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大醫Lydia找零米酵菌酸友誼硬幣寶林茶室尊巴辦公室戀情黎明詩
  • 搜尋:

    羅偉 結果共10筆

  • 涉勾結外國勢力觸國安法 香港《蘋果》6名高層認罪

    被指控涉嫌勾結外國勢力,危害香港國家安全的香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和6名前《蘋果日報》高層,除了黎堅持不認罪,根據《無線新聞》報導,包含前行政總裁張劍虹、前總編輯羅偉光等6人,22日在香港高等法院坦承、勾結外國與境外勢力並觸犯國安法。
    2022/11/22 11:33
  • 湯智鈞奧運射出「人生最抖一箭」 粉碎韓國5金全包夢

    「湯包」湯智鈞年僅20歲就在奧運舞台有亮眼表現,今天8強擊敗勁敵韓國情緒振奮,但他透露「最後一箭是人生最抖的一次」,射贏韓國更有自信,湯智鈞希望自己更好,在世界舞台展現自己。
    2021/07/31 17:40
  • 港蘋果日報高層被補 港媒:警方起訴張劍虹、羅偉光

    官方香港電台報導,香港警方今天依國安法罪名起訴壹傳媒集團行政總裁張劍虹及蘋果日報總編輯羅偉光,指控他們「勾結外國或者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
    2021/06/18 16:50
  • 遇喋血列車 站務佐理、陸軍中士英勇救人

    逃票的嫌犯持刀刺鐵路員警,台鐵站務員呂秉諭,原本在月台上,看到這一幕,跑上車廂內猛搥凶嫌的背部,打掉利刃幫忙制伏,呂秉諭說,他當下不知道警察受傷,也忘了自身的安危,而奮不顧身的還有另一位職業軍人,29歲的羅偉,休假從屏東要到台中探視母親, 知道列車發生喋血,他幫忙壓制嫌犯,協助把人拉到月台,英勇肉搏也被網友封為義勇哥,但他很低調,不願出面受訪。
    2019/07/04 21:01
  • 火車刺警案震驚社會 制伏兇嫌的「無名英雄」身分曝光

    台鐵自強號昨(3日)晚驚傳警察遭砍事件,54歲鄭男不肯配合驗票,和列車長起口角,鐵路警察李承翰在嘉義站上車處理,卻遭鄭男持刀猛刺腹部,失血過多,今(4日)上午宣告不治。事發當時,其中1名身材壯碩、皮膚黝黑的「無名英雄」將兇嫌壓制在地的影片在網路瘋傳,網友今起底他的身分後發現,他是服務於八軍團的29歲原住民班長羅偉。
    2019/07/04 17:38
  • 中華射箭男團奪金 親友:用孤獨童年換來的

    中華男子射箭隊今天擊敗南韓,拿下亞運反曲弓男團金牌。消息傳回隊員羅偉旻新竹縣新豐鄉老家,親友們都相當興奮,羅偉旻的父親感動的說,這塊金牌是用孤獨童年換來的。
    2018/08/27 19:40
  • 高雄交通車撞電桿 繫安全帶5人輕傷

    台苯公司委外的員工交通車昨天深夜搭載夜班員工上班時,疑駕駛羅偉豪的精神不佳,自撞路邊電線桿,車頭毀損,造成羅男和4名乘員受擦傷及挫傷,因員工都繫安全帶,幸無大礙。
    2017/09/13 13:46
  • 棒球史上的今天/1996年10月4日 羅偉完全打擊

    20年前的10月4日,統一獅前內野手Hector Teodoro Roa(當時譯名「羅偉」)在舊台北球場面對兄弟象比賽,演出完全打擊紀錄,成為台灣職棒史上第3人,也是至今統一隊史唯一演出完全打擊選手。
    2016/10/04 01:00
  • 婦受困7樓電梯 高一生「聞聲」救人

    搭自家電梯,卻意外受困10幾分鐘,基隆一名65歲婦人,昨天搭電梯打算返回7樓住處,卻碰上電梯故障,卡在7樓,擔心用力拍打電梯門,會造成下墜,只能用雨傘輕敲電梯門求救,微弱卻持續的敲打聲,引起家住在7樓的高一生羅偉倫注意,趕緊請鄰居一起扳開電梯門,幫助林姓婦人脫困。
    2012/02/05 11:45
  • 「邀功旗」誰插的? 卓伯源:民眾出資

    昨天報導,彰化縣省道和東外環道之間的路邊,被插滿了旗幟,上面寫著「慶賀彰化縣長卓伯源,成功爭取中科在彰化設立」的字樣,外傳彰化縣政府新聞處,一度發出新聞稿表示,這些旗幟是「彰化縣建築投資公會創會長羅偉龍」主動印製,但羅偉龍本人上午一直聯絡不到,旗子到底是誰插的,還是沒有人承認。
    2008/09/10 17: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