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羅卓瑤 結果共4筆

  • 金馬紀錄/最佳導演僅4位女性奪得 陳潔瑤力爭「台灣首位」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9日頒獎,台灣女導演陳潔瑤的《哈勇家》讓她在最佳劇情片及導演項目都呼聲極高。在金馬導演獎的歷史紀錄上,女性導演僅有香港的許鞍樺、中國的陳沖與文晏,以及出生澳門、移居澳洲的羅卓瑤等4人拿過獎。女星張艾嘉曾以《最愛》、《一個好爸爸》、《相愛相親》3度叩關金馬最佳導演獎,但皆鎩羽而歸。本屆陳潔瑤導演以《哈勇家》入圍導演獎,若成功獲獎,將是台灣女導演第1人。《TVBS新聞網》統整5位女導演在導演項目中所有入圍、獲獎紀錄。
    2022/11/13 19:16
  • 許光漢首登金馬獎擔任頒獎嘉賓 金馬59男、女神星光名單曝光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19日登場,本屆典禮將由金馬影后謝盈萱主持,金馬執委會今(7)日公布第59屆金馬獎華麗頒獎嘉賓陣容,包含金馬主席李屏賓、坎城金棕櫚導演是枝裕和、本屆評審團主席許鞍華、金馬獎最佳導演羅卓瑤、日本奧斯卡影后黑木瞳等人。另外,男星許光漢也將首次登上金馬獎擔任頒獎嘉賓。
    2022/11/07 15:09
  • 金馬評審團得獎解密 張震收斂鋒芒 「瀑布」勝在大格局

    第58屆金馬獎昨晚落幕,金馬執委會執行長聞天祥表示,最佳導演最後由鍾孟宏與羅卓瑤競逐,羅卓瑤獲讚資源有限,但完全不妥協,就像沒有武器,但內力深厚的高手,因此勝出。
    2021/11/28 05:50
  • 金馬58/5度角逐!《花果飄零》羅卓瑤擒「最佳導演」

    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7日)晚在台北市國父紀念館隆重登場,各獎項競爭激烈,最終由5度入圍金馬最佳導演的羅卓瑤,憑藉作品《花果飄零》奪下本屆金馬獎「最佳導演」。
    2021/11/27 2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