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屋補貼台北慈濟醫院地震前兆五互集團黑男邱比特垃圾山餐飲龍頭倒閉馬拉松比基尼高雄墜樓
  • 搜尋:

    羅家英 結果共23筆

  • 「香港一姐」與老公現身機場!真實相處細節曝光 昔相伴戰勝病魔

    現年76歲的阿姐汪明荃與羅家英相愛相知逾30年,出雙入對形影不離,今日兩人一起飛到新加坡出席粵劇交流活動,被網民在機場偶遇,從細節曝光兩人真實生活細節。
    2024/03/04 10:39
  • 嚇死!酒店吹風機噴射「10公分火焰」 網友:根本火槍

    在電影《國產凌凌漆》中,由羅家英飾演的發明家達文西研究出終極武器「索你命三千」,一直是影迷心中經典。而近日,內地有女子下榻遼寧某酒店,在使用吹風機時感到風不太對勁,趕緊拿來試一下,結果出風口突然噴出7至10公分的火焰,把她嚇壞了。事件讓網友直呼可怕及誇張,也有人想到電影中星爺的對白「吹風機只是表面的掩飾」,直言「表面是吹風機,其實是火槍」。
    2023/05/06 12:15
  • 有錢任性?港「時尚教母」豪宅天台曬破億名牌包 超狂畫面曝

    香港藝人汪明荃(阿姐)入行多年,每次現身總以吸睛打扮示人,喜歡打扮得漂亮的阿姐甚有品味,衣著穿搭不時被網友大讚「潮又好看」,總能讓大家眼前一亮,因此被封為「時尚教母」。阿姐家中衣服、褲子和鞋襪館藏甚多,日前在西貢獨立別墅的天台曬家中手提包,令人目不暇給。
    2023/03/14 14:42
  • 羅家英悼英女王「庇蔭香港」挨轟 急道歉:數典忘宗我做不出

    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日前逝世,連日來有市民到英國駐港總領事館致哀,包括現年75歲的藝人羅家英,他在社交網站貼出多張在領事館門外相片,寫道:「她登基,我七歲,這七十年來,英女皇是我的長輩,看着我成長到老矣。香港在她的庇蔭下,人間福地。」不過,羅家英貼文在微博惹來網友批評,他昨(15)日在微博道歉,稱自己言論「未加深思熟慮」,「數典忘宗我做不出,我是中國人,我永遠愛我的祖國。」
    2022/09/16 14:55
  • 悼念英女王「庇蔭香港,人間福地」遭批 羅家英刪文表愛國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駕崩,香港演員羅家英,在IG上發文緬懷,說女王是他的長輩,香港在她的庇蔭下,人間福地,引起大陸網友不滿,羅家英緊急刪文發影片道歉,而女王逝世後,有關於她的影視作品再度熱播,《王冠》在英國收視率飆破八倍,電影《女王與知己》也受矚目。
    2022/09/16 13:03
  • 資深男星力挺譚詠麟!不信睡嫩妹:年紀大「有心無力」

    港星譚詠麟日前被爆出「爺孫戀」,71歲的他與23歲的女粉絲發生親密關係,震撼香港演藝圈。譚詠麟也透過經紀公司發出聲明澄清,不過疑似被戴綠帽的網友仍然持續放話,雙方說詞不同。不少港星也被問及此事的看法,不過大多的藝人都「不相信」會有這樣的事情,為了力挺譚詠麟,羅家英更說譚詠麟與他一樣「都上了年紀,有心無力」。
    2021/12/02 23:07
  • 享壽66歲!港星廖啟智胃癌病逝 群星發哀悼文

    資深港星廖啟智,因為罹患胃癌病逝,享壽66歲,入行超過40年的他,拍過多部影視作品,更曾兩度拿到金像獎男配角,突然傳來辭世消息,港星羅家英、甄子丹都發文哀悼。
    2021/03/29 14:23
  • 74歲「唐僧」羅家英豪宅曝光 妻陽台曬名牌包堆成山

    74歲資深港星羅家英飾演過電影《大話西遊》中的「唐僧」一角,其中一曲「Only You」更令粉絲印象深刻。羅家英與73歲女星汪明荃結婚多年,2人生活相當幸福甜蜜,汪明荃昨(16)日PO出一系列「曬包照」,意外曝光他們居住的豪宅,更讓網友驚呼「能把名牌包擺成地攤貨也是不簡單!」
    2020/11/17 23:29
  • 切除前列腺防癌!72歲「唐僧」術後失禁包尿布出門

    72歲港星羅家英是港片裡的熟面孔,多部周星馳電影都能見到他的身影,其中又以《大話西遊》中的「唐僧」一角廣為台灣觀眾熟悉。去年11月羅家英還和「石榴姐」苑瓊丹一起駕臨金馬獎頒獎,沒想到日前他出席活動時,透露自己先前因癌症指數過高切除前列腺,無奈留下尿失禁的後遺症,必須得包尿布出門。
    2019/07/14 11:34
  • 金馬延燒政治議題 羅家英批綠營出奧步

    金馬獎頒獎典禮,意外觸動敏感政治議題,包括田麗、宋新妮都選邊站,直接表態「中國一點都不能少」,楊丞琳則是貼文又刪文,兩邊不討好,連港星羅家英都PO文,認為是民進黨使出的奧步,而兩岸唯一共識就是心疼李安。
    2018/11/20 13:36
  • 資深綠葉高歌搶鏡 徐若瑄深V得獎人討抱

    金馬獎頒獎典禮昨晚落幕,典禮上有許多有趣的花絮,「唐僧」羅家英和「石榴姊」苑瓊丹兩位資深綠葉,上台發揮搞笑本領,光彩完全不輸給在場眾多主角明星;另外頒獎人徐若瑄一襲深V禮服,火辣到得獎者都忍不住要求「愛的抱抱」。
    2018/11/18 15:18
  • 最佳男女配角「翠絲」袁富華 「幸福」丁寧奪獎

    金馬獎最佳男女配角得主都是首次入圍就得獎,女配角由電影幸福城市的丁寧奪得,而男配角則是電影翠絲的袁富華,而過去多年他都是演小人物,第一次有如此吃重的角色,就讓演技大爆發,也奪下了金馬獎。
    2018/11/17 23:21
  • 綠葉苑瓊丹、羅家英 重現「唐僧曲Onlyyou」

    頒獎典禮,找來許多大咖頒獎人,姐姐謝金燕對劉德華喊話,要一起演電影,還有被譽為周星馳電影的最佳綠葉羅家英和苑瓊丹,台上發揮搞笑功力,也超吸睛,為頒獎典禮成功炒熱氣氛。
    2018/11/17 23:21
  • 本屆金馬嘉賓陣容太強大! 周迅、孫儷、鞏俐三女神同台

    金馬獎即將到來,嘉賓陣容也陸續公布!繼日前鞏俐低調來台,閉關看電影,現在也公布周星馳電影的御用配角苑瓊丹和羅家英會一起擔任頒獎人。而今年的最佳男女主角入圍者也會通通到齊,也就是說台灣觀眾也終於能看見鄧超和孫儷夫妻檔同台的畫面。
    2018/11/08 12:42
  • 金馬星光再添一筆 苑瓊丹、羅家英將來台頒獎

    本屆金馬獎將在11月17日舉行,入圍最佳男主角的鄧超、邱澤、段奕宏、徐崢、彭昱暢,女主角的周迅、孫儷、趙濤、謝盈萱、曾美慧孜,十位準影帝、影后都將出席頒獎典禮,為典禮帶來閃耀星光。
    2018/11/08 10:31
  • 周迅、孫儷確定來台!金馬「如懿大戰甄嬛」石榴姐插花

    本屆金馬獎競爭激烈,結果將在11月17日晚上揭曉。入圍最佳男主角的鄧超、邱澤、段奕宏、徐崢及彭昱暢,女主角的周迅、孫儷、趙濤、謝盈萱、曾美慧孜,十位準影帝、影后確定都將出席頒獎典禮,角逐華語電影界的最高榮譽,也為典禮帶來閃耀星光。此外,本屆還邀來電影《唐伯虎點秋香》中的「石榴姐」苑瓊丹以及羅家英頒獎。
    2018/11/07 14:13
  • 星爺亂取綽號成名 朱咪咪、羅家英首合作

    電影《切小金家的旅館》,找來2位周星馳電影的經典綠葉首次合體,朱咪咪和羅家英,接受專訪也坦言當年因為和周星馳合作,締造了不少經典角色,但這次2人首次合作,也用過往沒嘗試過的戲路,要讓觀眾有笑有淚。
    2018/07/11 18:58
  • 羅家英來台愛上溫泉 朱咪咪讚台灣劇組豪華

    國片《切小金家的旅館》邀來香港資深喜劇演員羅家英與朱咪咪在片中飾演夫妻,兩人在港星周星馳系列喜劇為人熟知,這次是頭一次來台拍電影,羅家英更因此愛上在台灣泡溫泉。
    2018/07/10 18:05
  • 《切家旅館》像蘭若寺 導演致敬倩女幽魂

    80年代的香港恐怖喜劇電影風靡全台,就連國片導演都深受影響,決定自己也拍一部喜劇鬼片。不只找來香港資深演員羅家英和朱咪咪演出,導演也坦承有向一切港片致敬,就連新生代演員都覺得格外貼切!
    2018/06/22 19:29
  • 張庭瑚演喜劇鬼片 私下向羅家英偷師

    國片《切小金家的旅館》,由張庭瑚和郭書瑤擔綱主演,以喜劇驚悚片的風格瞄準暑假檔期。由於導演喜歡看喜劇恐怖片,因此電影裡也有不少致敬片段,還找來香港喜劇演員羅家英和朱咪咪嘎一角。
    2018/06/18 13:07
  • 何家勁PO警照反佔中 袁詠儀勸學生回家

    香港藝人紛紛聲援佔中,現在除了知名「綠葉演員」許紹雄現身力挺學生,同時也出現不一樣的聲音,像是曾演出包青天「展昭」的何家勁就在微博PO上一張自己穿著警察制服敬禮的照片,表明立場「反佔中」,在周星馳電影中因為飾演碎碎唸唐僧唸出名的香港資深藝人羅家英,就跟袁詠儀一樣,希望學生及民眾平安回家。
    2014/10/06 17:22
  • 星爺電影「碎唸」唐僧 唸到航空公司認錯

    曾經在周星馳《東遊記》電影中飾演唐僧的港星羅家英,在片中因為很會碎碎念,念到星爺跟牛魔王跟班都受不了,角色鮮明,沒想到現實生活中,羅家英也因為班機延遲3小時,發揮碎碎念功力,讓航空公司不得不出面道歉。
    2013/10/27 12:29
  • 汪明荃喜訊 美拉斯維加斯註冊

    香港演藝圈大姊大汪明荃,傳出好消息;美國時間5月2日,汪明荃與男友羅家英,已經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註冊結婚,結束兩人長達21年的愛情長跑。
    2009/05/04 2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