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衝突停工激戰嚴莉敏3歲兒子蟑螂全裸車震套利地震訊息
  • 搜尋:

    羅東國小 結果共7筆

  • 羅東國小失「鐘」案 復刻銅鐘遭偷憂變賣

    宜蘭羅東國小發生「失鐘案」!不見的是一座2年多前復刻的紀念銅鐘,當時造價約11萬元,重達20公斤,現在疑似被偷走,如果被當資源回收變賣,可能只能賣到3500元!校方報警,請警察幫忙尋找銅鐘下落。
    2023/01/11 23:52
  • 再懲處?徐巧芯違停案警扯謊不識爆料者

    北市議員徐巧芯違停案,當初的爆料者被起底,是羅東國小一名代理教師,還是柯黑粉專管理員,台北市長柯文哲就笑說網軍治國遲早有報應,不過開單員警第一時間稱和這名老師不認識,但事後被發現明明是朋友,這名員警目前因為上班發ig遭記申誡,現在說謊是否要再懲處?柯文哲則說等調查後再下定論。
    2022/05/21 13:56
  • 快訊/疑食物中毒 羅東國中、公正國小數十名學生不適

    宜蘭羅東有兩所學校疑似食物中毒,羅東國中以及公正國小,學生在吃完營養午餐後,多名同學出現嘔吐、身體不適症狀,目前掌握送往博愛醫院有22名、聖母醫院則約11位左右,據了解兩間學校是同一家廠商提供,目前衛生局先請廠商停餐,等待化驗結果再進行進一步的處理。
    2021/11/23 18:15
  • 快訊/疑營養午餐出問題 羅東兩學校約20多學生送醫

    疑似營養午餐出問題,宜蘭羅東地區兩所學校傳出食物中毒,包括羅東國中與公正國小,今(23)日下午,陸續有學生說他們在吃完營養午餐後,身體出現不適或是嘔吐現象,校方將學生送醫急診,宜蘭縣教育處處長王泓翔表示,目前已經在進行調查,會以保障學生用餐安全為最大原則,也先行要求學校,針對營養午餐的部分,請廠商停餐,等待化驗結果再作進一步處理。
    2021/11/23 17:50
  • 線上畢典比創意!羅東國小校長扮陳時中 仿疫情記者會「報數」

    受到疫情影響,各個學校畢業典禮只能改成線上舉行,但也激發出大家的創意。宜蘭羅東國小模擬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記者會,用心製作手版還穿上招牌背心,校長模仿陳時中維妙維肖,不少家長學生看了嘴角失守、大讚太有創意,還說希望可以每天下午「同步直播」。
    2021/06/22 12:53
  • 有如調色盤! 羅東國小「夢幻操場」吸睛

    操場變成拍照打卡熱點!宜蘭羅東國小操場,最近整修完工啟用,原本暗沉的灰色系,搖身一變,有多種鮮豔顏色,看起來就像調色盤,吸引好多人來朝聖,而一旁正好是醫院,從高樓往下看,不少民眾都說看起來特別療癒。
    2020/09/09 13:31
  • 遊覽車卡平交道! 機伶警察救全車

    幾天前,宜蘭差點就發生火車撞遊覽車的意外,但一名正在平交道附近執勤的鐵路警察及時發現,才避免了一場悲劇!原來這個星期二,一輛滿載羅東國小學童的遊覽車,疑似因為塞車加上闖平交道,整輛遊覽車卡在鐵軌上進退兩難,眼看火車就要通過,老師嚇到腿軟,千鈞一髮之際,鐵路警察及時疏導交通,協助遊覽車脫困,今天校方跟司機也特別登門,向鐵路警察致謝。
    2009/11/12 1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