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羅徹斯特 結果共13筆

  • 紐約水庫驚見「無名男屍」 官員警告下游居民:水煮沸才能用

    美國紐約州羅徹斯特市(Rochester)的水庫驚傳撈出「無名男屍」,當局隨即對水庫下游的民眾發出警告,稱若有飲用、洗碗或刷牙等用水行為,事先需要將水煮沸,附近學區也宣布停課1天。
    2024/03/20 18:05
  • 有片/紐約州跨年夜驚爆恐攻 男開車「載滿汽油罐」衝撞人群

    美國紐約州的羅徹斯特(Rochester)1日迎接新年後不久便驚傳疑似恐怖攻擊的事件,有名男子駕駛載滿爆裂物的汽車衝向仍沉浸在歡愉氣氛中的民眾,碰撞後一度引發火災,最終造成2人死亡、9人受傷,35歲嫌犯送醫後也宣告不治。
    2024/01/03 11:08
  • 單場雙安!張育成離回大聯盟近了 首打點、首盜出爐

    台灣旅美好手張育成在動手術治療左手傷勢後,近期持續在波士頓紅襪所屬3A伍斯特紅襪隊(Worcester Red Sox)展開復健賽,今(8)日他繳出單場雙安,不僅有打點貢獻,亦展現飛毛腿盜壘成功,不過最終球隊以10:12不敵華盛頓國民所屬3A羅徹斯特紅翼(Rochester Red Wings)。
    2023/06/08 09:44
  • 以為聽到槍響 紐約演唱會爆踩踏意外釀2死8傷

    美國紐約州羅徹斯特演唱會場驚傳踩踏意外,至少導致2人死亡、8人受傷。當地警方指出,5日晚間,在一場饒舌歌手的演唱會上,民眾大概以為聽到槍響,朝出口發生大規模推擠,導致這場憾事發生。
    2023/03/07 12:15
  • 胡椒水直噴9歲女童 美警執法過當再惹議

    美國再度出現員警執法過當的爭議!這次是在紐約州的羅徹斯特,一名九歲女童因為家庭糾紛想輕生,警方獲報到場,要將女童強制送醫,卻遭到女童不斷反抗,沒想到員警立刻拿出手銬以及胡椒噴霧伺候,讓女童雙眼不斷流淚哭求。警方手段粗暴,已經引起上百人包圍警署抗議。
    2021/02/02 17:20
  • 16中彈、2死! 美羅徹斯特爆5年內最嚴重槍擊

    美國紐約州的羅撤斯特,當地時間週六凌晨12點左右,爆發嚴重槍擊案,持槍歹徒闖入家庭派對行兇,目前知道至少16人中彈,還有兩人當場死亡,只是嫌犯在犯案後逃逸,當地警方正全力緝捕中。
    2020/09/19 19:01
  • 快訊/16中彈、2死! 美國紐約州羅徹斯特爆5年內最嚴重槍擊

    美國紐約州的羅徹斯特,當地時間週六凌晨12點,爆發槍擊案,歹徒闖入一場派對開槍,目前知道至少有16人中彈,還有2人死亡,當地警方立刻進行交通管制,只是槍手身份仍待釐清。根據當地媒體報導,這是羅徹斯特最近五年來,發生最嚴重的槍擊案。​​​​​​​
    2020/09/19 16:26
  • 百天8千場抗爭!爭種族平權.連假「黑潮」湧動

    美國西北部大城波特蘭,種族平權抗爭進入第100天,週末持續與警方發生暴力衝突,當地奧勒岡州州長出面呼籲,暴力一定要停止。不只波特蘭,美國這個勞動節連假,從東部到西岸,都有城市爆發「黑人的命也是命」抗議活動。根據統計,這三個月美國各地已有近8千場反種族歧視抗議,而同一時間,又不斷傳出非裔美國人,遭警暴致死或受傷案件,讓尚未癒合的國家傷口,再度被撕裂,美國社會也因種族議題和治安問題更加分裂。
    2020/09/07 19:57
  • 非裔男被捕窒息案 紐約州檢察長宣布組大陪審團

    美國紐約州檢察長詹樂霞(Letitia James)今天展開行動組成大陪審團,調查非裔男子普魯德在羅徹斯特遭警用防吐面罩套頭並強壓在地後死亡一案。
    2020/09/06 10:35
  • 紐約特色「垃圾特餐」 一盤超過3千大卡

    美國紐約州的羅徹斯特,有一道很特別的地方美食叫做「垃圾特餐」,其實就是大雜燴!把通心粉、炸薯球和各式各樣的肉類主餐放在一起,再加上各種醬料和洋蔥,看起來其貌不揚卻非常美味,不過熱量相當驚人,一盤據說有3千大卡!
    2017/11/30 17:30
  • 通過讓渡沒隊出手 朴炳鎬下放雙城小聯盟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明尼蘇達雙城達到他們期望,台灣時間10日通過朴炳鎬讓渡期間,沒有其他球隊接收這名韓國砲手,朴炳鎬將下放小聯盟3A球隊羅徹斯特紅翼(Rochester Red Wings)。
    2017/02/10 12:03
  • 隱形斗篷不是夢! 物體可憑空消失

    哈利波特故事中的隱形斗篷,類似技術,在現實世界中即將問世了!美國羅徹斯特大學最新研究,以光學原理作為根據,用4面光學鏡片,鏡片後的物體,就會消失得無影無蹤,看起來像是隱形一樣。
    2014/09/28 15:16
  • 建仔復健賽 用球84顆差點完投

    美國職棒消息,台灣時間今天凌晨,王建民在國民隊3A雪城酋長主場,先發迎戰雙城隊3A羅徹斯特紅翼隊,建仔這場復健賽表現相當精彩,投了84球,有61顆好球,1次三振,王建民還差點演出完投,在第9局才下場,幫助國民隊以6:4,2分擊敗對手,建仔拿下勝投,表現讓教練非常滿意。
    2012/05/15 0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