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政府預算租金補貼Christian Garcia訂房台體大出軌中國大陸葉歡教授
  • 搜尋:

    美兵 結果共25筆

  • 駐韓美軍醜聞!大兵走私「合成大麻」 基地內賣毒給同袍

    駐韓美軍爆發販毒醜聞!根據韓聯社報導,在南韓的美軍基地內,從去年開始就有大兵從美國本土,走私被南韓列為毒品的「合成大麻」,還賣給同袍吸食。美國軍方發現後,罕見通知南韓警方協助調查,甚至還讓南韓搜索人員,進入高度管制的美軍基地,最後發現共有17名美兵涉案。
    2023/09/24 15:26
  • 叛逃美兵稱忘護照逃機參加DMZ觀光 衝往北韓過程宛如電影

    美國23歲二等兵金恩日前叛逃北韓,現在細節隨著調查進展浮現,原來金恩17日以忘記帶護照為藉口,沒搭上預訂回國的班機,隨後找到機會預定參觀板門店的觀光行程,趁機逃往北韓,整個過程宛如電影情節。
    2023/07/21 15:11
  • 美兵越界闖北韓掀波 平壤至今未有回應

    一名駐韓美國二等兵,原本正要遣返回美國,不料他設法離開機場,還參加了板門店觀光行程,趁機越過邊界進入北韓,如今已被北韓拘留。TVBS南韓特約記者楊虔豪今(20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一名23歲美國駐韓陸軍士兵,由於先前在南韓已經有破壞警車前科,被處以罰金,後來又跟南韓民眾起口角,因此被安排要被送回美國,也搭巴士前往仁川國際機場,沒想到卻沒有搭上飛機,還跑去板門店報名軍事分界線參訪行程,最後在眾目睽睽下,大笑著朝北韓狂奔入境。原先同行觀光客還以為,該名男子是在拍抖音影片,在場監視的美軍大喊要將人抓住時,對方卻已經越過分界線來不及了。」
    2023/07/20 16:59
  • 美兵闖北韓前背影曝 同團遊客憶事發經過

    美國23歲二等兵「金恩」跨界進入北韓後,目前狀況還是不明,有同團遊客受訪談經過,表示整個過程不過幾秒鐘,而士兵在美國的家屬,也不清楚他想逃到北韓的理由,卻坦言他可能有些狀況,需要接受治療。CNN記者挺進南北韓邊界,在距離非軍事區還有8公里處,就目睹重重路障,報導研判,北韓其實目前還很怕新冠疫情,不排除美國士兵被捕後,會先被隔離。
    2023/07/20 14:47
  • 美兵闖入北韓生死未卜 母錯愕吐最後對話:只希望他回家

    一名美國士兵十分不尋常地越過兩韓戒備嚴密的邊界,據信已遭北韓拘押,平壤當局至今仍保持沉默。士兵的母親受訪時說,她想不到自己的兒子會做出這種事,只希望兒子回家。
    2023/07/19 17:52
  • 美兵板門店「當遊客」 哈哈笑闖北韓邊境 遭人民軍逮捕 

    北韓飛彈再度引起東北亞緊張,沒想到竟然有駐韓的美軍二等兵,在參加板門店觀光行程時,趁機逃脫進入北韓國境。原來這位美軍曾在南韓犯罪被拘留50天,最近準備送回美國接受懲處,沒想到在移送到機場後竟然開溜。而且有目擊者說,二等兵在越境前還哈哈大笑,不過他現在已經遭到北韓逮捕,生死不明。
    2023/07/19 13:53
  • 美兵推台海衝突 柯文哲:若開戰逾兩週「習政權恐不保」

    已表態參選2024總統大選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1日結束華府行程前,接受美國之音(VOA)專訪,針對美國國會舉行模擬台海衝突的兵推,他表示,有關大陸解放軍攻台兵推,已做了不下數十套,烏俄戰爭是台海戰爭最好的示範,但有很多不同,台海開戰若超過兩週,習政權可能就會出事。
    2023/04/24 10:28
  • 美兵推台「慘勝」 馬英九:贏回政權 兩岸開戰機會減少

    美國華府智庫戰略與國際研究中心(CSIS)近日針對中共2026年攻台進行24次兵棋推演,是歷來最大規模的兩岸戰爭模擬之一,兵推結論指出中共若侵台會以失敗收場,而美、日、台則將慘勝。對此,前總統馬英九今(14)日受訪表示,希望國民黨明年總統大選能夠上下團結,若能贏回政權,兩岸戰爭的機率就能大幅減少。
    2023/01/14 14:30
  • 陸戰狼外交將轉彎?趙立堅平調冷板凳 美兵推台慘勝

    剛上任10天的中國大陸新外長秦剛,周一(1月9日)啟程前往非洲,展開任內首次出訪,這維持了中方外長33年來,每年第一趟出訪都選非洲的傳統。但在訪問前,秦剛卻把上任後第一把火,燒向被稱為「中國戰狼外交官」的趙立堅,把他從外交部發言人的位置,平調到「邊界與海洋事務司」副司長的冷板凳,外界推測,這可能顯示中國的戰狼外交風格將會有所調整。
    2023/01/10 19:56
  • 金臨天下/美兵推護台代價慘重!台積電版圖恐鬆動 專家曝風險

    兩岸究竟會不會開戰是世界關注的議題,而事實上大陸國台辦在昨(10)日發表最新的對台政策白皮書,也特別提到非和平的方式是最不得已的選擇,而根據日本的兵推則提到說,若台海出現危機,台灣如何應對;目前台海危機現在使得台積電在成熟製程的一個版圖,出現鬆動情形,對此,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討論台灣在面對整個地緣政治,以及中美之間角力的情況之下,台灣的半導體產業是否夠繼續保有優勢呢?
    2022/08/11 11:46
  • 「共軍佔領南台灣攻不下台北」 美兵推2026台海戰結果曝

    美國華府智庫CSIS,上週針對「2026年台海爆發戰爭」,進行長達七小時的兵棋推演。根據兵推結果,如果美國參戰,美國跟台灣最後會獲勝,不過將是一場「慘勝」。這次兵推發現,大陸雖然有機會佔領南台灣,但是無法攻下台北,另外美國有兩艘航母恐遭擊沉,還會損失數百架先進戰機。
    2022/08/10 21:03
  • 民航機南海直擊飛彈!疑共軍潛射彈道飛彈 美兵推:美中恐爆核戰

    華府權威智庫新美國安全中心,與美國NBC電視台合作兵棋推演,結果顯示台海若爆發戰爭,恐怕會曠日廢時,甚至美中還有爆發核戰的可能,呼籲美國必須及早因應,而碰巧最近有民航機師拍到,疑似共軍潛艦試射彈道飛彈的畫面,再度引發熱議。
    2022/05/26 22:58
  • 美兵推結論:台海戰爭會很漫長 美國本土恐遭攻擊

    根據美國民間的一場兵棋推演,在中國於2027年全面侵台的假想情況下,將對美軍基地發動先制攻擊,甚至動用核武。參與兵推的專家認為,戰爭將持續相當久,且不僅美國,澳洲和日本也應提升快速因應共軍犯台的戰力,提早數年做好準備。
    2022/05/14 07:30
  • 日相熱門候選人憂「台海危機」 應聯合美兵棋推演

    前日本外務大臣岸田文雄接受華爾街日報專訪時說,台灣處在民主對抗專制的前線,日美需要為台海可能爆發危機展開聯合兵棋推演。報導指出,岸田主張比現任政府官員更進一步。
    2021/09/08 08:27
  • 法紀錄片:美兵福島救災受染 如生化災難片

    2016年有個大新聞,曾服役於美軍雷根號航母的400多名士兵,狀告東京電力公司求償,他們是在福島核災時,趕赴日本救災的阿兵哥,卻因而暴露在輻射塵中,出現病變,甚至死亡。《公視主題之夜》本周播出的法國紀錄片,綜觀150年輻射運用歷史的背後,一再被當權者抹滅的陰暗角落,而雷根號四名退役美軍也將現身說法,帶領觀眾重回那段有如生化災難片的恐怖經歷,他們的身心至今依舊飽受苦痛。
    2020/07/03 20:00
  • 美兵沖繩酒駕撞死人 駐日美軍下禁酒令

    駐日美軍又在日本闖禍!駐紮沖繩的美國士兵,因為酒駕撞死日本駕駛,經過酒測,居然超標三倍,駐日美軍立刻下達全面禁酒令,其實日本在過去15年,五度上修酒駕肇事的懲罰標準,讓酒駕致死的車禍案件減少八成之多。
    2017/11/20 21:51
  • 美兵沖繩酒駕撞死人 駐日美軍下達禁酒令

    駐日美軍又闖禍了!1名美軍在沖繩酒駕闖紅燈,撞死日本駕駛,再度引發民怨,駐日美軍司令部除了親自前往縣府道歉,還破天荒,對4萬7000名駐日美軍發出禁酒令,駐紮沖繩的官兵,夜晚禁止外出。
    2017/11/20 17:38
  • 韓戰時叛逃逾50載 美國大兵死在北韓

    50多年前,美國一名士兵叛逃北韓,是最後一位還住在北韓,效忠「偉大領袖金正恩」的美國士兵。他的兩名兒子表示,父親已在去年過世。
    2017/08/21 16:30
  • 美兵阿富汗闖大禍 濫射民宅16死

    繼焚燒可蘭經事件後,美國駐阿富汗大兵又闖出大禍!一名美國大兵在半夜闖入阿富汗民宅,朝老百姓瘋狂開槍,一舉奪走16條人命,包括9名孩童,有人懷疑這名大兵「精神狀況出了問題」,還有目擊者說,看到喝得爛醉的美國大兵,朝民宅邊笑邊開槍,還放火燒屍;阿富汗民眾反美情緒,達到最高點,美國總統歐巴馬特地致電阿富汗總統,表達歉意。
    2012/03/12 19:54
  • 美兵割喉日運將 琉球人冒雨怒吼

    超過6千名琉球民眾,今天冒雨站出街頭抗議,因為上個月涉嫌性侵害琉球少女的駐日美軍,突然遭到釋放,再加上又發生美國一名駐日逃兵,涉嫌持刀殺害一名計程車司機,日本民眾認為美軍軍紀渙散,已經嚴重危害到他們的生命安全;因此集體發出怒吼,要日本政府「硬」起來!
    2008/03/25 00:25
  • 抗議美兵駐伊 反戰者與警爆衝突

    美東時間禮拜六,美國華府的國會山莊前,聚集了幾千名反戰人士,他們大聲疾呼、要求美軍退出伊拉克,有的人情緒激動,還企圖越過封鎖線,直闖國會,結果和維持秩序的員警發生衝突,現場一片混亂,至少有150人遭到逮捕。
    2007/09/16 13:28
  • 軍購遲未過 台美兵推遭拖延?

    連續幾年年底在夏威夷美軍太平洋總部舉行的台海聯合兵棋推演計畫,往年美國都會在九月給與通知,不過到現在台灣還是遲遲沒有收到邀請,有媒體懷疑,有可能是因為軍購未過才會造成這項交流計畫的拖延。
    2005/10/11 08:08
  • 小鷹號訪港 美兵消費億元台幣

    美國航空母艦小鷹號,今天(10日)結束訪港行程。而7000名水兵果然「戰鬥力」驚人!根據香港業者估算,小鷹號這次訪港5天,就為香港帶來了台幣1億元的豐厚收入。
    2004/03/10 18:51
  • 美國務院對夏馨下達封口令 內幕

    陳雅玲:「好,我們看到夏馨被美國國務院下達了封口令,那麼今天還傳出說原 本在這個月中就要來進行的台美兵旗推演,現在也臨時喊卡,以及也傳出說美國國務院急著召回AIT在台北辦事處的這個處長包道格,那麼到底現在台美之間 的關係是出現了什麼樣的變化呢?今天新聞最前線特別邀請到了三位來賓,我們首先歡迎的是美國布魯京斯學院研究學者史哲維,哲維晚安。」 史哲維:「雅玲晚安。」 陳雅玲:「另外是民進黨的立委蕭美琴,蕭委員妳好。」 蕭美琴:「雅玲,各位觀眾朋友大家晚安。」 陳雅玲:「還有我們TVBS的大陸新聞中心主任林大法,大法晚安。」 林大法:「雅玲,各位觀眾大家好。」 陳雅玲:「好,我們首先就要先請教哲維,那麼在剛剛的新聞當中我們也看到說,現在似乎整個局勢有一連串都是來自於美國華府那邊的消息,那麼包括了就是說要召回包道格,還有就是美國國家安全會議主管亞太事務的主任莫健也傳說有到台灣來,那麼現在去了這個北京,那麼另外呢就是夏馨被下達封口令,我們先從這邊開始好了,那為什麼會這樣子?」 史哲維:「好,基本上這個一直我們先就比較簡單、最直接的就是夏馨,那基本上就是從美國政府的角度來看,就是他在這個不少的這個公開場合上的這個發言,一方面是從美國國務院的角度來講的話,就是沒有把美國的立場抓得非常的清楚,就是美國所謂美國自己自身的一個中國政策,而讓外界有一個解讀的空間,或者是誤解的空間,認為說美國政府在這個台灣內部的政治議題上可能有所偏好,這是一點。 然後第二呢就是說,他這個還在上個禮拜接受美國之音的訪問的時候,他也表達了就是說這個布希總統並沒有向這個大陸的領導人說美國反對台獨這件事情,那當然我們曉得就是說,布希總統的確是在跟大陸的國家領導人談的時候,的確有用到反對這兩個字,這已經是事實,就是不用再辯解了。 只不過呢,就是美國人是用很有技巧的方法,就是一方面給大陸領導人甜頭吃,讓他們聽了以後很高興,但是另外一方面,他們在正式的場合上面依然是抓緊他們公開的調子,也就是不支持,所以呢美國人這個兩手策略,最近就是在於這個台灣的這個公投,還有這個新憲法之後呢,再加上這個公投立法的本質這件事情,這個上個禮拜四的這個公投立法,讓這個美國和大陸方面非常的憂心。 再加上這個禮拜六的時候,陳總統所提到的這個防禦性公投,所以讓美國方面對於這個發展,他們擔心就是說會變成一個OK ENDING,或者是OUT  OFCONTROL的情況,所以呢雖然我們不敢確定說莫健是不是真的有到台北來,我們也不敢確定說包道格是不是真的被抓回去,但是從一個整個這個方向來看的話,我們可以了解到就是說,美國對這個公投和這個新憲法呢,當初是從 一個不反對的立場,然後認為說這是一個台灣民主深化的過程,到現在開始擔心說,這個公投和這個新憲法,尤其是現在這個公投的議題,會不會變成是OUT  OF CONTROL,那是讓他們非常擔心的。」
    2003/12/03 21:57
  • 大陸飛彈攻台 愛國者飛彈抵禦

    國防部證實,台灣和美國高階國防官員,將要在月中進行一場台美兵棋推演,如果大陸對台灣發動飛彈攻擊,台灣該怎麼抵擋?這次的台美兵棋推演又能發揮哪些功能?記者楊鎮全的報導。
    2003/12/01 18: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