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羊油 結果共13筆

  • 最強寒流逼近!剃毛綿羊也怕冷 清境農場「換上保暖衣」

    寒流來襲,清境農場表示,剪完毛不久的綿羊遇冷空氣會覺得冷,不過綿羊有綿羊油可禦寒,羊也會群聚取暖,牧羊人也會為綿羊穿上保暖衣,還有房舍、紅外光避寒,請遊客放心。
    2024/01/22 16:45
  • 捕蚊燈沒用?達人揭最佳擺放位置 加凡士林殺傷力超強

     天氣越來越熱,困擾的蚊蟲叮咬問題也逐漸浮現,「捕蚊燈根本沒用」經常在網路上掀起熱議。不過家電達人指出,捕蚊燈要發揮最佳效果其實是也秘訣的,除了擺放位置、室內光線有影響外,多加點凡士林、綿羊油等都會提升對蚊子的誘捕力。
    2023/04/16 10:14
  • 台南老店「掛羊頭賣豬肉」!消保官:欺騙消費者 員工曝內幕

    台南一間專賣羊肉的20年老店,近日遭民眾檢舉「掛羊頭賣豬肉」。當衛生局前往現場稽查時,老闆還信誓旦旦地說肉絕對沒有問題,豈料最後卻驗出含有豬肉成分。對此,消保官就透露,許多店家會以假亂真,「使用豬肉後加一點羊油」增加真實性,除了呼籲民眾要多加注意,也呼籲主管機關必須全面清查。
    2021/11/02 21:43
  • 50億從零起 白手起家吳進昌

    全澳洲前三大保健商「納維康」董事長吳進昌1990年移民澳洲,靠著敏銳的市場嗅覺,他第一個在澳洲做起綿羊油生意。不怕阻礙是他一路拚搏的信念,也建立起年營業額50億營收的集團。
    2018/03/25 14:54
  • 老字號出包!蘭麗綿羊油 36商品竄改期限

    老字號的蘭麗綿羊油,前代理商台螢公司被衛生局查出,因為代理期限到103年,竟然就把過期或是即期的保養品回收,用酒精塗掉保存期限後再重新打印,上架販售,涉及更改日期的商品包括招牌的綿羊油、活膚霜等36項,全被封存並要求下架回收,衛生局表示,由於過期乳液塗抹在身上,可能會引發過敏紅腫,民眾有購買的都能向業者退貨。
    2015/10/11 14:57
  • 羊肉新吃法! 獅子頭搭火鍋吸鮮美湯汁

    一般去岡山吃羊肉,常見的就是羊肉爐,蔥爆羊肉或羊肉湯,但岡山羊肉業者就怕客人會吃膩,紛紛研發新菜色,像是用羊肉羊油做成的獅子頭,搭配火鍋吃能吸飽湯汁,更鮮甜!而鹽酥羊排則仿造鹽酥雞作法,另外想增加飽足感,不妨嘗試羊肉燒餅
    2014/12/14 13:41
  • 豬、羊肉片辨「顏色」 煮前、後羊肉均較深

    不肖業者用豬肉混充做成羊肉火鍋片,等級最低的甚至完全沒羊肉,只用豬肉加羊油。這樣的火鍋肉片,民眾怎麼分辨?火鍋店老闆娘說,其實顏色就有差,生羊肉顏色比較暗紅,煮熟後偏暗灰色,跟豬肉比都比較深。而火鍋店裡,雖然最多人點的還是牛肉,其次才是豬肉跟羊肉,不過冬天到,點羊肉的民眾越來越多,消費者可要睜大眼分辨。
    2014/11/11 19:23
  • 追羊肉混豬肉流向 金龍嗆記者「放狗咬人」

    天氣漸漸冷了,火鍋店肉品的需求量大增,高雄地檢署查到3間肉品公司,在羊肉裡混了豬肉,其中在新北市新莊的華元和威峰公司,還把肉品依摻的豬肉比例分成3種等級,最差的C級完全都是豬肉,只是摻羊油下去調味而已,而高雄的金龍公司這個月6日,被衛生局查緝後工廠就沒有營業,今天下午看到記者上門,員工還惱羞成怒,放狗咬人!
    2014/11/11 17:44
  • 平價小火鍋羊肉摻豬肉 肉片成本差2倍

    現在天氣漸漸變冷,火鍋店生意都不錯!在高雄檢方和衛生局人員查獲,有肉品業者為了增加肉片的利潤,在羊肉裡摻入低價豬肉,牟取暴利,業者還把混摻肉分做ABC三種等級,最差的C級,根本不含一絲羊肉,只用羊油摻入豬肉裡增加風味,而這些肉品大多是流向市場攤販和平價小火鍋店!
    2014/11/11 13:54
  • 茶樹精油用途多 清潔舒緩敏感肌膚

    澳洲除了綿羊油相當有名之外,其實「茶樹精油」也同樣頗負盛名。
    2012/07/27 07:51
  • 大陸噁心羊肉串 病死豬泡羊尿

    到大陸旅遊,小心吃到泡過羊尿的假羊肉串,江蘇媒體調查市面上的羊肉串,發現這些羊肉串一串只賣2元人民幣,不到10元台幣,根本不敷成本;結果店家坦承,市面上有8、9成以上的羊肉串,根本就是豬肉或鴨肉混充,而為了讓它有羊腥味,有不肖業者會泡羊油,甚至是羊尿。
    2011/11/08 15:23
  • 羊油滿地 店家拿刷子忙「掃街」

    宜蘭羅東中山路上午交通大阻塞,因為整條路上佈滿羊油,讓許多機車經過時都不慎摔倒,肇禍的車輛已經不見了,但卻忙壞了消防人員和整條街的商家刷洗地面。
    2008/01/17 17:14
  • 羊肉串也有假 便宜豬肉塗上羊油

    北京著名的小吃,烤羊肉串十分受到遊客喜愛。不過小心吃到假的羊肉串,北京警方最近發現,有不肖業者用的是比較便宜的豬肉,然後在外面刷上羊油,來充當羊肉串。
    2005/12/20 14: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