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羊圈 結果共14筆

  • 真實版貪食蛇!巨蟒闖羊圈連吞3羊 「蛇皮快撐爆」畫面曝

    「物競天擇適者生存」,本來就是大自然不滅的定律,最近大陸海南警消接獲民眾報案,一名養殖羊的農戶,日前發現自家羊舍木板上,竟然出現一隻長約4公尺、重50斤(約25公斤)的巨蟒,而牠似乎吃下3隻小羔羊飽到無法動彈,養殖戶見狀立馬報警求助,這宛如真實版的「貪食蛇」也引發各界議論。
    2022/07/23 20:41
  • 「全班你最慢」路口遇羊群 停車禮讓還「數羊」

    雲林口湖馨香宮前,民眾開車在路上,看到羊群朝他奔跑過來,路口車輛也因為這羊群過馬路,停下來禮讓。羊群過馬路奇觀,讓他覺得不可思議,拍下了影片紀錄,還調侃最後一隻羊,全班你最慢。原來附近有牧羊人,每天趕羊外出吃草,吃飽了,再趕回羊圈,當時小小羊兒要回家。
    2021/12/26 18:08
  • 只能吃糞過活…男童被拴羊圈2年 生父繼母爽待屋內不管

    奈及利亞一名10歲癲癇症男童被繼母拴在羊圈長達2年,這段時間家人不僅不讓他進屋、也不給他食物吃,男童為了活下去,只能撿拾動物吃剩的食物殘渣、以及自己的排泄物食用,整個人瘦成皮包骨,連站立都很困難。直到人權團體及當地警方介入處理,男童這才從地獄般的遭遇解脫。
    2020/08/15 17:14
  • 好聰明!紐西蘭大雨淹水 兔兔「騎綿羊」逃難

    紐西蘭南島地區近日受到大雨侵襲,各處都傳出淹水災情,一位農民擔心羊圈淹水,查看鄰居的羊群狀況時,竟然看到綿羊背上出現2隻黑色的兔兔,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兔兔怕被大水淹沒,聰明的跳到羊咩咩的背上,「騎著」綿羊躲過洪水,可愛的一幕讓人不禁嘴角失守。
    2017/07/27 17:12
  • 蔡總統都笑了! 太平島羊隻聽軍歌回羊圈

    總統蔡英文今天與南沙指揮官王茂霖上校視訊連線,了解太平島上官兵生活情形。王茂霖說,20隻羊採放牧方式,中午聽到軍歌會自動返回羊圈,引發在場人士笑聲,蔡總統也笑出來。
    2016/12/09 12:45
  • 新疆地震規模6.7釀1死 2小時逾50起餘震

    新疆克孜勒蘇州昨晚10點24分,發生規模6.7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到今天清晨統計,此次地震造成32間房屋倒塌並釀成1死,此外還有55間房屋龜裂、37座羊圈倒塌,並在2小時之內又發生了50多起的餘震。
    2016/11/26 09:33
  • 快訊/新疆地震規模6.7釀1死 2小時逾50起餘震

    新疆克孜勒蘇州昨晚10點24分發生規模6.7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到今天清晨統計,此次地震造成32間房屋倒塌,造成1死,此外還有55間房屋龜裂、37座羊圈倒塌,並在2小時之內又發生了50多起的餘震。
    2016/11/26 08:40
  • 〈獨家〉傻眼!超簡陋柵欄男廁 活像牧羊圈

    在彰化縣有間加油站男廁,讓如廁民眾很害羞,因為就蓋在馬路旁,雖然只是男生小便斗,但只靠一片寬2.5公尺、高1.1公尺的木板與馬路區隔,而且上頭完全沒有遮蔽物,這樣半露天式的男廁上起來真的很彆扭,加上距離馬路只有1公尺,來往的路人或開車駕駛經過,民眾上廁所的樣子都會清楚被看到,完全沒有隱私可言。
    2013/03/29 17:06
  • 黑羊推倒女記者 笑翻CNN當家主播

    美國ABC電視台一名女記者,為了報導一頭冠軍羊,跑到羊圈裡做報導,沒想到就在報導快完成時,冠軍羊竟然一頭撞向記者的大腿,害記者當場倒地,這段充滿趣味的畫面,在網路上瘋狂流傳,甚至讓CNN當家主播安德森古柏,都忍不住在主播台上笑場。
    2013/01/27 13:49
  • 獨留子牧場惹爭議 母:助兒打開身心

    批踢踢近來貼出訊息,嘉義大學近1、2個月來,有一位身心障礙的小朋友獨自逗留在牧場,而且時間長達1、2個小時,旁邊並沒有家長陪同,小朋友睏了就睡在羊圈,餓了就吃動物的飼料,訊息一貼上網,引起熱列討論,不過嘉義大學的學生說的確有看到這名小朋友,但並沒有看到他睡在羊圈和吃飼料,而校方在得知後也和家長連絡,儘管母親強調是為了讓小朋友接觸動物,打開身心,但校方也要求母親必須陪同。
    2012/04/22 13:19
  • 猛獸出沒/疑老虎出沒 林口12隻羊被咬死

    台北縣林口嘉寶村8日傳出有大型貓科動物出沒,把一戶農場裡的12隻乳羊活活咬死,據目擊的一名印尼外勞描述,她清早前往農舍要擠羊奶,羊隻養在大約2樓高的羊圈裡,本來這高度就是要避免其他動物來咬,一打開柵欄,卻赫然發現一隻疑似老虎的大型貓科動物,消息傳出,縣政府人員緊急趕往了解。
    2007/06/08 21:47
  • 下大雪 青青草原白了頭 主播也滑倒

    清境農場下了百年難得一見的大雪,使得青青草原完全被覆蓋,成群的綿羊從來沒看過這種景象,躲在羊圈裡避寒;但為了填飽肚子,最後也趁著開始融雪的時候出來找縫隙吃草,形成非常特殊的景象,來看主播陳雅琳在雪地農場的現場報導狀況。
    2005/03/06 08:30
  • 羊肉市場看好 竊賊趁夜偷羊群

    今年的羊肉市場價格看漲,使得羊隻也成了小偷作案的目標,南投縣一處位在山區的羊圈就被人偷走了7、80頭的羊,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了疑似載羊的大貨車,已經鎖定目標追查。
    2004/05/24 18:48
  • 防堵狂牛症 牧場謝絕參觀 嚴陣以待

    美國驚爆狂牛症病例後,南台灣的畜牧業者紛紛拉警報,唯恐遭到感染,牛圈、羊圈一概謝絕參觀,並強調他們1、2年前就停止使用可能遭污染的肉骨粉來養牛。他們預估,雖然國產牛隻市場佔有量不高,但價格可望拜狂牛症之賜攀高。
    2003/12/25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