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鮮奶正妹全聯國定假日台灣地震0423地震NONO花蓮地震花蓮地震災情老師
  • 搜尋:

    罷韓票 結果共6筆

  • 20萬罷韓票沒轉移! 陳其邁未達2018門檻

    高雄市長補選,陳其邁大贏國民黨對手李眉蓁42萬票,李眉蓁的24萬得票數創國民黨新低,但陳其邁也沒打破自己在2018年拿下的74萬票紀錄,學者分析這結果都在預期中,包含民眾黨吳益政只得三萬多票也不意外,面對這樣的結果,侯友宜則喊話,要李眉蓁繼續努力。
    2020/08/15 21:45
  • 罷韓票遠衝破藍綠民調 趙少康質疑「19萬票哪來的?」

    高雄市長韓國瑜6日以93萬9090票確定被罷免,據悉,這回票數衝那麼高,不僅國民黨被嚇壞,熱血公民教師黃益中也透露自己私下聽到民進黨最多也只估到70幾萬票。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今(8)日質疑假定上回投給陳其邁的74萬選民全都來罷韓,那還多出19萬,讓他質疑究竟是「哪裡來的」?
    2020/06/08 14:46
  • 韓國瑜確定罷免 韓粉湧入市府、黨部激動落淚

    韓國瑜確定遭到罷免,而且開票後,同意票快速增加,許多支持者就知道大勢已去,特地趕到四維行政中心幫他加油打氣,有些人還激動落淚,另外黨部外也有支持者不捨結果,揮舞著旗幟高呼挺韓口號,就連鳳山眷村的鐵票區,當地里長都說,看到年輕選民大量回鄉投票,就知道情況不妙,開票時露出憂慮表情。
    2020/06/06 19:51
  • 沒去投罷韓票會被當韓粉! 苗博雅揭韓「蓋牌內幕」

    6月6號罷韓投票進入倒數6天,市長韓國瑜祭出蓋牌策略,呼籲支持者監票就好 。對此,台北市議員苗博雅在臉書發文,說韓國瑜應對罷韓策略的真正效果, 將會延續到罷免投票後。
    2020/06/01 17:07
  • 海派vs.菊系! 趙天麟、高閔琳爭市黨部主委

    民進黨主委改選,其中在高雄市現任立委趙天麟對上現任議員高閔琳,被視為是海派和菊系之爭,但檯面上感受不到廝殺氣氛,不過主委由誰出線,關乎到將面對6月6日罷韓投票以及之後的高雄市長政治布局,趙天麟直接說了,推薦副院長陳其邁。陳菊則說她也會去投罷韓票。
    2020/05/24 12:45
  • 罷韓倒數「北漂催票」 韓營「冷處理」能降投票率?

    520罷韓團體同樣沒缺席,來到台北車站,發送黃絲帶,向北漂族喊話,返鄉投票,面對罷韓團體,動作頻頻,韓陣營專心市政「冷處理」,學者認為,韓國瑜若能挺過罷韓難關,加上反罷韓票數,也達到一定門檻,韓國瑜的政治能量,仍不容小覷。 
    2020/05/20 23: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