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未成年人登記參選創意私房會員小賈斯汀高級會員9年級山豬敗血性休克蘇巧慧臨演
  • 搜尋:

    美國三大航空 結果共6筆

  • 中國372億大訂單全歸空巴 鎖定國內航空市場

    隨著全球邁入後疫情時代,航空旅遊業快速復甦,中國三大航空公司,包括國航、南航與東航,近期大手筆採購292架飛機,但在美中競爭激烈的情況下,所有訂單只給歐洲的空中巴士。兩手空工的美國波音忍不住發聲明直言,是「地緣政治分歧」導致波音痛失中國大客戶,並強調將促請中美雙方對話緩解情勢。而中國學者則認為,選在這個時間點大手筆採購飛機,是航空公司對中國市場信心的表現,儘管疫情起伏,封控情況不定,仍無法阻擋中國民眾想要「放飛」的期盼。
    2022/07/06 19:53
  • 機會?風險? 澳洲三兄弟逆勢而為.開新店

    全球航空業要谷底反彈了嗎?隨著疫苗加速開打,美國三大航空公司的執行長,都樂觀看好前景;而英國的維珍航空,已經在為可能出現的旅遊商機做準備,目前正運用一套數位系統,為機組人員做更有效率的快篩和結果通知, 省去書面流程的麻煩。在澳洲,也有百家市集攤商,集體數位轉型成功的例子;還有三兄弟在郊區買下複合式咖啡廳,在疫情期間,不僅經常客滿,也提供了許多音樂人落腳表演的機會。
    2021/03/16 19:54
  • 15分鐘亞培快篩獲准 美政府7.5億購1.5億劑

    由亞培藥廠研發的新冠病毒快篩試劑,號稱15分鐘知道結果,花費只要約台幣一百五,27號與美國政府達成7.5億美元的協議,將交付1.5億份試劑,對抗新冠疫情。除了在檢測上的好消息,美國聯準會也宣布了新通膨政策,推升27號道瓊及標準普爾500指數上漲。但在就業數字上依舊不見起色,上周有百萬美國人首次申請失業救濟,美國三大航空公司宣布大規模裁員。
    2020/08/28 20:00
  • 波灣最大N95口罩廠誕生 卡達空服穿防護衣

    新冠肺炎疫情重創全球旅遊業,不只是旅行社和航空公司,連帶航太產業也遭受衝擊,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一間飛機零件製造廠,為求生存轉變商業模式,改生產N95口罩,和美國空氣清淨機製造大廠聯手,打造號稱波灣地區第一大的N95製造廠,估計五年訂單將高達10億筆。另外開始見到復甦的航空業,為了挽回乘客信心,在抗疫手段上勢必要下重手,繼亞洲航空和菲律賓航空之後,卡達航空宣布空服員都要穿上全套防護衣。
    2020/05/20 19:55
  • 防堵武漢肺炎 美:14天內去過大陸禁入境

    美國政府為了防止武漢肺炎疫情在美國擴散,宣布從美東時間2月2日開始,將會禁止過去14天曾造訪大陸的外籍旅客入境,另外美國三大航空公司也宣布暫時停飛大陸航線,美股受到疫情衝擊,31日三大股市都下跌,道瓊大跌603點,是5個多月以來最糟單日表現。
    2020/02/01 13:50
  • 大陸要求航空公司改名 美國務院:強烈反對

    中國大陸要求外國航空公司在官網上標註台灣是中國大陸的一部分,而今天是限期改善的最後一天,5月白宮曾經發表聲明批評北京把政治正確強加給美國公司的做法,今天美國國務院重申,強烈反對北京逼迫私營企業的公開內容,使用含有政治意圖的特定語言,到目前為止美國三大航空公司沒有向大陸妥協。
    2018/07/25 0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