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罷捷團體 結果共29筆

  • 罷捷團體批「落跑」選立委!黃捷:一直深耕高雄無落跑問題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日前遭本刊爆出婚外情,且外遇對象為中國籍也讓本加入外交及國防委員會的他遭質疑是否涉及國安等,後趙天麟發文宣布退選,民進黨經策略小組決議,將由今年8月才剛入黨的高雄市議員黃捷接替其位置參選。不過此消息一出,也有不少聲浪質疑黃捷「落跑」,對此,黃捷昨(29日)則回應稱自己一直在高雄深耕,沒有落跑問題。
    2023/10/30 08:41
  • 議員跨區選立委!黃捷先卡C位 罷捷團體控:迴力鏢打自己

    立委趙天麟留下的位置,確定由高雄市議員黃捷接棒後,後續的效應也逐漸浮現,過去的罷捷團體再度發聲,除了要她辭掉議員再選立委,否則就是迴力鏢打到自己,而且不排除在她當選後,再次提出罷免案,但黃捷面對質疑,只表示自己從沒離開過,也尊重對方決定。
    2023/10/29 19:20
  • 罷捷周一舉發違反選罷法 黃捷:仇恨留在昨天

    罷捷案失敗,高雄市議員黃捷就在民進黨籍立委許智傑的陪同下,車隊掃街謝票!她說,自己從來沒有想過因為知名度提升要轉戰立委,對於罷捷團體質疑她在投票日當天,提及報復性罷免等談話,涉嫌拉票違反選罷法一事,黃捷強調,期盼所有的仇恨都留在昨天!
    2021/02/07 12:40
  • 罷捷團體擬提告 黃捷:希望仇恨留在昨天

    罷免案不通過後,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今天表示,終於睡飽,要用感恩的心謝票。對於罷免團體後續打算提告她違反選罷法,黃捷重申,希望仇恨留在昨天,用歡喜心情迎新年。
    2021/02/07 12:34
  • 黃捷挺過罷免留任鳳山 罷捷團體崩潰哭成一片

    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宣告失敗,根據中選會統計,最終不同意罷免票為6萬5391票,同意票5萬5261票,未過門檻,因此黃捷確定繼續留任鳳山區。罷捷團體得知消息後,成員們相當失落,忍不住一個個哭了起來。
    2021/02/06 19:53
  • 罷捷發言人現身投票 坦承有壓力會行使公民權利

    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投票今天上午8時起舉行,罷捷團體發言人徐尚賢投票前表示,自己出來行使公民權利,「如果我們讓權利睡著,那麼民主社會和法治可能永遠醒不過來。」
    2021/02/06 10:58
  • 罷捷總部動作了 今下午3點對總統蔡英文提告

    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將在本月6日進行投票,各界對此投以高度關注。而根據稍早最新消息,罷捷總部發言人徐尚賢發出聲明表示,罷捷團體將在今(4)日下午3時至台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刑事告發總統違反《選罷法》。
    2021/02/04 14:39
  • 藍委葉毓蘭合體罷捷 余天力挺黃捷陪掃街

    罷免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投票週六舉行,罷捷團體今晚合體國民黨立委葉毓蘭等人掃街宣傳「反萊豬、罷黃捷」;黃捷則與民進黨立委余天等人以車隊籲民眾投不同意票。
    2021/02/04 06:56
  • 吳怡農挺黃捷陪掃街 罷捷酸:豬八戒戴花!

    罷免黃捷議員倒數三天,民進黨大動員,剛當選台北市黨部主委的吳怡農,南下高雄助陣,外界質疑民進黨傾全黨之力救黃捷,吳怡農回應,他挺的是認真工作的民意代表,至於罷捷團體則酸,民進黨行政不中立,別人做就譴責,自己做就讚美,天下間怎麼會有如此荒唐的事情,還用豬八戒戴花來形容。
    2021/02/03 12:34
  • 轟萊豬進口!斥霸凌女性 「罷捷」藍綠大對決

    罷捷投票進入倒數第4天,罷捷團體下午就跟國民黨合體,展開聯合掃街,結合反萊豬議題,怒轟民進黨;而民進黨高雄市議會黨團則是召開記者會,抨擊罷捷宣傳車看板出現不雅字眼,霸凌女性,要求罷捷總部出面道歉!情勢緊張,藍綠全面大對決!
    2021/02/02 19:02
  • 罷捷遊行有不雅字眼 黃捷:鳳山人不樂見

    罷捷團體1月31日舉辦的貪食龍遊行,傳出其中一輛宣傳車竟然出現涉嫌歧視女性的不雅字眼,當事人黃捷隔天也做出回應,希望對方理性面對,但罷捷團體也趕緊出面澄清,否認由他們授意,並反諷當初霸韓時,對手如何的羞辱韓國瑜。
    2021/02/01 12:29
  • 投票前最大遊行! 罷捷貪食龍綿延逾1公里

    為了把握罷免投票前的黃金周,罷捷團體31日下午再度號召民眾上街,進行貪食龍車隊遊行,估計有上千輛汽機車參與,而罷捷領銜人雖然前一天說明會提前離席,她也表示經過一天休息,會盡量把整個活動撐完。
    2021/01/31 19:35
  • 罷捷選舉公報5大理由 「問政作秀、做人不厚道」

    罷免黃捷的選舉公報上,罷捷團體提出五大理由,直指黃捷以作秀方式問政,只想問倒韓前市長,以及羞辱他的團隊,還認為黃捷做人不厚道,沒禮義廉恥,到已故議長許崑源靈堂弔唁,還抹大口紅,種種理由讓黃捷認為遭惡意扭曲抹黑,投票倒數一周,狂跑市場發春聯,做最後衝刺。
    2021/01/30 20:12
  • 罷捷案倒數!綠營比照黃金週陣仗 藍營推民代催票

    高雄市鳳山區無黨籍市議員黃捷罷免投票將於2月6日舉行,投票前倒數一個星期,綠營民代比照選前黃金週陣仗,動員深入社區反罷免。國民黨也將安排立委以及在地民代,陪同罷捷團體催票。
    2021/01/30 20:00
  • 遭施壓不租?罷捷團體自拆看板 屋主否認

    高雄議員黃捷罷免案,罷捷團體控訴,懸掛在開漳聖王廟附近的兩層樓高布條,屋主疑似受到壓力,希望罷捷團體撤下,罷捷發言人表示,自從蔡總統下令挺黃捷後,陸續感受到打壓氛圍,對此,屋主澄清沒有給壓力,屋外牆面是委由台北一間廣告公司招租,自己不會過問廣告招牌內容。
    2021/01/28 19:39
  • 罷捷「小蜜蜂」勤掃街! 黃捷站街口拉反對票

    高市議員黃捷罷免案進入倒數,罷捷團體出動小蜜蜂掃街,黃捷也拚了,連續幾日發春聯、街頭爭取選民投下反對票,就連才剛被罷免的市議員王浩宇也在臉書聲援,面對罷捷,強力打問政能力的黃捷,每天準時8點出席議會,不過遭罷捷團體反酸假認真。
    2021/01/27 19:35
  • 國民黨罷捷民調曝光! 藍綠遊行、拜票大對決

    民進黨下令全力挺黃捷,26日一早,鳳山轄區的市議員、立委,都陪同黃捷到路口拜票,希望選民投下不同意票;罷捷團體預定31日發動機車「貪食龍」遊行,預估會有數千人參加。而根據國民黨智庫的最新民調,鳳山區選民贊成罷捷的占23.5%;反對的高達45.4%,幾乎多了1倍。
    2021/01/26 17:38
  • 籲投下不同意票 黃捷偕綠營民代街頭拜票

    民進黨下令全力挺黃捷,26日一早也有了實際行動,包括鳳山轄區議員、立委,都陪同黃捷到路口跟選民拜票,希望出來投下不同意票,而23日舉辦首次遊行,獲得熱烈回響的罷捷團體,也要打鐵趁熱,31日再發動貪食龍遊行。
    2021/01/26 13:17
  • 「罷捷過招」再加碼! 黃捷:盼選民溫暖支持

    距離高市議員黃捷罷免投票只剩下不到兩個禮拜,罷捷團體打算以密集陸戰迎敵,除了推出新頻道發聲外,還加碼籌備兩場大型集會,罷捷團體來勢洶洶,黃捷也不敢鬆懈,勤跑基層希望選民給他溫暖支持,不同區的綠營議員也在臉書聲援,提醒選民罷免後將不會補選,不要被報復情緒左右。
    2021/01/24 18:06
  • 罷捷投票成藍綠對決 千人上街預告「終捷日」

    為了迎接2月6日的罷捷投票,罷捷團體在這個月23日,舉辦一場反萊豬罷黃捷的大遊行,吸引約兩千人參與,而罷捷團體發言人也在當天上午,出示一張涉及公共危險、毀棄損壞案件的到案通知單,懷疑自己被查水表,還認為民進黨已經對他們展開全面清算。
    2021/01/23 19:44
  • 黃捷自稱優秀議員 「6大政績」被狂酸:真了不起

    民進黨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罷免案昨(16)日投票通過,高雄市無黨籍議員黃捷罷免案也將於2月6日進行投票,身為下一位將進行罷免投票的對象,她仍相信鳳山選民會力挺她這樣認真、優秀的議員。對此,罷捷團體列舉黃捷「6大政績」,驚呼「真是了不起的偉大政績,這樣的人不該罷嗎?」
    2021/01/17 16:00
  • 坦言輕敵! 黃捷:被4萬份罷免連署書嚇到

    高雄市議員黃捷的罷免投票,在2月6日舉行,她接受台北市議員呱吉專訪,黃捷看自己的罷免案,坦言過於輕敵,第二階段連署份數門檻是2萬8千多份,但沒想到罷捷團體卻交出4萬多份,她說會做好本份,不受罷免投票影響,但近期卻很積極的跑基層,到選區各大市場,拜年發春聯。
    2021/01/16 20:38
  • 黃捷出席罷免說明會 罷捷團體回絕改邀辯論

    高雄市議員黃捷面臨罷免,高市選委會詢問領銜人及被罷免人是否參加公辦電視罷免說明會。對此,黃捷同意辦理,盼展現問政成功;罷捷團體則不克出席,但想改邀黃捷面對面辯論。
    2020/12/28 18:09
  • 連署二階審查黃捷喊「邪不勝正」 罷免團體嗆:挑釁

    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行動如火如荼進行中,第二階段已送逾4萬份連署書至選委會,對此黃捷回應「邪不勝正」,會繼續做該做的事,不過罷捷團體不以為然回酸挑釁,還反批「妳就是太邪」引發熱議。
    2020/11/28 12:05
  • 罷捷二階達標!清「捷」隊遊行送連署書嗆:伸張正義

    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行動如火如荼進行中,日前二階連署宣布達標,罷捷團體今(20)日早上號召支持民眾,一同參與遊行「展現民意、伸張正義」,隊伍從罷捷總部出發,將徒步把4萬份罷免連署書,送進高雄市選委會。
    2020/11/20 1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