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大家源租屋小五童墜樓正妹地震花蓮地震災情震央台灣地震速報地震新聞
  • 搜尋:

    美國增兵 結果共8筆

  • 烏俄若衝突 美估5萬人死.難民數百萬

    俄羅斯大軍步步進逼烏克蘭邊界,距離僅剩30多公里;白宮資深官員向國會報告烏俄情勢,推演各種可能的衝突情勢,最壞的狀況是俄羅斯全面入侵烏克蘭,攻陷首都基輔,並建立傀儡政府,預估戰爭死亡數最多達5萬人,恐怕還會引發5百萬人的難民潮。美國與俄羅斯幾輪協商無效,法國總統馬克宏主動出擊,以歐洲領導人之姿,親赴莫斯科與普欽協商。另一方面,北約與俄羅斯的軍事對陣也更加緊張,美國增派3千軍力前往東歐,德國和法國也承諾要增兵北約。
    2022/02/07 19:53
  • 俄烏戰火燒到冬奧 烏克蘭選手不接觸俄國人

    烏俄緊張局勢持續升溫,俄羅斯持續向烏克蘭邊境增兵,美國增派的兩千民士兵也抵達歐洲,美國還派人指導烏克蘭人民備戰,只是這把戰火還延燒到北京冬奧,烏克蘭體育部長,還呼籲自家選手,在大會期間避免與俄國運動員接觸。
    2022/02/05 14:18
  • 美國增兵東歐 拜登:對北約盟友承諾

    五角大廈宣布將增派3000名美軍前往東歐,強化北大西洋公約組織在當地的武力,這引發外界擔憂烏克蘭緊張局勢可能升高。美國總統拜登表示,這項行動是對北約盟友的承諾。
    2022/02/03 10:08
  • 美憂俄增兵烏克蘭邊境 中情局長急訪俄與普欽通話

    2名全然知情的消息人士透露,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局長伯恩斯上週罕見訪問莫斯科,並在當地與俄國總統普欽打電話,表達美國嚴重關切俄國增兵烏克蘭邊界。
    2021/11/09 10:22
  • 結束20年戰爭.美從阿富汗撤軍 國防戰略轉向中.俄

    美國在阿富汗的戰爭已經打了20年,總統拜登宣布美軍將在9月11日,也就是911恐怖攻擊紀念日這一天,全數從阿富汗撤軍。阿富汗戰爭美軍死亡人數為2300人,軍事支出超過1兆美金。美國的情報單位評估,阿富汗的蓋達恐怖組織,已經無法對美國本土造成威脅;如今俄羅斯和中國大陸,才是美國最大的隱憂。美國國防戰略也快速轉向,從阿富汗撤軍後,立刻就在德國增兵500以防範俄羅斯,美國軍艦近日也多次行駛於台灣海峽,明顯是向大陸示警。
    2021/04/14 20:00
  • 指控伊朗攻擊油輪 美國在中東增兵1千

    美國和伊朗對立衝突升溫,美國提出了證據,指控伊朗上周攻擊阿曼灣兩艘油輪,因此宣布要增兵一千駐守中東地區。伊朗也立刻反擊,警告歐洲國家10天之內不解除經濟制裁,就要增加低濃縮鈾的生產。國際社會紛紛呼籲兩國克制;中國大陸和俄羅斯也暗批美國太過挑釁,才會導致目前的緊張情勢。而就在美國國防外交緊張之際,代理國防部長,卻因為家暴案曝光而閃辭;總統川普也立刻指派現任陸軍部長,暫代國防部長職務。
    2019/06/19 19:59
  • 7天拿下南韓! 金正恩新半島戰略曝光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上星期剛在新年演說中,表達願與南韓總統朴槿惠舉行峰會的善意,但沒隔幾天,南韓媒體披露,其實他已經擬定一個7日作戰計畫!如果與南韓爆發戰爭,將出動核武,儘快在7天內攻下南韓,速戰速決,以防美國增兵援助
    2015/01/09 22:20
  • 美國增兵東亞 關島部署飛彈防禦網

    北韓再度放話準備要開戰,美國開始調兵遣將,除了2艘驅逐艦派往朝鮮半島外,美國化學部隊也重返南韓,美國國防部今天又決定,要調派先進的「高空戰區防禦系統」前往關島,2架美軍F-22戰機也已經進駐南韓待命,萬一北韓開戰,將予以三面夾擊。
    2013/04/04 2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