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羅氏鮮 結果共8筆

  • 「這減肥藥」稱可快速排油 買了最重罰一億、關十年

    現代人愛美,各種瘦身產品經常能吸引消費者目光。食藥署最新公布抓到一網站「羅氏鮮快速減肥藥台灣官網」打著瘦身廣告違法販售減肥藥,經查不只產品包裝沒有許可證字號,網站IP位置也不在台灣,提醒民眾如果購買並寄藥回台,恐觸法挨罰一億元。
    2023/03/25 14:07
  • 靠「利尿劑」減肥 年輕OL骨質流失大腿骨折

    高雄一名27歲的OL,為了怕胖,長期吃利尿劑或甲狀腺素,利用藥物副作用來減肥,日前搭計程車,準備搬行李下車,一不小心沒站好摔倒,結果大腿骨折,原因是,她吃下肚的藥物更容易代謝水分,導致鈣質跟著流失。
    2020/01/08 00:11
  • 減肥藥傷肝? 美研究:阻礙肝解毒

    市面上合法的減肥藥羅氏鮮和康纖伴,會傷肝嗎?根據美國最新研究發現,這兩款藥當中的成分歐利斯特,會影響排毒作用,導致肝腎中毒,然而,衛生署表示不會將藥品下架,因為,羅氏鮮是處方藥,有醫師把關,康孅伴雖然是指示用藥,藥局就能買得到,但仿單上已經註明了可能導致肝臟發炎的副作用,醫生就提醒民眾,減肥藥還是不要長期依賴。
    2012/12/15 13:47
  • 加拿大研究:減肥藥羅氏鮮 恐傷腎

    自去年10月諾美婷下架後,合法的處方籤減肥藥只剩下羅氏鮮,但國外研究卻發現,可能會提高腎臟病的風險;藥廠回應在台灣開賣超過10年,還沒有接獲相關不良通報,也強調這篇國外研究,並未證實腎臟病和羅氏鮮的因果關係。醫師倒是提醒,同樣成分還有不需處方籤的康孅伴,由於外食族維生素已經攝取不足,如果吃這種藥排油,恐怕連脂溶性維生素也難以吸收。
    2011/04/15 13:02
  • 衛署首准! 藥局可買非處方減肥藥

    曾經在掀起搶購風潮的美國減肥藥,現在成為衛生署第一次核准的非處方藥,因為劑量只有同成分處方藥羅氏鮮的一半,所以不用處方,看上減肥藥、食品一年有5、600億市場的藥妝店,也搶先發出預購,雖然業者號稱廣告已送審,但預購單上卻沒有「廣字號」核准章,一旦查出沒送審,業者在藥還沒上市前就會先被罰。
    2010/06/15 13:03
  • 羅氏鮮姊妹減肥藥 全美今夏上市

    坊間慣用的減肥藥物「羅氏鮮」,出現藥劑含量減半的姊妹藥「歐愛」Alli,這種新的減肥藥,最近通過美國食品藥物管制局的許可,是頭一次不需要醫生的處方箋,就可以買到的減肥藥,在今年夏天正式上架,預計每年將可以為藥廠賺進496億台幣。
    2007/02/09 15:46
  • 知名減肥藥羅氏鮮 被控致癌

    美國知名減肥藥「羅氏鮮」被消費者團體指控,藥品中含有致癌成分,應該立即下架,但是也有醫生表示醫學研究拿老鼠當實驗,與人體體質有差異,藥物是否致癌,還有待長期觀察。
    2006/04/12 12:18
  • 發育中青少年 不宜服用減肥藥

    知名減肥藥羅氏鮮,原本昨天要舉行記者會,宣布原本限制18歲以上的服用年齡要放寬為12歲,也就是說,青少年都可以服用,不過卻引來衛生署的關切而臨時取消。醫生建議,青少年還在發育,根本不該減肥,更別說是吃減肥藥。
    2005/05/04 1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