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市模仿犯楊穎後事棒球餘震水果Angelababy規模8.7強震情侶
  • 搜尋:

    罷凌 結果共21筆

  • 首爾年輕女老師疑遭家長「霸凌」輕生!千人上街追討真相

    韓國首爾瑞草當地一所小學日前驚傳命案,一名23歲的女老師在本月18日被發現陳屍在教室內。相關部門隨後證實死者為輕生,但現場並未留下遺書。不過教師公會透露,這名女老師生前遭到家長長期罷凌,還在日記裡寫下「想放下一切」的負面想法,引發輿論熱議。來自全國的教師自22日開始,在光化門發動連續3場示威,超過千人走上街頭要求當局查明真相。
    2023/07/31 16:21
  • 霸凌悲劇戳痛處!《全明星4》女星被咆哮:不要成為那種人

    台中市2月爆發一起老師與教官聯手霸凌學生導致輕生的悲劇,教育局後續將涉及該事件包括校長在內的7人調離現職,誇張事件鬧得沸沸揚揚,讓社會大眾忿忿不平。女星文雨非也有感而發,憶起自己學生時期被教官誤會的傷心事,至今仍未獲得一句道歉。
    2023/03/25 21:55
  • 遭選秀節目淘汰又到處碰壁! 男星失落挫敗「半夜徘徊街頭」

    新人歌手江健榆10月發行首張創作專輯《當你在城市醒來》,近日推出新歌〈如果你需要安慰〉,MV導演陳宏一透過5位人物的故事,傳達受傷、孤單和不被理解,包含被罷凌者、性別認同者、孤單小孩、獨居老人、失業大叔等。江健榆表示,第一次看到製作完成的MV時,覺得心情很複雜,特別是看到失業大叔的故事,就像看到以前的自己。
    2022/11/02 12:11
  • 模仿「九天玄女」翻紅 阿翰開箱工作室獻寶

    因為一支模仿算命阿姨的影片,讓28歲的YouTuber阿翰嘗到翻紅滋味,其實他成立頻道已有4年多,擅長模仿各種市井小民,並用心幫每個角色建立人設,心思細膩的他,學生時期還曾遭遇校園罷凌,後來在輔導老師的鼓勵下才漸漸喜歡自己,勇敢表現自我,透過彩訪團隊的鏡頭,帶您來認識阿翰私底下的真實樣貌。
    2022/06/25 21:52
  • 看書秒入睡!醫揭「致命真相」:發病高峰在青少年階段

    小華高中時只要打開書本看字,就會視線模糊、昏昏欲睡,還因此被同學誤認裝病而遭罷凌;出社會工作後連開會也會睡著,就醫才發現是猝睡症,經治療已恢復正常生活。
    2021/02/13 13:12
  • 姐妹同班接連遭霸凌! 家長控師消極處理

    兩名小四女童,日前轉學到台北市一所國小,疑似雙雙遭到同學罷凌!不只妹妹被男同學騷擾觸碰身體,姐姐也被同學動手欺負,還因此摔傷流血,姐妹倆家長指控,老師處理態度很消極,也沒有立刻通報雙方家長。對此,校方回應,老師其實都有協助處置,只是沒特別向家長回報,恐怕才會在溝通上產生誤會。
    2020/12/01 18:31
  • 死前PO文控訴婆婆霸凌! 最新錄音檔曝光

    台北市一名36歲的張姓女子,今年8月輕生,不過卻在個人臉書PO文,控訴是在婆家遭到罷凌,事後引起討論,事發後,又有周刊掌握死前48小時的婆媳錄音檔,對此,死者親友不願再受訪,希望死者是最後一名受害者,希望可以盡快推動《姻親專法》,避免類似情況再發生!
    2020/11/20 19:39
  • 提「中國民國」要道歉?! 黃暐翰:教授踩紅線帶頭霸凌

    中原大學副教授招名威因在課堂上提到「中華民國」而被校方要求道歉一事,引起大眾討論,教授也獲大量支持,但當網路上流出教授上課影片時發現,該教授不僅對著人在中國視訊上課的學生有歧視言論,甚至平時就常在課堂上提出種族歧視,才會導致該陸生寫信給校方舉報,資深媒體人黃暐翰表示,一開始輿論導向教授,但當事情抽絲剝繭後可發現,教授在課堂上有許多非課程相關的言論,這樣的歧視已經可以算是帶頭霸凌,大家應該要將心比心,就如同台灣學生到大陸求學也不希望被罷凌一樣, 今(13日)T台政經話主持人錢怡君也視訊連線到大學生盧同學來詢問大學生對此事的看法,她表示教授的言論帶有歧視的感覺,雖然教授可以發表他的想法,但不該在課堂上表示,更不該使用那麼偏激的言論來對待任何一個外地來的學生。
    2020/05/13 18:50
  • 陸軍問卷查黃中尉壓力 立委批瞎「誰會講」

    陸軍269旅黃姓中尉疑似遭到罷凌,導致輕生,現在陸軍六軍團做了一份問卷調查,要了解黃姓中尉輕生事件,不過結果卻是「沒有人」曾聽說黃姓中尉壓力過大,甚至高達84%的同袍「不認為」黃姓中尉是因為軍中壓力而自傷,這份問卷也被藍綠立委批評。
    2020/05/04 20:17
  • 學長持手機打破學弟頭 還持電擊棒恐嚇

    追蹤這名遭到霸凌的國一生,他頭頂被打出3到4cm撕裂傷,臉部胸部都有挫傷,可見對方集中頭部猛毆,教育局表示遭罷凌學生學習些許吃力,平常就讀普通班,但會上幾堂資源班課程,疑似被國三學長看不順眼,說他講話聽起來令人不舒服,就因為這樣慘遭霸凌。
    2020/01/09 13:26
  • 快訊/郭姓空服員認「加料」 道歉只是玩笑話

    長榮郭姓空服員揚言要罷凌,參與罷工又返回服勤的空服員,還放話要對徐姓機長的飛機餐加料,對此郭姓空服員本人現在也承認,確實說過,不過他澄清這只是玩笑話,解釋當時大家是針對公司某位員工對工會過激言論進行討論時,自己不小心脫口而出,也為此道歉。
    2019/07/09 09:07
  • 國三生遭霸凌跳樓身體扭曲哀號 家屬控:校長堅持寫意外

    1名網友在「爆料公社」發文,怒控姪子因霸凌而跳樓重傷,沒想到校方在事件發生前拒接家長電話,又表示無法處理霸凌,事後竟然還對家屬表示就算提告也贏不了,還建議學生父母在保險申請書上「把罷凌改成意外」,引起網友眾怒,表示要支持原PO提告!
    2019/04/25 08:34
  • 長期營養不良 國中就得蹺課打工換溫飽

    桃園市15歲的台印混血林姓少年遭同事罷凌而死,本刊調查,林少自幼爹不疼、娘失蹤,在親友的接濟下長大,國中就開始打工以養活自己,他平時最大的興趣是到手機賣場玩展示機,身材則乾瘦宛如國小孩童,悲慘遭遇連警方都萬分心疼。
    2018/10/03 09:32
  • 入伍才3天!成功嶺替代役跳樓 控遭霸凌

    台中成功嶺發生替代役男,疑似遭到罷凌跳樓!一名169梯次王姓替代役男,控訴新訓才第3天就遭到長官言語罷凌,還罰他坐在椅子上長達5個小時,他情緒崩潰,竟然從2樓跳下,軍方澄清絕對沒有霸凌事件,也絕對沒有罰他坐在椅子上5個小時。
    2016/10/05 18:30
  • 不滿告狀?男持刀刺死主管 家屬:恩將仇報

    台中豐原一間鐵工廠員工,5日時因為懷疑同事打小報告,竟然預藏水果刀刺殺同事多刀,造成對方傷重不治,今天下午死者家屬和公司同事出面為死者喊冤,說死者根本沒打小報告,也沒職場罷凌,是因為誤會而白白喪命。
    2016/05/07 16:49
  • 又見校園霸凌!圍觀男同學被毆 旁觀起鬨

    又發生校園罷凌事件!有人匿名把一群國中學生在宿舍毆打男同學的影片PO上網,還註明凶狠打人的是就讀台中一所國中三年級的葉姓學生,只不過霸凌現場其實有多名同學旁觀,但他們沒有人出面制止,還一副事不關己的模樣、嘻笑起鬨,現在教育局出面表示,霸凌事件發生在一場青少年生涯輔導試探計畫營隊,對於學生發生肢體衝突將加強輔導,避免類似狀況再次發生。
    2016/03/26 12:40
  • 近期歌手發片不情愛 唱社會現象拉格局

    正值年底發片潮,不過幾位歌手不再唱情情愛愛的情歌,不約而同都以社會現象為歌曲故事背景,包括王心凌唱的是現在年輕男女用通訊軟體交流感情,羅志祥則是把網路罷凌寫進歌詞裡,蔡健雅新歌描述低頭族現象,都說要把格局拉大吸引更多不同年齡族群。
    2015/11/06 19:30
  • 楊又穎遭罷凌輕生 兄:網友抹黑疑身邊朋友

    楊又穎遺書自曝遭到網路霸凌,她的哥哥今天早上召開記者會,證實妹妹的確是因為這些網路言語攻擊,才會想不開,也透露妹妹認為網路上抹黑造謠的人,很有可能是她身邊的朋友,讓她不知道可以相信誰,但強調不會追究,只希望這樣的網路霸凌能夠受到重視,讓社會反思
    2015/04/23 13:25
  • ​楊又穎遺書「工作不順」 好友痛罵「網路霸凌」

    楊又穎遺書中透露「工作不順利」,《大學生了沒》節目製作人老K也鬆口,的確聽過楊又穎說過這些事情,有開導她,但沒想到還是發生憾事.楊又穎臉書上更多網友以及模特兒圈的朋友,將矛頭指向網路霸凌,模特兒張瑋瑋就在臉書上意有所指,網路罷凌、真實生活的罷凌,真的會毀了一個好好的
    2015/04/22 18:36
  • 再傳霸凌!童遭毆打 大人圍觀鼓譟

    才剛放暑假,高雄市湖內區就傳出,有學童遭集體罷凌,一名身材較瘦小的學童,遭到另一名高大的學童又踹又打,當時旁邊有好幾名小孩跟大人圍觀,不但沒人出面制止,還以看戲的心態在旁邊鼓譟,有氣憤的網友看到,發動肉搜,而警方也發現事態嚴重,到場訪查,沒想到當天在場的民眾卻說,雙方只是在玩,被打哭是裝出來的,讓人聽了氣憤。
    2013/07/09 13:04
  • 國中生霸凌!逼學弟互毆 不從就打

    新竹縣發生一起國中生集體罷凌事件,有7名國三生逼迫同校的2名國二學弟互毆,但這2個國二男生是好朋友,實在不願意對彼此出手,結果就被學長拳打腳踢。其中一名國三學長更拿出武士刀威脅,讓其中一個學弟不得已只好出拳,另一名少年則始終不願還手,結果不只被打得遍體鱗傷,甚至不敢再去上學。
    2011/09/18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