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武術課無印良品涼鞋激戰肇事逃逸跑男警察學生米崙斷層無印良品帆布鞋
  • 搜尋:

    羅雀高飛 結果共6筆

  • 女星淡妝挨批「沒職業道德」 罕見動怒爆粗口:你連禮貌都沒有

    47歲女星李維維演出過《大人情歌》、《羅雀高飛》等劇,擁有清新、凍齡的外貌,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豈料她近日卻罕見動怒,被某網友攻擊「淡妝沒職業道德」,讓她忍不住情緒爆粗口。
    2023/08/17 11:23
  • 驚爆深夜送急診!台女星浴室滑倒「下巴撞馬桶」倒地現況曝

    47歲氣質女星李維維因和郭富城拍攝「受不了的酷」咖啡廣告出道,戲劇作品無數的她,演過《我可能不會愛你》、《大人情歌》、《羅雀高飛》等劇,演技備受肯定。然而近日李維維驚傳在浴室滑倒深夜送急診,現況曝光。
    2023/07/26 08:48
  • 視后婆媽戰! 鍾欣凌拚孫淑媚搶第3座后冠

    金鐘視后競爭激烈,曾奪兩座金鐘獎的鍾欣凌,再憑《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拚戰,拿過女配角獎的孫可芳,也以《若是一個人》入圍,另外台語小天后孫淑媚,在《天橋上的魔術師》演出「點媽」讓許多人驚豔,還有《女孩上場》的蔡嘉茵,《羅雀高飛》李維維,都突破自我,實力不容小覷。
    2021/10/01 16:42
  • 鼻酸!父上月猝逝 李維維入圍視后淚崩:這次沒有很開心

    45歲女星李維維今年憑著電視劇《羅雀高飛》入圍本屆金鐘視后,然而上月父親節前夕才遭受喪父之痛的她,昨(3)日在IG向已逝的父親喊話:「爸爸,我入圍了喔!」卻坦言「這次沒有很開心 」因為爸爸不在了,一番話讓網友全看哭。
    2021/09/04 11:13
  • 獨/邱凱偉讚兒子愛笑像天使 偷教5月兒「這件事」爭寵

    男星Darren邱凱偉,和老婆結婚6年,在今年2月時迎接第一個寶貝兒子Travis,日前Darren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兒子帶來的幸福生活,口氣中全是喜悅,另外,他也爆料自己瞞著老婆在偷偷教兒子「這件事」,打算成為兒子的第一人。
    2021/08/08 11:00
  • 被介紹生子祕方 44歲女星反虧對方:你結婚多年也沒中

    44歲的女星李維維,近期接演本土劇《羅雀高飛》,將首次挑戰在劇中講台語。今(15)日該戲隆重開鏡,男主角邱凱偉先前就曾和李維維過去就合作好幾部戲,家裡開中藥行的他,就介紹不少補身偏方給李維維,甚至包括生兒子偏方。不料李維維反虧對方「你結婚多年也沒中,這偏方真的有用嗎?」
    2020/04/15 20: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