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網路花蓮地震韓團金鐘獎影片全聯三立八點檔台體大休閒
  • 搜尋:

    罷團 結果共8筆

  • 怒駁「沒做事」! 林昶佐:做了6千服務案還硬要罷免

    北市第5選區立委罷昶投票明(9)日將舉行,林昶佐今晚在萬華舉辦「終結惡罷團結之夜」,林昶佐在致詞時表示,他把6000多件服務案拿出來,但罷免團體還是說他沒做事,他請罷免領銜人、議員鍾小平指教、說哪件是假的,但直至今天對方1件都說不出。林昶佐還批,疫情期間,萬華很多生活上遇到困難的案件,他辦了903件,鍾小平在幹嘛?鍾去叫電視台去拍病患、往生者住在哪,「鍾小平說林昶佐沒有為萬華發聲,我一直上電視,說不要都是萬華害的,現在大家把當時影片拿出來看,是誰說是萬華害的?是鍾小平啊!」
    2022/01/08 23:14
  • 蔡英文沙啞為林昶佐助講:沒正當性提罷免是要弱化台灣

    北市第5選區立委罷昶投票明(9)日將舉行,林昶佐今晚在萬華舉辦「終結惡罷團結之夜」,總統蔡英文在晚會壓軸登場,蔡英文表示,有人問林昶佐不是民進黨的,為何要這麼拚?因為台灣人疼惜好人才,不分黨派,蔡英文也呼籲,明天一定要站出來投票,面臨非常嚴峻時刻,台灣挑戰很多,除了疫情還有經濟轉型、能源轉型等,以及外面的威脅挑戰,這沒有正當性就提出罷免,分散我們注意力,讓台灣弱化保護自己力量,這時刻我們最需要國家社會穩定,讓我們可以全心全力面對挑戰,明天都去投票.告訴想為自己政治計算而發動罷免的人,我們不要台灣亂下去。
    2022/01/08 22:24
  • 罷團接受罷免結果 批黃捷發言違選罷法要提告

    罷捷失敗罷免案落幕,不過罷免公民團體不滿無黨籍市議員黃捷在6日投票日的相關發言,違反選罷法將檢舉告發。
    2021/02/07 12:41
  • 重返美麗島反恐大遊行 罷韓最後一夜支持者擠爆

    罷韓投票前最後一夜,罷團Wecare高雄等規劃的「重返美麗島反恐大遊行」今晚登場,罷韓支持者擠爆遊行集結點周邊的中山路、大同路慢車道,高呼「6月6日,堅定罷韓」,情緒高昂。
    2020/06/05 21:52
  • 罷韓決戰黃金週鳳山大遊行 自高市府前出發

    罷韓決戰黃金週,繼昨天岡山大遊行,罷團規畫的鳳山場今天自高雄市長韓國瑜主政的高市府鳳山行政中心前集結出發,大批民眾高喊「韓國瑜下台」,衝人氣也要拚過關。
    2020/05/31 21:52
  • 以「投影」廣告宣傳罷韓 罷團用創意對抗高市府

    罷韓公民團體吊掛5面宣傳看板陸續被拆,為表達無懼公權力的打壓,公民團體以投影廣告宣傳方式要讓市府「拆不掉」,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張博洋今天說,還會用更多創意對抗市府威權。
    2020/05/07 13:58
  • 尹立控市府不准罷團登廣告 高市綠議員聲援

    「高雄市被迫完全噤聲了嗎?」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指控市府不僅民政、教育局卡投開票所設置,交通局也「威脅」業者不准罷韓團體刊登公車廣告等。高雄市民進黨議員表態挺罷韓到底。
    2020/05/05 11:59
  • 停止罷免執行被駁回 罷團籲韓國瑜直球對決

    高雄市長韓國瑜陣營不滿罷韓團體在未任滿市長一年就連署罷免是偷跑,經向台北高等行政法院聲請停止執行,今天被駁回,光復高雄總部呼籲韓國瑜直球對決,去留交給市民作主。
    2020/04/17 14: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