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顏寬恒銀樓徐巧芯老公性犯罪荷爾蒙黃子佼壓力陳麗凌韓綜
  • 搜尋:

    羅莎莎 結果共4筆

  • Lulu錄影無預警爆哭!談父母秒噴淚「陪伴時間很快結束」怕離別

    公視音樂節目《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日前推出「彩繪音樂的感動」主題,邀請金曲獎最佳作曲人HUSH、網紅那那大師以及新生代歌手羅莎莎,以畫作詮釋聽音樂後的感受。HUSH的夯曲〈尋人啟示〉逼哭了主持人曾寶儀與LuLu(黃路梓茵),LuLu一想到與父母的相處總有結束的一天,就忍不住飆淚。
    2023/03/11 15:08
  • 《星光》女歌手棄穩定收入追音樂夢 窮啃吐司度日心聲曝

    羅莎莎今(20日)推出首張個人大碟《長大有出息》,透過創作在「長大」與「出息」之間試著達到平衡,並梳理自己的成長歷程。一直懷抱音樂夢的她,難忘初踏入音樂圈時工作不穩定,除兼職教唱賺錢,最窮時曾經1整個星期只吃1條白吐司配鮪魚罐頭,她笑說:「還好我很喜歡吃鮪魚,其實我沒有吃得很痛苦。」她更表示「實現理想的雖然會有些痛苦,但漸漸會越來越開朗,有種重生感。」
    2022/12/20 15:43
  • 《星光》女星甩肉5公斤!健身房猛運動慘遇「這事」 糗到想撞牆

    羅莎莎在征戰政大金旋獎、《華人星光大道》及《聲林之王》等各大歌唱比賽,並玩起樂團、開始嘗試創作後,釋出最新單曲〈撞牆〉,找來在「大嘻哈時代」節目中備受矚目的饒舌警察 POPO J 友情獻聲,並預告將在12月20日推出個人首張專輯。
    2022/12/12 17:22
  • 《連名帶姓》X《聖誕結》超強翻唱 網敲碗:快出唱片!

    天王周杰倫睽違十年近期二度為天后張惠妹譜曲,寫下超催淚的「妹式情歌」《連名帶姓》,歌曲才推出不久已有人翻唱。經常在網上COVER歌曲的人氣女聲羅莎莎,近期將阿妹的新歌《連名帶姓》,MIX混搭E神的《聖誕結》,她低沉又充滿磁性的嗓音詮釋深情作品,被不少網友大讚「被迷倒」,更紛紛敲碗希望她能快點出唱片!
    2017/12/26 15: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