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隆人夫媽媽凍卵台體大辛龍推薦想見你南韓納豆焚化爐
  • 搜尋:

    羅妹號 結果共10筆

  • 喊《斯卡羅》浪費12小時!楊蕙如:謝謝黃秋生講實話

    歷史台劇《斯卡羅》改編自羅妹號事件及歷史小說《傀儡花》,播出後掀起熱潮卻也出現正反討論,香港影帝黃秋生甚至直指該劇所有人的演技都比男女主角好10倍,對此,「卡神」楊蕙如感謝他說出實話,「不然我之前臭俗辣,完全不敢講出自己看片的痛苦。」
    2021/10/30 12:23
  • 憶吳朋奉客串《斯卡羅》 吳慷仁立志「成為像他的演員」

    取材自真實歷史「羅妹號事件」的台劇《斯卡羅》,集結查馬克・法拉屋樂、雷斌・金碌兒、吳慷仁、温貞菱、法比歐、黃健瑋、雷洪、夏靖庭、周厚安、黃遠等精湛演員,其中更可見到已故「三金影帝」吳朋奉的身影,近日,吳慷仁在臉書上分享了一段吳朋奉客串時發生的小故事,讓他感動的說:「我確定想在未來成為像吳朋奉一樣的演員…」
    2021/08/31 13:48
  • 《斯卡羅》演員傳「癌末病危」!劇組幫禱告集氣盼脫險

    改編自陳耀昌小說《傀儡花》、以1867年發生在恆春半島南端的「羅妹號事件」為背景的史詩旗艦戲劇《斯卡羅》,14日首播收視就開出紅盤。就在劇組開心之餘,竟傳來壞消息,在劇中飾演斯卡羅族群大股頭「卓杞篤」的查馬克・法拉屋樂,昨(16)日傳出癌末病危的消息,導演曹瑞原回應「親近的人說他還有意識」,籲劇組人員幫忙禱告集氣。
    2021/08/17 11:17
  • 《斯卡羅》首播 吳慷仁為戲-11KG「餓到焦慮」

    刻畫台灣1867年「羅妹號事件」的公視史詩影集「斯卡羅」昨晚首播引起極高討論度與期待。演員也透露幕後拍攝故事,吳慷仁拍攝過程感到「孤獨」,黃遠認為影集像一趟尋根之旅。
    2021/08/15 20:47
  • 俗女2劇組「親蓋」陳嘉玲新厝 斯卡羅場景重現「羅妹號」

    台劇美術團隊越來越強大,《俗女養成記2》劇組竟然直接在第一部出現的場地,真的蓋一間新房子,另外史詩大作《斯卡羅》也參考歷史,打造台灣府城場景,重現原民聚落,連演員都直呼像穿越時空。
    2021/08/14 13:59
  • 吳慷仁演《斯卡羅》深感驕傲 雷洪讚:演戲60年最榮幸

    以1867年「羅妹號事件」為背景,改編自陳耀昌小說《傀儡花》的史詩旗艦戲劇《斯卡羅》,將於14日播出,今(10)日舉辦全球首映會,由導演曹瑞原和演員吳慷仁、温貞菱、法比歐、黃健瑋、周厚安、黃遠、雷洪、夏靖庭、雷斌・金碌兒等人一同分享拍戲花絮和戲劇所帶來的感動。
    2021/08/10 18:34
  • 吳慷仁新戲曬成人乾「半月瘦11kg」 苦學排灣族語

    史詩旗艦戲劇《斯卡羅》今(17)日舉辦線上記者會,由導演曹瑞原和演員吳慷仁、法比歐及周厚安講述拍片的辛酸過程。其中吳慷仁在劇中飾演為了部落生存,常於閩、客、部落間角力與調解的「水仔」,笑說「這才是台灣的正港本土劇,斯卡羅就是當時台灣發生的事情,很多本地人想要生存下去」。
    2021/07/17 16:34
  • 羅妹號事件改編影集 吳慷仁暴瘦11kg亮相

    史詩旗艦戲劇《斯卡羅》,以1867年的羅妹號事件為主軸,故事包含四種族群,其中温貞菱演客家人與原住民的混血,精通四種語言,還有吳慷仁更為戲減肥,從70瘦到59公斤。
    2021/03/13 16:52
  • 「傀儡花」改名「斯卡羅」 貞菱苦學4種語言

    由温貞菱主演,曹瑞原執導的新片《傀儡花》,現在正式改名為《斯卡羅》,定名記者會上,主要演員穿戲服亮相,温貞菱為戲苦學4種語言,還有黃遠因為演原住民打赤腳,自爆腳底都長繭了。
    2020/06/11 19:43
  • 公視歷史劇傀儡花場景 建置行動觀光導覽影片

    公共電視旗艦歷史劇「傀儡花」將在年底上映,不少場景在屏東縣恆春半島,交通部觀光局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特別在重要場景建置行動觀光導覽影片,讓民眾走讀歷史。
    2020/05/11 1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