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罷免案 結果共1,144筆

  • 朱立倫懺悔喊「一肩扛」 名嘴嗆:危機處理比王力宏慘

    國民黨繼四大公投後,日前在中二補選、立委林昶佐罷免案皆落敗,被戲謔稱為「三輸」,也引起支持者及黨內人士不滿,黨主席朱立倫昨(12)日晚間在臉書發出長文表示「所有的失敗責難,我必須、也一定一肩扛起」,但卻引來資深媒體人羅友志狠酸「又要我們負重前行,你繼續歲月靜好了是嗎?」,甚至火大砲轟朱立倫的危機處理比王力宏還慘。
    2022/01/13 12:42
  • 細數選罷法修法「黑歷史」 柯建銘:罷免制度該重新檢討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落幕,外界出現檢討選罷法的聲音。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今天說,罷免門檻的爭論,一切的開端是從核四引發,走過激情,才有冷靜、沉澱與反思,選罷法是時候該修了。
    2022/01/13 11:32
  • 藍營選戰連敗遭酸「駕駛迷路了」 朱立倫:不怕苦不怕難

    中二補選、立委林昶佐罷免案日前落幕,綠營「雙喜林門」,讓國民黨士氣低迷,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日前在臉書發文「路是對的就不怕路遠,一起努力」,被民進黨立委林俊憲解讀說是「路是對的,是駕駛迷路了」,劍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領導路線錯誤。對此,朱立倫今(13)日回應,民進黨希望國民黨沈船,他會堅定立場愛台灣,呼籲綠營別再一黨專政。
    2022/01/13 09:57
  • 狂轟蔡政府「唬爛嘴」 墨綠村長再嗆:道德淪喪是他造成

    台中立委補選和林昶佐罷免案剛落幕,民進黨大獲全勝,不過過去相當支持民進黨的宜蘭縣壯圍鄉新南村葉慶文卻在臉書開罵中央執政,他認為現在的蔡英文政府毫無專業,將台灣2300萬人都當作「盤子」,更怒轟民意代表只會拍馬屁、不要臉。
    2022/01/13 05:35
  • 王世堅爆「朱立倫看不起韓粉」 吃定這點:黨主席繼續做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上任以來,歷經四大公投、中二立委補選、林昶佐罷免案「三連敗」,引起不少藍營支持者不滿,甚至要求要「朱下韓上」,引來諸多批評。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對此則表示,他相當樂見「朱立倫表現這麼差」,還稱朱立倫吃定黨主席罷免規則,「會繼續做下去」。
    2022/01/12 18:35
  • 中常委促開黨是會議 朱立倫:到地方傾聽民眾心聲

    國民黨接連在選舉戰場失利,中常委今天提案建請黨中央召開黨是會議討論路線與政策,黨主席朱立倫在會中表示,黨是會議不是交由任何黨務主管、縣市長發言,而是大家一起到地方傾聽民眾心聲。
    2022/01/12 18:01
  • 「朱立倫就是公子哥」 王世堅3字罵爆他:很自私!

    中二立委補選、林昶佐罷免案甫落幕,繼四大公投藍營再被雙殺,敗選後記者會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卻選擇缺席,引發外界抨擊。直到10日上午朱立倫出面表示,對失敗或責難會一肩扛起,這就讓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看不下去,直言朱應該辭職謝罪,同時批評朱立倫是「公子哥」,再簡單的事也能走到變輸棋!
    2022/01/11 17:21
  • 朱立倫挨轟甩鍋 江啟臣幫緩頰:相信他願意承擔責任

    國民黨在台中立委補選與立委林昶佐罷免案雙輸,面對外界質疑黨主席朱立倫迅速切割、甩鍋,前主席江啟臣今天說,相信朱立倫是願意承擔責任的,過程中一定有挫折,這都沒有關係。
    2022/01/11 16:24
  • 公投、補選、罷免皆輸 藍中常委建議召開黨是會議

    國民黨在四大公投、台中第2選區立委補選、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失利,黨內要求檢討聲浪四起;中常委林金結預計明天中常會提案建請黨中央盡速召開黨是會議,討論黨的路線、黨名與結構。
    2022/01/11 15:56
  • 修法調整罷免門檻? 民進黨團:立院下會期討論

    有立委認為現行罷免制度恐使人高票當選、低票罷免。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劉世芳今天說,罷免門檻有討論空間,黨團會在下會期與內政部等部會討論、修法,以回應外界認為不斷有罷免案,有浪費國家資源之嫌。
    2022/01/11 14:25
  • 龐建國墜樓 蔡正元:也許是這兩天政治情勢讓龐心情不佳

    國民黨前立委、文化大學教授龐建國今(11)日驚傳於北市內湖家中墜樓身亡,享壽68歲。龐建國曾在1994年加入新黨,但於1998年退黨,隨後在2001年加入親民黨,2006年退出,隨後加入國民黨,在新黨期間曾任台北市議員,親民黨時期曾擔任過北市立委。對於龐建國身故,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受訪時說,他昨天看到龐建國的留言,本想今早打電話問候,沒想到上午就發生憾事。蔡正元也說,先前跟龐建國聊天時,也提過林昶佐罷免案的事,也許是因為這兩天政治情勢讓龐心情不佳。
    2022/01/11 13:12
  • 藍營公投敗再被雙殺!「朱中央」遭指戰略模糊 學者:朱「寶刀已老」

    國民黨在四大公投失利後,短短不到1個月,在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再吞2敗。學者鈕則勳分析,正因為黨主席朱立倫選戰策略模糊、「寶刀已老」,和基層更缺乏整合,若無法具體檢討,接下來的選戰將面臨嚴峻考驗。
    2022/01/10 17:53
  • 朱立倫神隱 自家立委重砲轟「孬字貼上身、支持者唾棄」

    中二補選、北市中正萬華立委罷免案昨天落幕,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天第一時間未出面開記者會,招致支持與各界批評,朱立倫今(10)日上午出面回應,失敗與責難由他一肩扛起。不過,自家立委不滿意,李德維在臉書上表示,「輸就是輸,有什麼雖敗猶榮,或是策略成功不算輸,這些託辭,都是自欺欺人,只會讓支持者更加寒心,不要再說了!」
    2022/01/10 12:58
  • 罷免差不到4千票闖關 林昶佐:不想討論

    立委林昶佐罷免案闖關失敗,也讓林昶佐順利保留立委這一席,只是同意票比不同意票還多,會不會擔心選區分裂變成跛腳立委,林昶佐回應不太想要去討論,被問到會不會加入民進黨,不同於罷免前說的會考慮,林昶佐回應,希望讓政治恢復平靜。
    2022/01/10 12:27
  • 敗選神隱遭罵爆! 朱立倫今現身:失敗責難我一肩扛起

    中二補選、北市中正萬華立委罷免案昨落幕,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晚未現身對外說明敗選,遭外界點名負責。朱立倫今(10)日上午受訪表示,「對於這些失敗或責難,我一肩扛起」,昨晚他也打給敗選的立委候選人顏寬恒、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表示感謝,也對黨中央表現不好的地方表示道歉,盼大家持續為2022努力。
    2022/01/10 11:37
  • 21天前就預言「雙林勝出」! 他嘆:國民黨完全沒振作

    台中市中二選區立委補選由民進黨林靜儀勝出,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因未達罷免門檻而未通過,等同於「雙林勝出」,不過早在日前名嘴李正皓就曾預言2場選戰,藍營都會失利,如今結果應驗也讓他不禁感嘆國民黨「一樣的軟爛」,完全沒有振作。
    2022/01/10 07:49
  • 罷昶未過北市長選戰恐添變數 藍綠白營各有隱憂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未過關,不過,同意票多於不同意票;民進黨內認為,這結果顯示,泛綠在台北市經營要更努力,才有辦法突破;國民黨人士說,儘管藍營在北市的基本盤仍在,但黨中央未來恐更加弱化,黨內整合面臨挑戰。
    2022/01/09 22:44
  • 國民黨吞敗朱立倫神隱…他拍桌狂轟 網刷整排:朱下韓上

    台中市中二選區立委補選由民進黨林靜儀勝出,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因未達罷免門檻而未通過,等同國民黨在2場投票雙雙失利,國民黨今(9)日晚間召開記者會,黨主席朱立倫未現身,由文傳會主委凌濤出面說明,不僅讓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暴怒,大批藍營支持者也湧入臉書洗版狂轟朱,還喊話要讓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來救場。
    2022/01/09 22:00
  • 藍營雙輸朱立倫挨轟 侯友宜提醒這事喊:別氣餒繼續努力

    台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立委林昶佐罷免案與台中立委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投票結果今(9)日出爐,無黨籍的林昶佐在綠營全力相挺下因投票率未達門檻而未過關,成功留住立委席次;而民進黨推出的林靜儀在與國民黨的顏寬恒激烈對戰後勝選。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透過幕僚轉達表示,「大家不要氣餒,繼續努力,一起為人民好好做事」,他也提醒,現階段還是以防疫為重。
    2022/01/09 20:39
  • 林昶佐續留立法院! 距罷免門檻僅差3943票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投票結果出爐,雖然罷免同意票多於不同意票,但未過門檻5萬8756票,還差3943張。對於罷免案未過關,林昶佐感謝支持者,直呼「中正萬華守住了」,強調停止政治算計,明天就要回到崗位上。
    2022/01/09 20:07
  • 快訊/林昶佐陣營自行宣布 罷免案未過關

    中正、萬華區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今天進行投票,林昶佐服務處稍早自行宣布罷免結果,林昶佐守住立委席次,罷免失敗!
    2022/01/09 20:06
  • 罷昶未過 林勝東昔嗆轉力挺 柯:尊重民意

    林昶佐的罷免案,當初的導火線就是他在環南市場被自治會會長林勝東嗆聲,後來林勝東依舊選擇力挺林昶佐,林勝東在投票這天很低調,倒是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尊重民意結果,也批評就是民進黨把選罷法修成這樣,讓大家疲於奔命。
    2022/01/09 19:35
  • 林昶佐續留立院 罷昶團體「民主還可深化」:雖敗猶榮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未通過,但同意票數接近門檻。罷昶團體今天表示,同意票多於不同意票,雖敗猶榮,代表林昶佐應檢討沒有獲得選民信賴。
    2022/01/09 19:28
  • 「罷免不該變鬥爭工具」 民進黨慶雙林過關:選民的福利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北市第五選區立委罷免案落幕,綠營力挺「雙林」雙雙過關,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今(9)日表示,首先他要誠摯感謝這2個選區的民眾,以及在本次補選過程中,所有積極投入輔選的黨公職。他也要代表民進黨,特別感謝台灣基進黨與前立委陳柏惟的全力相挺,這次的選舉結果顯示,沒有正當性的罷免不會獲得民眾的支持,台灣社會也用選票展現態度,民進黨要再次呼籲,選舉結束了,台灣社會應該儘速回復正軌,尤其台灣依然面臨疫情的挑戰,應盡快讓政治鬥爭落幕,朝野不僅要團結防疫,更要對於台灣接下來的經濟建設發展一起努力。
    2022/01/09 19:23
  • 快訊/同意票距罷免門檻差3千多票 罷昶案沒過關

    中選會晚間(1/9)公布罷免案投票結果,投票率為41.93%,同意票為5.4萬票,不同意票數4.3萬票,因為同意票距離罷免門檻還差3943票,投票結果為否決 ,林昶佐守住立委席次,罷免失敗!
    2022/01/09 1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