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倒閉護理師地震災情不倫開刀房餘震推薦地震異象3天連休MeToo
  • 搜尋:

    羅廷瑋 結果共31筆

  • 提案在程序委員會就被封殺 綠爆藍委嗆「現在我們是多數」

    民進黨立委沈伯洋提出兩岸人民關係條例修正案,立法院今(23日)排案,但卻在程序委員會就遭到封殺,民進黨團更指出,與會藍委羅廷瑋、陳玉珍聲稱「要建立新慣例」、「時空環境不同、現在我們國民黨是多數」,痛批藍白聯手、鴨霸復辟,一手說要改革國會、另一手閹割國會提案權,今天的例子就是活生生民主倒退。
    21小時前
  • 被「AI深偽」還視訊民眾!藍委點名唐鳳下台

    詐騙橫行而且手法日益進化!國民黨立委羅廷瑋,指出自己照片被詐騙集團盜用,成立臉書主頁後,加民眾好友還打視訊,接起來畫面竟然是「AI深偽」。他痛批行政院,打詐辦公室成效不彰,也點名數發部長唐鳳,應該下台負責。
    2024/02/21 19:51
  • 藍營F4神助攻?中捷藍線火速核定 盧秀燕:選後民意被體認

    目前台中捷運僅有一條綠線,今(30)日藍營F4立委召開「回應台中新民意,籲民進黨政府別再擋中捷藍線」記者會,昨日中捷藍線行政院火速審查同意,預計核定後10年完工通車,市長盧秀燕於今受訪時表示,這次大選中,大家傳達了強烈廣大的民意,是市民勝利,也感謝行政院的正、副院長體現到選舉完所產生的民意。
    2024/01/30 12:03
  • 六都議員轉戰國會! 議會藍綠勢力重新洗牌

    這次的立委選戰,六都不少市議員轉換跑道!在高雄市,民進黨籍黃捷、李柏毅順利當選議員,使得議會綠營黨團少了2位戰將;台北市議會藍綠各有2名市議員轉戰成功,使得國民黨團無法實質過半;在台中市,則是有2位國民黨議員黃健豪、羅廷瑋當選立委,這也使得議會的藍綠勢力重新洗牌。
    2024/01/15 18:58
  • 影音/台中藍營F4羅廷瑋當眾下跪求婚!「翻轉中六選區」勝選送驚喜

     
    2024/01/14 11:24
  • 酸眾媒體改革假 時力爆黃珊珊大收媒體獻金

    選舉倒數兩天!各陣營攻防不斷,時代力量指控最近狂喊媒體改革的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珊珊卻收大量媒體集團人頭獻金,而民進黨也被爆料,內部會議文件指出,要外交部陸委會配合宣傳,被指控是用國家機器打選戰。
    2024/01/11 13:08
  • 聲音低8度 吳欣盈車掃空檔吃喉糖、澎大海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8日下午到新竹陪搭檔柯文哲的妹妹柯美蘭車掃,不過吳欣盈因為連日來車掃自己當麥克風手,為了防止聲音啞掉,在戰車上吃起喉糖跟喝澎大海,而國民黨禁柯令失效後,柯文哲首度以錄影推薦藍小雞。
    2024/01/08 20:06
  • 柯文哲造勢「4藍小雞場外拜票」 遭嗆棄侯保柯「他狂比讚」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日前在台中舉辦大造勢,當時散場時,4位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家興、廖偉翔、黃健豪、羅廷瑋竟在場外拜票,尤其柯粉經過時,還不斷朝他們大喊「棄侯保柯」,羅庭瑋還狂比讚,值得一提的是,羅庭瑋的號次跟柯盈配剛好都是1號,所以羅庭瑋在比讚跟比1中來回切換。
    2024/01/08 15:43
  • 超狂!政見要成立台中共和國 她要小三改叫「乞丐豬」

    奇葩政見?2024總統、立委大選進入黃金周,民眾陸續收到選舉公報,有些候選人列出讓人覺得有趣的政見,像是台中第六選區的立委候選人賀姿華,她提出「呼籲大眾媒體將婚外情者,從『小三』改稱為『乞丐豬』」。第七選區立委候選人林振東,想成立「台中共和國、台74快速道路外掛機車專用道、河川上蓋高速公路等。」讓選民看了會心一笑。
    2024/01/06 13:23
  • 羅廷瑋控綠營抹黑 遭江肇國駁「都是事實」

    選前倒數10天,中部立委選情激烈,不少候選人也展開隔空口水戰,其中中六選區藍綠營對手羅廷瑋江肇國,因為抹黑文宣品,互相隔空互嗆,而中五選區的綠營候選人則是指控對手躲教召,在南投第二選區藍綠營則是互控賄選。
    2024/01/03 15:49
  • 江肇國控麵店違法占用公有地 羅廷瑋反駁

    選戰倒數16天,台中立委選情白熱化,第6選區綠營立委候選人江肇國指控,對手羅廷瑋經營老家牛肉麵店,占用公有地,對此羅廷瑋反駁是跟房東承租地上建物,並且目前經營者是他的姐姐並非他本人,要對手先針對賴清德老家用地講清楚,不要烏龍爆料。
    2023/12/28 12:57
  • 遭藍踢爆棄養子女 綠議員蔡耀頡嗆開告:沉默是為了孩子

    國民黨今(27)日陪同受害者C女召開記者會控訴,民進黨台中市議員蔡耀頡始亂終棄;C女表示,她並未與蔡耀頡結婚,但在去年3月懷孕,孩子出生沒多久蔡就說要分手,雙方今年1月簽扶養協議,但蔡既不撫養女兒,又要搶監護權,C女向綠營求助無門,只好找上藍營。對此,蔡耀頡發出聲明回應,對有心人士故意將私事變成政治鬥爭感到遺憾,「沉默是希望能以司法途徑來保護孩子的權益」,並指若涉誹謗及公然侮辱,不排除提告。
    2023/11/27 19:16
  • 藍轟「性LIE台灣」又一個!綠議員遭控始亂終棄 女泣:不養女兒

    民進黨台中市議員蔡耀頡遭指控始亂終棄,受害者C女今(27)日在國民黨台中市立委參選人羅廷瑋等人陪同下親自開記者會,激動泣訴蔡耀頡不是一個好爸爸,不撫養女兒,又要搶監護權,惡習累累連女兒都懼怕他,曾求助蔡耀頡好友、綠營議員江肇國卻遭已讀不回,讓她控訴「每天光鮮亮麗,抹黑別人達成自已利益,拿小孩當選舉籌碼」。
    2023/11/27 11:35
  • 母當志工被稱挺郭!羅廷瑋開直播母落淚

    國民黨提名的台中市第六選區立委參選人羅廷瑋,他的母親被拍到,疑似協助郭台銘志工掛紅布條辦說明會,羅廷瑋帶著媽媽開直播,羅媽媽聲淚俱下,澄清當天是擔任志工,協助施打流感疫苗,請郭台銘志工要把布條撤下,卻被抹黑造謠是挺郭,而同選區對手,民進黨立委參選人江肇國則表示,要羅廷瑋不要用媽媽的眼淚,為自己的行為的開脫。
    2023/11/01 13:26
  • 跳電釀5千隻雞枉死 國民黨批台電:有錢買綠電沒錢賠蛋農

    國民黨台中市立委參選人黃健豪、廖偉翔、羅廷瑋、林家興等,今(14)日陪同蛋農召舉行記者會,控訴台電供電不穩定,導致5000隻蛋雞瞬間大量死亡,造成當事人近400萬元損失,蛋農希望台電賠償損失的部份,但台電協調人員強硬表明「一毛錢也不會賠償給他」,4位立委參選人齊聲呼籲政府修改錯誤的能源政策,以免造成更多民間企業受害。
    2023/08/14 14:35
  • 羅廷瑋車站月台「打招呼」 遭控違規拉票

    日前台中藍營立委參選人羅廷瑋穿著競選背心,在火車站月台跟民眾打招呼,遭到民眾質疑,違反台鐵「不得在站內進行政治性活動」的規定。對此,羅廷瑋回應只是「打招呼」,也反咬民進黨對手江肇國團隊人員也在場,對此台鐵回應擅自進行競選行為,已經涉嫌違法,呼籲各位候選人遵守規定。
    2023/07/30 20:23
  • 恐怖!芒果掉落砸毀車窗「玻璃碎滿地」 椰子樹掉葉險砸路人

    台中市南區道路旁的芒果樹近日發生果實掉落,直接砸破汽車後擋風玻璃,過沒幾天又傳出椰子樹整片樹葉掉落,險些砸中路人,對此,國民黨台中市議員羅廷瑋接獲陳情,要求政府應進行盤點改善,否則大型落葉及果實若是砸到人,後果恐不堪設想。
    2023/07/24 16:03
  • 藍營新星輩出!他選立委風靡鄉親 站路口被喊「台中蔣萬安」

    國民黨佈局2024立委選戰,在台中市派出3位帥哥刺客參戰,分別是現任市議員黃健豪、羅廷瑋,以及藍營幕僚世代出身的廖偉翔,盼能力抗民進黨現任立委中,奪回失去的立委席次,由於3人年輕、外型、形象佳,在當地有著「花美男戰隊」之稱,其中市議員黃馨慧兒子廖偉翔,某次幫媽媽站路口輔選時,還被鄉親認成台北市長蔣萬安,自此有了「台中蔣萬安」稱號。
    2023/06/25 15:19
  • 控被羅廷瑋性騷還遭恐嚇 前台中民進黨籍議員自傷送醫

    政壇性騷風波狂燒,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廷瑋多年前還是台中市議員時與前議員賴佳微在議會上發生衝突,賴告羅性騷,羅獲不起訴,反告賴跟騷,事隔多年羅廷瑋昨(6)日召開記者會控訴,賴佳微在網路上對他發出「死亡恐嚇」,目前已經報警處理,對此,賴佳微當時指出自己罹患創傷症候群是自己的錯,不是因為羅的傷害才精神耗弱,更揚言用生命做代價,捍衛清白。接著在當日下午驚傳她疑似自傷,賴佳微的弟弟也透過臉書說明姊姊的傷勢。
    2023/06/07 12:08
  • 別區殺到見骨 藍營這區立委初選登記截止了卻等嘸半人

    國民黨第二階段立委初選登記於今(19)日下午4時截止,曾任7屆立委的沈智慧17日已率先登記第5選區初選,外傳中市新生代議員羅廷瑋登記參選呼聲極高,不過截至登記時間為止,都未見其人影,對此,台中市黨部主委顏文正表示,將提報黨中央了解,之後將採徵召作業,填補空缺。
    2023/04/19 18:22
  • 黃捷「上節目害羞像小女生」 吳宗憲聽她被摸這反應曝光

    三立都會台《綜藝大熱門》今(21)日將播出「處理國事都沒這次考試緊張!最強『政治人物』金頭腦!」的主題,邀請政治人物猜題搶獎金,包括郭子乾(飾演柯蚊哲)、莊瑞雄、高虹安、吳沛憶、黃捷、彭俊豪、鍾沛君、羅廷瑋、耿葳、馬見等人一同在鏡頭前互動。
    2022/06/21 12:34
  • 市府送快篩印盧秀燕名字挨轟 藍議員嗆雙標:陳其邁就可以?

    有意角逐台中市長的立委蔡其昌,其陣營發言人陳世凱近日質疑,台中市府送的快篩劑卻貼上市長盧秀燕的名字,根本是用公帑來宣傳自己,對此,國民黨台中市議員羅廷瑋昨(4)日在臉書上反嗆,高雄市長陳其邁可以,難道盧秀燕不行?綠營再一次展現雙標,奉勸蔡其昌陣營不要老是扯防疫工作的後腿,還在那邊製造假消息和胡亂指控,這樣水準真的很低。
    2022/06/05 16:03
  • 台中送肉粽微解封! 7/14「送煞路線圖曝」生人迴避

    台灣新冠肺炎本土疫情趨緩,國內各縣市7月13日起「微解封」,部分三級警戒管制措施適度鬆綁,而在台中,微解封後第2天就將舉辦「送肉粽」送煞儀式,禮儀社也將完整路線圖、儀式時間等資訊PO上網,提醒民眾生人迴避。
    2021/07/09 20:00
  • 牛肉麵失言風波 3議員控丁怡銘違反食安法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牛肉麵失言風波引發爭議請辭獲准。北市議員王鴻薇、侯漢廷、台中市議員羅廷瑋今天到台北地檢署,按鈴告發丁怡銘涉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
    2020/11/16 14:11
  • 中市議會質詢中議員「錄影蒐證」 爆藍綠衝突

    台中市議會爆出衝突,綠營議員賴佳微在質詢中,不斷高喊藍營議員靠近他,讓他「好害怕」,甚至還拿起手機錄影蒐證。
    2020/07/10 2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