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庭庭蔣介文爆不倫辛龍大雨特報血壓護理師旅館週休二日爆料豬油
  • 搜尋:

    美京中華會館 結果共5筆

  • 國民黨駐美辦公室為2024鋪路? 朱:與我本人無關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星期天在華府拜會傳統僑界,在美京中華會館朱立倫呼籲僑界協助國民黨,為重返執政加油,這次國民黨重設駐美代表處,被認為是為2024做準備,朱立倫表示這跟他本人無關,身為黨主席做好政黨外交的遠程目的,也是為未來總統候選人建立管道。
    2022/06/06 12:59
  • 蕭美琴稱「華僑、台灣人對國慶觀點不同」 陳以信:不說清楚就回台報告

    昨天是雙十國慶日,總統蔡英文在演說中提及,中華民國立足台灣已歷經「72年」,而不稱中華民國建立110年,引發在野黨批評,駐美代表蕭美琴在美國當地時間(10)前往華府最大僑社「美京中華會館」慶賀國慶,在致詞時提及「許多住在美國的華僑在『慶祝重要日子』的觀點,可能與住在台灣的民眾有些不同。」讓藍委、立法院外交委員會召委陳以信大為不滿,要求蕭美琴說清楚是哪裡不同,否則就要她返台到立院專案報告。
    2021/10/11 11:48
  • 華府僑社國慶升旗 蕭美琴出席:中華民國是僑胞最大公約數

    華府「美京中華會館」是傳統僑社,也是一般認為的「中華民國派」,過去60多年,「美京中華會館」每年都會舉行雙十升旗典禮,今年也不例外,駐美代表蕭美琴也維持慣例出席國慶升旗。雖然因為疫情戴口罩,看不出蕭美琴有沒有跟著唱國歌、喊愛國口號,但揮國旗動作沒有少,蕭美琴致詞時強調,支持民主自由的中華民國是海內外僑胞的最大公約數。
    2021/10/11 10:24
  • 「我們受夠了」 公務員抗議政府停擺

    美國聯邦政府關門,讓駐美代表處也受到影響,原定在「美京中華會館」舉辦的國慶升旗,只能臨時改地點,而被迫放無薪假的80萬公務員,則是發出怒吼,他們很多人都是家裡唯一的收入來源,沒有薪水,根本就付不出帳單。
    2013/10/06 18:57
  • 美政府關門 華府國慶升旗急改地點

    美國聯邦政府關門,讓駐美代表處也受到影響,一場由駐美代表處贊助的國片特映會,因為原定播放地點關門,只好改地點,而美京中華會館舉辦的國慶升旗,將在台灣時間今天晚上10點半舉行,卻因為聯邦政府關門,在政府關門前一天才被通知,無法在原定的公園舉辦,臨時只能改到華府唐人街一間餐廳旁的廣場舉行。
    2013/10/06 14: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