉訴訟。
    2020/11/05 22:33
  • 狂敲玻璃要求停止計票! 川粉帶槍包圍計票中心

    美國大選開票,一夕間風雲變色,昨天才等著慶功的川普支持者,無法接受被翻盤的結果,今天各地開票所,都有情緒激動的川粉,前往包圍抗議,甚至還有人帶著槍械。CNN記者在其中一個開票所,被大批川粉圍困,美國一份最新民調顯示,超過一半的民眾認為,接下來美國會發生暴動。
    2020/11/05 20:14
  • 拜登若主白宮 將不抗中?陳一新:拜登「這戰略」台灣更安全!

    美國總統大選開票延宕,因「郵寄投票」後座力發威,令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得票數超車川普,目前拜登以264張選舉人票,距離當選門檻的270張選舉人票、僅一步之遙,隨著拜登勝率持續增加,對於「川粉大國」台灣,如何轉迎「拜登時代」?選舉期間,被貼上「親中標籤」的拜登,一旦入主白宮,會否「一反川普抗中路線」,陷台灣於險境?淡江大學榮譽教授陳一新於《新聞大白話》表示,拜登與川普風格迥異,一旦執政,將會對中國大陸會有所「收斂」,轉而採取「既競爭又合作」的「平衡戰略」,但倒不必擔憂美國會「棄台傾中」,印象中,認為川普及共和黨較友台,因其對台軍售、法案等較為積極,其實過往民主黨籍總統,照樣對台軍售,只是不像共和黨執政時期頻率那麼高。 陳一新進一步分析,未來在拜登「平衡戰略」之下,台海局勢或將逐漸趨緩,由於美國不會持續與中國大陸針鋒相對,當美中兩強局勢和緩,對岸或將減少對台軍事活動,例:降低軍機擾台次數,有助緩解兩岸「擦槍走火」緊張局勢,台灣或許會因此更安全。
    2020/11/05 19:31
  • 美選一夕間豬羊變色! 拜登:我很快可以當總統

    「一夜之間豬羊變色」,這句話是美國大選開票的最佳寫照。昨天處於不利局面的拜登,在拿下密西根16張選舉人票後,情勢整個大翻轉,他現在只差六張票,就能宣布勝選。拜登趁勝追擊,立刻和副手賀錦麗出面喊話,說他很快會以總統身分執政。川普今天一整天沒露面,競選陣營決定對賓州等三個州,發動「停止計票」訴訟。
    2020/11/05 18:26
  • 美國選戰陷膠著 三大搖擺州選情緊張 專家:郵寄選票是關鍵

    美國大選開票膠著,雖然拜登選舉人票微幅領先,不過最關鍵的搖擺州,包括擁有16張選舉人票的密西根州,還有20張選舉人票的賓州,以及10張選舉人票的威斯康辛州,都還有郵寄選票還沒完全開出,誰勝誰負,恐怕還難以預料。
    2020/11/04 22:02
  • 缺領袖魅力?多個關鍵州 拜登暫遭川普逆轉

    美國大選開票中,決定勝負關鍵的佛州,確定由川普拿下,而賓州、密西根州、北卡,川普暫時領先,反而,選前民調勝出的拜登,在開票過程很煎熬,他出來喊話支持者要有耐心,等待最後結果。若真的挑戰失敗,或許,拜登就輸在缺乏個人魅力。
    2020/11/04 21:02
  • 川普關鍵州大多領先 「章魚里」也多傾向川普

    今年的美國大選開票,異常刺激,從一開始雙方就展開激烈拉鋸,特別是幾個關鍵搖擺州,佛羅里達開票最快,是川普拿下的第一個搖擺州,共和黨鐵票區德州,一度被拜登超車領先,最後還是川普拿下,至於目前最激戰的賓州,因為選票有問題,已經被法官下令停止計票,由於賓州還有近四成選票未開出,到底是川普還是拜登拿下,很難斷定。
    2020/11/04 18:24
  • 美大選投票日前夕 新華社指控美七宗罪

    美國大選開票前一天,大陸媒體新華社刊登超過2700字的評論報導,指控美國涉及7宗罪名,文章寫到,美國在軍事、經濟、科技、文化等七個領域大搞霸權主義、禍亂世界,由於刊登時間點敏感,引發議論。
    2020/11/04 13:24
  • 快訊/關鍵州開票領先贏面大 川普可能現身談話

    美國大選開票,雖然呈現拉鋸,但幾個關鍵搖擺州,目前川普多數領先,似乎贏面比較大。最新消息,白宮內的東廳已經在準備演說場地,美國媒體預測,川普可能稍晚會針對開票狀況,現身發表談話。
    2020/11/04 12:33
  • 快訊/看好美國大選選情 那斯達克期指上漲逾3%

    隨著美國大選開票持續進行,股市部分投資人也抱以樂觀態度。根據CNN財經網數據顯示,那斯達克期貨指數上漲了3.04%,標普500期貨指數則上漲了1.28,道瓊期貨則微幅上升了0.44%。
    2020/11/04 12:28
  • 不斷更新/拜登領先川普緊咬 選舉人票238:213

    2020年美國大選持續開票中,只要有候選人率先在全美538張選舉人票中拿下過半270張,即可贏得總統寶座。11月4日大選開票日,《TVBS新聞網》美選專頁也會提供最即時、最完整的開票數據,追蹤最新選舉情勢,讓你掌握最新消息。
    2020/11/04 08:59
  • 美國大選開票夜 白宮前人潮湧現

    美國大選今天正式投票,傍晚時分,白宮前已經有數百名民眾聚集。開票結果出爐前,民眾或是唱歌,或是跳舞,或是訴求將美國總統川普趕出白宮。
    2020/11/04 07:56
  • 緊盯美選!總統幕僚即時報 林全平板掌握

    美國總統大選,總統蔡英文以及行政、國安單位都密切關注,總統和院長兩人雖然早上都有會議,但是也安排相關幕僚作選情的及時回報,由於美國大選開票情況呈現拉鋸戰,外交單位也是準備好兩份賀電,只要美國新任統出爐,就會跟總統報告,將賀電發出,不過前駐美大使沈呂巡像這種票數相差不大的狀況,也可能導致賀電比較晚發出。
    2016/11/09 13:15
  • 美國大選選情激烈 海外各國緊盯關注

    美國大選開票結果陸續出爐,共和黨候選人川普拿下關鍵佛州,幾乎篤定勝出,全球金融市場已經受到衝擊,而這場大選不僅牽動經濟局勢,也可能使各國關係產生變化,全球都很關注。
    2016/11/09 1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