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小S激戰台灣地震施孝榮地震花蓮餘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地震地震異象
  • 搜尋:

    羅文欽 結果共13筆

  • 〈快訊〉違紀參選開鍘 民進黨決議開除21人黨籍

    民進黨中評會,針對2014年縣市長與議員違紀參選,正式開鍘。發言人黃帝穎表示,中評會決議除名21人,包括前新竹市長蔡仁堅、花蓮縣朱國華、和桃園許睿智等3名縣市長參選人,另外還有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張晉婷、桃園縣議員羅文欽18名縣市議員參選人,將對違紀者處以「除名處分」。
    2014/09/27 21:16
  • 殘警以逞!惡霸議員起訴 檢建請重刑

    桃園縣議員羅文欽涉嫌對執勤的員警咆哮,大罵髒話,短短9天,檢方就迅速偵結,偵訊過程,帶隊警官許傳灶曾因擔心家人遭報復,當庭激動落淚,檢方調查後引用世說新語「蜂目豺聲,殘警以逞」,來形容羅文欽有如豺狼虎豹的欺壓員警,實在跋扈,因此將他依妨害公務起訴,同時向法院請求從重量刑。
    2014/03/05 11:19
  • 羅文欽親送花 只向警局鞠躬後快閃

    議員羅文欽和警備隊長許傳灶之爭,如今已經進入司法程序,面對外界負面抨擊不斷,持續神隱的羅文欽,昨天傍晚倒是悄悄到了平鎮分局,還帶上3盆蘭花,不過他沒有和許傳灶見面,花擺了,助理還特別拍照表示有來道歉,朝分局鞠個躬,快閃走人。
    2014/03/04 13:52
  • 毆警事件!議員神隱 警官銷假上班

    議員羅文欽毆警辱人,昨天開庭,被辱員警許傳灶在庭上激動落淚,原來不但被罵被打,傳出事後羅文欽竟然還打電話到分局和縣警局,要求許傳灶來跟他道歉認錯,雖然分局長擋了下來,明白告訴議員「沒辦法」,但許傳灶聽到傳聞,不堪如此受辱,才決心告上法院。
    2014/02/27 13:38
  • 「土皇帝」羅文欽 爆曾迫警吞罰單

    議員羅文欽其實地方勢力很大,當過2屆桃園縣議員,在辱警事件過後,還登記想參選下一屆黨內議員初選,但民進黨中常會已經祭出黨紀處分,建請中評會除名,況且愈來愈多不利羅文欽的消息傳出,還有人說他之前被警察開罰單,竟然把罰單塞進員警嘴裡,不過羅文欽今天出面大駁斥,說這些根本子虛烏有。
    2014/02/26 19:32
  • 稱沒打警! 桃議員羅文欽30萬交保

    桃園縣議員羅文欽辱罵員警案,今天首度開庭!三名當天在場的員警準時出庭,羅文欽卻遲到20分鐘才趕到,報到時,10多名鄉親,手持花朵緊緊跟著,沿途大喊「議員加油」,好像來到選舉場合,結束偵訊後,羅文欽以30萬交保,態度不再那麼強硬,對於罵髒話,對員警和社會道歉,但堅持不認罪,說相信司法會還他清白,檢方將比照「王貴芬摑掌護士案」,儘速偵結!
    2014/02/26 19:12
  • 〈快訊〉羅文欽涉辱警 黨中常會建議除名

    最新消息,桃園縣議員羅文欽日前喝醉酒、侮辱警察事件,引發社會輿論批評,民進黨中常會今天已經做出明確決議,建請中評會予以除名處分。
    2014/02/26 17:20
  • 辱警事件!兩主角神隱 花籃卻不斷

    議員羅文欽辱罵警察許傳灶,事發後,兩位主角分別出面一次,隨時神隱,不過無論是平鎮分局或羅文欽服務處,這兩天都是滿滿的花籃,不斷送進去,像是人氣大PK,地檢署即將約談羅文欽,而且打算比照王貴芬事件,速偵速結,民進黨中常會,也打算祭出黨紀處分.況且愈來愈多不利羅文欽的消息傳出,還有人說他之前被警察開罰單,竟然把罰單,塞進員警嘴裡。
    2014/02/26 13:31
  • 議員神隱!婦孺代打 女助理鞠躬致謝

    涉嫌在酒店辱警的桃園縣議員羅文欽,事件曝光當天帶著兒子現身記者會後,一直沒出現,而今天有最新的發展,羅文欽的服務處湧進大量選民送來的花圈花籃,女助理代他三度鞠躬,還激動到用哭腔向支持者致謝,但有花的不只羅文欽,受辱警察任職的平鎮警分局,也堆滿了支持者送的花籃,整個平鎮的花店,同一天內,花幾乎被訂光,業者忙著分送,也說這種拚場的現象,實在很少見。
    2014/02/25 19:44
  • 鬧事議員形象毀 鴨霸作風全都錄

    桃園縣議員羅文欽酒後失態,辱罵人民保母,其實有基層員警透露羅文欽在地方勢力很大,黑白兩道人脈很廣,為民喉舌,卻不分案件種類,一天到晚找員警麻煩,事件曝光後,召開記者會,刻意拉小兒子入鏡,大打「好父親」形象,甚至還抱警察公仔,突顯自己跟警察關係良好,只是這些刻意經營出來的形象,反而在網路上,引來更多的罵名。
    2014/02/24 14:33
  • 警槓議員!遭毆傷自提告 妻批惡劣

    警方臨檢酒店KTV,在裡頭喝酒的議員羅文欽,竟然衝出來嗆罵飆髒話,還疑似動手傷人,帶隊警官許傳灶,以個人身分去地檢署按鈴提告,檢方也分案調查,不少人質疑,分局高層有沒有力挺小警員,而面對各界壓力,許傳灶今天中午也帶著老婆一起出面,把話講清楚。
    2014/02/24 13:59
  • 議員謾罵涉嫌侮辱 警「自行提告」

    桃園縣議員羅文欽酒後失態,對人民保母出言不遜,事隔3天,當天帶隊的許姓警官自己到地檢署提告,而羅文欽問政犀利強勢,在地方上講話很大聲,44歲的他,大學原本念的是環境工程,跨足政治,還是公共行政碩士,當天的失控行為,涉嫌公然侮辱、傷害及妨礙公務,所以員警決定自己提告討公道。
    2014/02/23 22:37
  • 叫局長來!喝花酒遇臨檢 議員辱警

    桃園縣民進黨籍議員羅文欽,20日晚上,和朋友在平鎮市一間酒店喝酒,聽到警方臨檢,當場從包廂衝到櫃臺,對著員警飆髒話,威脅要抄下編號,打電話給局長前來處理,儘管朋友出面緩頰,羅文欽似乎怒氣未消,動手抓傷帶隊警官的脖子,弔詭的是,當時分局長官獲知後,並沒有第一時間將他依現行犯逮捕,而是隔了3天,受傷的警官主動到地檢署控告對方妨害公務,對此,議員羅文欽說,當天因為喝醉酒,願意道歉,強調沒有動手。
    2014/02/23 17: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