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罵人價目表 結果共6筆

  • 黃捷曝罵人價目表!挨轟「舔綠的垃圾」 1句話他慘罰6000

    大部分人有使用暱稱帳號的習慣,有些人甚至會因此在網路上留下不尊重、辱罵相關字眼攻擊他人,以為不是自己的照片或名字就不用負責。值得關注的是,民進黨立委黃捷競選期間曾被黑粉公然侮辱,而對方罵人的下場也隨之曝光。 
    2024/03/10 07:31
  • 遭辱罵!女依「罵人價目表」求償16萬 法院判決出爐

    台東一名董姓女子被蔡姓男子以台語髒話辱罵,一氣之下將蔡男告上法庭,並參考網路流傳的法院判決「罵人價目表」,向對方求償16萬元。近日判決結果出爐,不過法官經綜合考量,並沒有依照該價目表,判蔡男賠10萬元。
    2022/09/07 14:18
  • 女嗆「三字經加雜種」…網傳罵人價目表 她省7萬5

    隨便亂罵人是要付出代價的。先前有不少民眾因出言辱罵,事後遭法官須判賠對方,因此有網友就製作了一份「罵人價目表」,並在網路上流傳。台南市一名陳姓女子去年底因不滿睡覺被吵,罵了劉姓女子「你全家都雜種」加「幹X娘」,被依公然侮辱罪起訴。法官最後僅判陳女罰5000元,成功省下7萬5。
    2019/04/14 16:03
  • 柯回嗆網友王八蛋恐賠1萬?但若罵「這字」免罰

    台北世大運開幕遭反年改團體鬧場,影響各國選手進場,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怒斥在自己國家辦喜事的時候來搞破壞,「真是王八蛋!」,有網友到臉書留言嗆聲「你才是王八蛋吧!」並要柯說清楚誰是王八蛋。遭柯文哲回覆「你和那些反年改團體。」引發熱議!對此,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劉奕霆表示,經了解的確是市長親自在臉書觀看後留言。
    2017/08/21 18:24
  • 錦雯挨告 錄「無聲罵人價目表」嘆言多必失

    藝人錦雯日前在臉書上貼出一段無聲影片,告訴大家法官認定各種辱罵字眼的判賠價格字卡,並表示自己在別人臉書留言,卻被某名自稱是經紀人的朱先生提告「妨害名譽」,因為不知道會被判賠多少讓她很擔心,錄影片提醒大家言多必失,才po網沒多久就有50多萬人點閱。
    2016/08/29 17:37
  • 錦雯秀「罵人價目表」 無聲影片40萬次觀看

    歌手錦雯日前在臉書上傳一段無聲影片,內容用字卡告訴粉絲她被告妨害名譽,由於不知道法官會怎麼判決,讓她相當害怕。另外她也附上「罵人價目表」,並用字卡表示「本價格已經過法官核准」,其中最低的是罵幹,判賠0元,最高的是特殊性關係,判賠100萬元,影片末尾則提醒大家「言多必失」。
    2016/08/28 19: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