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羅西 結果共55筆

  • 颶風蹂躪墨西哥嬰兒2天沒進食 暖心女警當場哺餵母乳

    颶風歐蒂斯(Otis)侵襲墨西哥度假勝地阿卡普科(Acapulco),當地飽受風雨蹂躪,1名女警安布羅西奧(Arizbeth Ambrosio)發現受災地有1名4個月大的男嬰,已經將近48小時沒有進食,在找不到嬰兒食品的情況下,安布羅西奧當場脫下裝備、親自哺餵他母乳,照片曝光後感動許多網友,安布羅西奧後來也獲得表揚晉升。
    2023/11/09 18:00
  • 美國販賣軍火遭嗆「厚顏無恥」 直指世界戰爭罪惡源頭

    曾獲奧斯卡提名的義大利導演吉安弗蘭科羅西(Gianfranco Rosi),執導全新紀錄電影《在旅途中:方濟各的朝聖之旅》,描述現年86歲的教宗方濟各(Pope Francis)在任職10年間,出行37次、造訪53國的輝煌成就。最驚人的是,方濟各在造訪美國時,竟在議會大嗆美國販賣致命武器、造成其他國家的戰爭殺戮行為是「厚顏無恥」,並應「立即停止軍火交易」。
    2023/09/24 19:09
  • 神父性侵未成年兒童!主教竟包庇壓案 《方濟各》出面道歉了

    獲選「2023世界民族電影節」閉幕片的紀錄電影《在旅途中:方濟各的朝聖之旅》(In Viaggio: The Travels of Pope Francis),今(12)日舉行展前特映會及試片,片中教宗方濟各不僅首度針對「神父性侵未成年人事件」、「加拿大文化種族滅絕事件」等教會犯下的錯誤提出檢討,甚至為他所任命的智利主教「包庇性侵案」一事對民眾作出道歉,過程就連掌鏡拍攝、完全沒有信仰的導演吉安弗蘭科羅西都深感佩服。
    2023/09/12 16:57
  • 俄油輪傳遭無人機襲擊毀損 克里米亞大橋關閉通路

    俄羅斯4日指控烏克蘭對諾沃羅西斯克(Novorossiysk)海軍基地發動無人艇襲擊,烏方稱有一艘俄軍的海軍艦艇在烏軍攻擊中嚴重受損;事隔不到一天,俄羅斯國家通訊社《塔斯社》援引俄國任命的官員說法報導,有一艘俄羅斯民間油輪在克里米亞附近的克赤海峽(Kerch Strait)遭到烏克蘭無人機襲擊,發生爆炸,造成油輪受損,有兩艘拖船正在拖曳該油輪,克里米亞大橋並因此關閉運輸通路。
    2023/08/05 16:03
  • 有片/俄黑海港口驚傳爆炸!俄軍艦遭烏克蘭無人艇嚴重破壞

    俄羅斯指控烏克蘭對諾沃羅西斯克(Novorossiysk)海軍基地發動襲擊,俄方稱烏克蘭派出2艘無人艇,試圖在當地時間4日清晨襲擊其海軍基地,但俄羅斯國防部表示,已經派出2架海上無人機擊退了烏軍。烏克蘭消息人士則稱,有一艘俄軍的海軍艦艇在烏軍攻擊中嚴重受損。
    2023/08/04 18:13
  • MLB/人人都想搶大谷翔平 美媒傳金鶯、響尾蛇已問天使

    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即將取得自由球員身份,他那獨特且優異的投打雙重好表現,也被預期能獲得豪門球團青睞,進而取得超級大約。隨著本賽季交易大限將至,各種對於大谷交易的傳聞,更是如雪片般不斷冒出,知名大聯盟記者莫羅西(Jon Paul Morosi)透露,除了球迷期待的道奇和洋基兩隊,亞歷桑那響尾蛇(Arizona Diamondbacks)和巴爾的摩金鶯(Baltimore Orioles)都傳出詢問天使球團,表達對大谷翔平的高度興趣。
    2023/07/25 10:35
  • 福島核廢水排入海安全嗎? IAEA署長:我可喝還可游泳

    國際原子能總署(IAEA)先前評估報告指出,日本福島第一核電廠含有氚的核廢水排海計畫符合國際安全標準,日本政府最快今年8月將核廢水排入太平洋,引發中國、南韓等鄰國的反彈;IAEA署長葛羅西(Rafael Grossi)訪韓時也被問到,福島核廢水是否安全?葛羅西表示,「我可以喝,我還能在裡面游泳」,強調他沒有要偏袒日本,「排放廢水是日本政府選擇的方法,我們只是評估日本是否遵守國際規範。」
    2023/07/10 15:07
  • IAEA署長訪韓交代核廢水報告 挨轟「不負責任」

    國際原子能總署署長「葛羅西」,日前公布報告,認定日本核廢水排放入海計畫,符合國際安全標準,先後前往日本與南韓,他週五抵達南韓後,民間連日舉行大規模示威。葛羅西週日還特別拜訪,反彈最大的南韓在野黨。
    2023/07/09 21:13
  • 國際分析/日本即將排放福島核廢水 多國強烈抗議台灣無所謂?

    福島第一核電站廢水的處理問題,國際原子能總署總幹事格羅西表示,日本政府提出的核廢水排放計畫「合乎安全標準」,並認為對人體與環境的影響甚低;不過大陸和南韓則是持強烈反對的立場,就連福島漁民也不贊成。
    2023/07/08 21:11
  • 記者追問「拿錢辦事」替日核廢水背書 IAEA署長罕動怒

    日本福島核廢水,最快八月排放入海,引發周圍國家憂慮。國際原能總署週二,帶著最新調查報告,在日本召開記者會,署長、葛羅西還掛保證,對環境和人體影響、微乎其微,顯然是為排放廢水「開綠燈」。不過此舉引發「外交戰」,中國大陸強烈抗議,在駐日大使館召開記者會。而國際原能總署署長、葛羅西,也被記者瘋狂追問,指控他收日本政府的錢,對此他也罕見動怒。
    2023/07/05 15:45
  • 替日本政府背書?IAEA:核廢水入海危險性低

    國際原子能總署署長葛羅西4日與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會面,表示福島核汙水排放計劃符合國際安全標準,認為現階段性排放出的輻射物,對人體和環境的影響微乎其微,同時,日本政府也同意,讓原子能機構人員永久駐紮在福島進行監控,但鄰近的周遭國家卻認為這份報告不能成為核汙水排海的通行證。今(5)日邀請到日本特約記者施勗皓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日本在311大地震後,福島核電廠發生爆炸所產生的廢水已經越來越多到放不下,所以日本政府經過百般考量後,決定把核電廠內的冷卻水,加上雨水和地下水等所形成具有輻射性的汙染水排放到大海,而在日本政府決定要把核廢水排放到大海後,不只東亞國家,國際原子能總署IAEA也派遣由美國、中國大陸、南韓等11個國家組成的調查團多次到日本進行實地考察,昨日IAEA署長葛羅西更親自到日本,並把整個調查的總結報告書交給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報告書當中提到,日本所排放的核廢水計劃是符合國際安全基準,此外,即將排放的核廢水對民眾還有環境的輻射影響幾乎已經達到可以無視的程度,不過,報告書當中也強調,排放核廢水進入大海是日本政府的決定,IAEA的報告書並不鼓勵也沒有辦法背書。」
    2023/07/05 14:10
  • IAEA開綠燈 稱福島核汙水排放符合國際安全標準

    國際原子能總署署長葛羅西,周二在日本舉行記者會,表示福島核汙水排放計劃符合國際安全標準,仍舊引發中國大陸方面的不滿。
    2023/07/05 14:02
  • 核廢水擬排放入海 日政府:持續對國際社會詳細說明

    日本外務大臣林芳正今天跟聯合國國際原子能總署(IAEA)署長葛羅西(Rafael Grossi)會面後說,有關「核廢水」排放入海的安全性,會持續對國際社會進行詳細說明。
    2023/07/04 15:04
  • 岸田擬7/4接見IAEA署長 討論「福島核廢水排海」一事

    有關福島第一核電廠計畫今夏將含氚核廢水排放入海一事,聯合國國際原子能總署(IAEA)正在檢視。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可能於7月4日與IAEA署長葛羅西見面,獲取IAEA的報告與說明。
    2023/06/28 08:26
  • 澤倫斯基訪札波羅熱 與IAEA署長共商核電問題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周一前往札波羅熱,除了向前線士兵表達謝意,也和國際原子能總署署長格羅西會面,討論核電廠問題。
    2023/03/28 12:03
  • 伊朗允重啟核設施監控系統 學者:降低以阿戰爭風險

    國際原子能機構總幹事格羅西週末表示,伊朗同意在核設施部分區域重新連接監控攝錄機,並加快核子調查的步伐。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6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伊朗一直企圖製造核武,也利用自己是否有能力製造核武來作為與國際談判的條件,國際社會向來是透過聯合國的國際原子能機構監視伊朗製造濃縮鈾的成分,以防止伊朗偷偷製造核武。一般理解是當濃縮鈾成分到達90%時,就能輕易製造核武,美國在二次大戰時於廣島投下的核彈,濃縮鈾成分是80%,而最近在國際原子能機構被洩漏的文件中紀錄,伊朗在核子廠的濃縮鈾成分已經高達84%。由於近年伊朗與西方國家關係惡化,去年更擅自把國際原子能機構的監控攝影機摘下,讓國際擔憂伊朗是否已經有能力發展核武。」
    2023/03/06 16:31
  • 發現近「武器等級」鈾痕跡 IAEA:伊朗同意連接監控系統

    國際原子能總署(IAEA)署長葛羅西(Rafael Grossi)昨(4)日宣布,伊朗已同意重新連接數個核設施的監控攝影機,並加快檢查速度。
    2023/03/05 08:34
  • 空中驚魂!艙壓調節系統失靈 客機從7千公尺急速下降10分鐘

    俄羅斯羅西亞航空(Rossiya Airlines)一架客機載著175人升空,在準備降落前,飛機的艙壓調節系統突失靈,緊急放下氧氣面罩供乘客使用,接著飛機就從 2.5萬英呎(約7620公尺)高空急速下降10分鐘;不過,部分氧氣面罩竟發生故障,引發一陣恐慌,相關單位已展開刑事調查。
    2023/02/26 16:08
  • 長期監督俄國 調查網站「冒險者」記者被普欽列通緝名單

    荷蘭調查新聞集團「冒險者」(Bellingcat)長期關注侵犯人權事件,俄烏戰爭期間揭露了不少俄國惡行,成為克里姆林宮的眼中釘;俄羅斯內政部網站26日正式將該集團保加利亞籍資深記者葛羅西夫(Christo Grozev)列入「通緝名單」,不過對此他表示「不以為然。」
    2022/12/27 14:28
  • 經典賽/韓媒憂「千葉慘案」重演 張奕再披國家隊戰袍

    台灣旅日投手張奕原效力歐力士隊,因為歐力士網羅西武森友哉,西武遂選擇張奕做為補償球員,和吳念庭成為隊友,張奕在接受日本當地媒體訪問時,談到將披國家隊戰袍,代表台灣參加明年三月的經典賽。
    2022/12/17 11:18
  • IAEA警告北韓恐將核試 全球屏息關注

    國際原能總署IAEA署長葛羅西27日表示,全球正在關注北韓可能進行的核試驗。
    2022/10/28 14:09
  • IAEA署長離開烏克蘭札波羅熱核電廠 團隊人員續留

    聯合國(UN)旗下國際原子能總署(IAEA)的署長葛羅西今天率團視察烏克蘭南部的札波羅熱核電廠,目前葛羅西已經離開,但他說團隊會繼續派員留在核電廠。
    2022/09/02 10:44
  • 蒙特內哥羅發生大規模槍擊案 至少11人喪生

    巴爾幹半島國家蒙特內哥羅西部城鎮切提涅(Cetinje)驚傳大規模槍擊事件,至少造成11人喪生。這場血腥意外發生後,當地居民仍難以從震驚情緒中平復。
    2022/08/14 11:06
  • 裴洛西訪台惹怒中國 王毅:美國在台灣問題犯了3錯誤

    中國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8月7日在訪問孟加拉國期間,針對最新形勢和美方無理狡辯,指出美方在佩洛西(Nancy Pelosi,又譯作佩羅西、裴洛西及波洛西)訪問台灣一事上犯了三方面錯誤。
    2022/08/08 08:19
  • 悲慟.絕望.孤寂 紀錄片大師譜「中東戰地夜曲」

    俄烏戰事開打超過一百天,各界持續關注;戰爭不斷在人類世界出現,帶來的傷害是深刻的,甚至也可能是永久的。義大利紀錄片大師吉安弗蘭科羅西(Gianfranco Rosi)深入中東,到伊拉克、敘利亞和庫德斯坦等地,紀錄戰地百姓的日常;有土耳其老母親夜不能寐,想念至親天天以淚洗面,也有雅茲迪族男孩難忘恐怖主義暴行,畫出一幕幕殘忍回憶,而伊拉克巴格達精神病院裡,則排演著話劇,控訴伊斯蘭國(ISIS)暴行。導演羅西為這部紀錄片電影取名《戰地夜曲》(Notturno),就如同蕭邦的《夜曲》,認為即使面對黑暗也是種寄託。
    2022/06/24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