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天祥花蓮6.3地震地震板塊土石流地震花蓮地震汪小菲iPhone 瘋先生地震災情徐巧芯大姑
  • 搜尋:

    罷免活動 結果共29筆

  • 最重罰500萬!鍾小平自爆「要去催票」 選委會警告了

    台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立委林昶佐罷免案今(9)日進行投開票,罷免案發起人之一的北市議員鍾小平今日上午現身投票所投票,隨後他受訪時自爆,投完票後還要繼續催票、固票,但這樣的行為可能違法,北市選委會警告,罷免投票日0時起不得從事催票等罷免活動,違者處新臺幣50萬到500萬元罰鍰。
    2022/01/09 13:03
  • 中二區補選在即!小心別作這件事 觸法恐罰50萬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訂於明年1月9日舉行投票,競選活動期間將明日開始,中選會提醒民眾務必遵守相關規定,以免觸法。中選會說明,競選活動期間,政黨及任何人不得於競選活動期間之每日上午7時前或下午10時後,從事公開競選、助選及罷免等宣傳活動;但不妨礙居民生活或社會安寧者,不在此限。此外,政黨及任何人也不得於投票日從事競選、助選或罷免活動;違反規定者,處新臺幣50萬元以上500萬元以下之罰鍰。
    2021/12/29 12:52
  • 爆高市府已留位?藍議員酸陳柏惟:綠營這麼支持不怕失業

    基進黨台中市立委陳柏惟肇事逃逸、涉賭風波尚未結束,罷免案已進入倒數階段,繼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南下參與罷免活動後,同黨新北市議員林金結今(11)日也前往台中催票,他透露有消息指出,高雄市政府已幫陳柏惟安排位置,「民進黨這麼支持他不會失業,台中人不用擔心」,對此,陳柏惟也做出回應。
    2021/10/11 15:40
  • 點名陳柏惟「回答顏寬恒的問題」 朱學恒嗆:出來打球

    台中第二選區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於10月23日投票,過去的對手、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宣布以義工身分參與罷免活動,14日在臉書發文並投書媒體,質問陳柏惟為何反對加購國際疫苗。宅神朱學恒發現,過了數天陳柏惟依舊沒有回應這個問題,嗆聲要他「中秋節出來打球啊」。
    2021/09/19 20:05
  • 顏寬恒當罷免案義工 陳柏惟:暗箭變明槍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在10月23日投票。陳柏惟今天說,罷免案通過第二階段連署,代表地方確實有不滿的聲音,至於前立委顏寬恒宣布要以義工參與罷免活動,陳柏惟指出,顏家現在就是老闆變義工、暗箭變明槍。
    2021/09/16 14:05
  • 顏寬恒出手罷免陳柏惟 黃暐瀚揭台中人「刪Q」關鍵事件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於10月23日投票,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宣布以義工身分參與罷免活動,痛批陳柏惟的種種行為讓海線鄉親成為全國笑柄,甚至被戲稱為「中二選區」。同為台中人的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直言,罷免案投票率在4成左右,要通過7萬2千多票的門檻並不容易,真正會讓台中人去投票的關鍵,是陳柏惟反對加買4000萬劑疫苗這件事情。
    2021/09/10 10:43
  • 民團推罷免林昶佐 第一階段提議書送中選會

    「清林散昶」發起罷免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活動,提案領銜人周世雄、廖繼斌、姚冠均,今天將3500份第一階段罷免提議書送到中選會。他們說,這次的罷免活動不是政治性罷免,而是積怨已久的民怨爆發,希望大家給予支持。
    2021/07/29 14:02
  • 陳柏惟酸刪Q總部弱勢、不正常 挨轟:鄙視台中市民

    欲罷免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的「刪Q總部」,日前將超過4千份罷免提議書送到中選會,陳柏惟受訪時形容這次罷免活動凸顯台灣仍有「不正常的人」,基於照顧弱勢,隨便他們想怎麼玩,一番言論引發爭議,更有網友砲轟陳柏惟簡直是「鄙視台中市民!」
    2021/02/23 18:06
  • 第一點就嚇死人!「罷免陳致中」6大理由曝光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後,多位綠營地方民代也面臨罷免活動,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就是其中之一。如今罷免陳致中的理由書曝光,其中第一條就直指私德有問題,「把嫖妓當成理所當然…該讓廣大父母如何教育下一代?」
    2020/07/14 09:10
  • 內政部修法 罷免案領銜人及被罷免人可收政治獻金

    內政部今天表示,為建立罷免活動經費募集機制,內政部部務會報通過「政治獻金法」修正草案,增列罷免案領銜人及被罷免人,可於領銜人領取第二階段連署人名冊之日起,收受政治獻金。
    2020/06/18 16:34
  • 海罷王時代來了! 蔡正元警告5民代:把你們權力收回來

    高雄前市長韓國瑜日前遭罷免,12日正式卸任,引發各地出現罷免活動。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昨(13日)在臉書直接點名5名民意代表,直呼迎接民主罷免的偉大時代,「納稅的人民看不慣,要把你們的權力收回來」。
    2020/06/14 11:40
  • 綠消費許崑源?!藍議員:蔡表歉意卻僅口頭約束

    6/11為韓國瑜「最後上班日」,他也號召民眾穿著白色衣服、戴口罩,坐在鳳山行政中心的草皮上,透過音樂的方式,輕鬆地向高雄市民表達感謝,並說聲再見。對此,高雄市議員邱于軒今(10日)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舉辦這場活動的目的有兩個,第一,韓國瑜及市府團隊皆清清白白、一心為高雄,在罷免選舉過程中受了許多委屈,希望能夠還市長及團隊一個公道;第二,許崑源議長的逝世讓國民黨與許多高雄市民心中充滿哀痛,藉這個機會,用祝福的心向議長道別。針對蔡總統回應:「勿消費死者」,議員認為蔡總統並沒有公開指責誰,只有稍微約束黨公職,再加上王浩宇、梁文傑皆是民進黨籍公職人員,應受更高道德標準約束。另外,邱于軒也提到,罷免活動期間,一再地遊行、一再地霸凌,在高雄市民心中留下傷痕,不只是蔡政府,每個人都有責任要撫平高雄的傷痕,以感謝代替仇恨,讓高雄朝著更和平、更理性的目標邁進。除此之外,國民黨今(10日)南下高雄開中常會,邱于軒表示,江啟臣主席從上任以來,很努力地推動許多改革,但高雄需要的是徹底地改頭換面,畢竟民進黨能夠長期在高雄執政,就代表著國民黨並不被民眾所接受,2018年韓國瑜的勝選,不過是因為民眾討厭民進黨,而非因為民眾喜歡國民黨。而市長職位3個月內必須補選完畢,邱于軒個人認為國民黨不應貿然推派人選參選,雖然許多人覺得這樣的作法是怯戰,但她表示現階段應該做的事情是內化自己、低調反省,退一步或許可以跳得更高。
    2020/06/10 17:59
  • 罷韓後輪到誰? 他驚曝「罷燕早開始」趕盡殺絕內幕

    高雄市長韓國瑜遭到罷免後,引發各界醞釀發起罷免活動。國民黨革實院長、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9)日驚吐,民進黨已經在準備罷免台中市長盧秀燕。
    2020/06/09 18:44
  • 綠委提案修法 被罷免人與罷免團體能收政治獻金

    罷韓投票將登場,民進黨立委周春米等人今天說,政治獻金法中對罷免活動能否收受政治獻金未有相關規範,這樣的設計是對人民罷免權的否定,因此提案修法,盼完善公民權行使。
    2020/05/26 17:07
  • 中選會:27日零時起不得散播轉傳罷韓民調

    中選會今天提醒,從5月27日零時起至6月6日下午4時止,不得以任何方式發布罷韓相關民調,也不得報導、散布、評論或引述;投票日當天零時起,不得透過社群媒體或任何方式從事罷免活動,違者處新台幣50萬元以上500萬元以下罰鍰。
    2020/05/26 11:54
  • 韓國瑜罷免案 中選會:罷免活動期間明天開始

    罷韓投票6月6日登場,中選會今天表示,罷免活動期間將於明天開始至6月5日止,為期15日,每日罷免活動時間自上午7時起至晚上10時止。27日零時起至投票時間截止前,不得發布有關罷免的民調。
    2020/05/21 10:37
  • 立委指罷韓站路口須申准 高市:演講集會才要申請

    高雄市6月6日將辦罷免投票,民進黨立委劉世芳今天指出,高雄市政府假防疫之名,要求學校只能出借2個投開票所、3人以上站路口、掃市場等罷免活動,更要先申請並經核准,各種阻撓罷免活動。
    2020/05/06 13:46
  • 陳致中嗆韓國瑜反罷韓 反遭酸爆:唬爛王也能當議員?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總統大選落敗後,面臨被罷免市長的危機,昨(7日)罷韓案通過第二階段連署,預定在6月份舉行罷免投票。不過今(8日)韓國瑜委託前新聞局長王淺秋、律師葉慶元到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對罷免案聲請停止執行;王淺秋表示,罷免活動及連署書簽署在韓國瑜就職未滿1年就開始進行,屬於「偷跑」,違反選罷法。對此,高雄市議員陳致中今日也在社群網站上發文表示,「連署方必須嚴肅以對,否則可能因為一個法官,55萬份連署變成垃圾紙。」
    2020/04/08 17:12
  • 指罷免案違反選罷法 王淺秋:未滿1年偷跑應屬無效提案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委託前新聞局長王淺秋、律師葉慶元到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對罷免案聲請停止執行。王淺秋表示,罷免活動及連署書簽署在韓國瑜就職未滿1年開始進行,違反選罷法。
    2020/04/08 12:16
  • 想起蔡英文選後說過一段話! 他大喊:不能原諒

    高雄市長韓國瑜、台中市長盧秀燕相繼遭公民團體連署發起罷免活動,對此,自由作家洛杉基多次在臉書發表看法,他昨(2日)深夜,想起總統蔡英文選後曾過的一段話,感嘆「令人不能原諒。」
    2020/03/03 09:58
  • 罷韓連署書逾27萬份 力拚16日達標30萬

    高雄市民響應罷免市長韓國瑜連署書逾27萬,已近16日達30萬份目標,公民團體應景今天是西洋情人節,將贈送給送交4人連署書的民眾「罷」字巧克力,讓罷免活動增添了趣味性。
    2020/02/14 13:03
  • 投票日競助選及罷免噤聲 高市選委會籲勿觸法

    高雄市選委會今天指出,經中選會函示,投票日勿從事競選、助選或罷免活動,公民團體「Wecare高雄」提醒民眾遵守禁令,1月11日投票當天勿從事罷免活動,以免觸法受罰。
    2020/01/09 15:55
  • 快訊/高市選委會籲 投票日禁止競選、助選及罷免活動

    高雄市選委會發出新聞稿,提醒市民大眾,在1月11日投票當天凌晨零時起,就不能再從事競選、助選的活動,就連罷免活動也不行,如果不慎違法,將面臨至少50萬元以上高額罰鍰。
    2020/01/09 13:00
  • 願意親簽罷免書! 韓國瑜:接受高雄市民公平的裁判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對於外界發起罷免活動,他表示按照《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要1年才可以罷免市長。他並表示上任8個月以來,高雄市所有局處長工作到「爆肝」,但還是有人不停「潑糞」,讓他不禁怒道「我韓國瑜本人,就在罷免我韓國瑜的罷免書上簽字,接受高雄市民公平的裁判」。
    2019/09/14 10:56
  • 轟「罷免是無聊小兒科遊戲」 韓國瑜:做不好我罷免自己

    國民黨總統初選結果日前揭曉,高雄市長韓國瑜以44.8%高支持率大勝,將代表藍營角逐2020。不過,近期民間團體對韓發起罷免活動。對此,韓國瑜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這是假議題,罷免案要就任滿1年才能發動,「這是一個無聊的小兒科遊戲」。並強調,「如果我做不好,我連署罷免我自己,市民就投同意罷免,我就下台了。」
    2019/07/22 11: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