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看診強震寶石紅奇異果PTT發錢消防局花蓮地震教授情侶
  • 搜尋:

    罩袍 結果共15筆

  • 不滿爸媽偏心!印女穿罩袍變裝 闖進自家「偷妹結婚珠寶」

    印度德里一起自家人「偷竊」事故引起討論,一名31歲的女子因不滿爸媽偏愛妹妹,竟然穿上罩袍,溜到家裡偷走價值印度盧比10萬元珠寶(約台幣3.7萬元)和2.5萬元現金(約台幣9,455元)。警方調閱監視器後,才發現竟是被自家人偷竊,引起社會關注。
    2024/02/05 14:04
  • 金曲34/黃妃搶台語歌后備妥戰袍 鄭宜農報喜「和大家分享他」

    金曲歌后黃妃以專輯《回想》叩關第34屆金曲獎台語女歌手獎,同時這也是她第11度角逐該獎項,將和蔡秋鳳、曹雅雯、鄭宜農、蔡家蓁搶獎,稍早她分享入圍心情,表示「真的很開心,還破自己的紀錄連續3屆入圍,但得獎就是保持平常心,這次入圍的其他專輯我都很喜歡,最後更謝謝歌迷們的喜愛與支持。」
    2023/05/16 16:45
  • 沒得協商! 塔利班新規定 電視台女主播「蒙臉上鏡」

    阿富汗的塔利班政權再次對女性出手壓迫,這回針對電視台女主播,規定在播報時必須「蒙臉」,而且所有阿富汗電視台都得照辦,限期5月21日前全部改善,還強調「沒有協商餘地」。這是繼5月初塔利班規定一般女性如果要出門,就必須穿上波卡罩袍、包住全身不能露出曲線後,最新對女性穿著的規範;塔利班強調,電視台女主播應該是「伊斯蘭女性的榜樣」。今年三月塔利班才宣布13歲以上女孩不能繼續上學,現在許多女孩子只能去學裁縫,放棄原本想當醫師或運動員的夢想;從懷抱希望、到只求將來有一技之長,能有工作就是萬幸。
    2022/05/20 19:52
  • 塔利班下令「穿全身罩袍」 阿富汗婦女上街抗議求正義

    阿富汗首都喀布爾今天有約十幾名婦女走上街頭,抗議塔利班的新命令,規定婦女在公共場合必須完全遮住臉和身體。
    2022/05/10 22:09
  • 戰士變護花使者!逾三百名阿富汗女性遊行表態支持塔利班

    塔利班完全接管阿富汗後首先成立只有男性的臨時政府,引發阿富汗婦女走上街頭高喊「自由」,她們認為沒有政府能否定女性的存在,許多人參與抗議活動爭取權利。然而似乎不是每個阿富汗婦女都這麼想,11日首都喀布爾湧現300多名身穿罩袍、僅露出雙眼的女性,她們也手拿標語走上街頭,並明確表明「支持」塔利班政策,隊伍當中還能見到塔利班戰士當起「護花使者」,在遊行中幫忙開路。
    2021/09/13 11:47
  • 警察局長遭塔利班當眾處決! 神秘女團處境堪憂

    「和平統治」的話猶言在耳,塔利班的酷刑,卻已經在阿富汗出現,一名警察局長遭塔利班士兵,蒙住雙眼當眾處決,另外曾創作歌曲,諷刺伊斯蘭傳統罩袍的神秘女團,被塔利班通緝20年,現在處境也相當危險。不過大陸官媒報導卻指出,在塔利班掌權後,喀布爾局勢安全、穩定,彷彿活在平行世界。
    2021/08/20 20:23
  • 塔利班變臉 射殺女性 鞭平民 阿富汗反抗運動起

    阿富汗首都喀布爾,在塔利班掌權4天後,原本和平進駐的氣氛逐漸變調,塔利班戰士拿著鞭子抽打民眾,也拿槍指著記者,毆打採訪團隊。塔利班原本信誓旦旦地說會保護女權,但根據福斯新聞的報導,一名女性因為沒有穿全身罩袍,而被塔利班擊斃。阿富汗東部城市發起了反塔利班運動,最後有3人遭塔利班射殺。儘管美國從阿富汗撤退的狼狽,不過聯準會已經凍結阿富汗央行70億美金的外匯存底,塔利班想成立新政府,資金咽喉仍被美國緊緊掐住。
    2021/08/19 20:00
  • 阿富汗女噩夢又來! 女子未穿罩袍遭塔利班擊斃

    塔利班在1996年到2001年間,曾統治阿富汗,他們奉行伊斯蘭基本教義,對女性極度壓迫,當時婦女出門,規定需要男性親屬陪伴,女生不可工作,也不能上學,還必須穿連眼睛都要蒙起來的罩袍,這次塔利班復權,承諾會保障婦女權益,但外媒報導,又有婦女因為沒有穿罩袍,遭當街擊斃。
    2021/08/18 22:39
  • 女性神隱 罩袍熱賣 塔利班掌權稱:不報復.保障女權

    阿富汗變天,塔利班組織掌權兩天後,首都喀布爾恢復正常生活,只是街上看不到女性,因為她們懼怕塔利班,市場裡賣女性全身罩袍的商家生意興隆。塔利班領袖周二首次召開記者會,向國際和阿富汗人民保證,不會報復曾為外國勢力工作過的阿富汗人,也會在伊斯蘭律法下,保障女性權利;只是大部分阿富汗人都不相信。記者會中,年輕阿富汗記者面對塔利班領袖毫無畏懼,提出尖銳問題,甚至語帶指責,也讓見識過塔利班暴行的西方記者,不免替他們捏把冷汗。
    2021/08/18 20:06
  • 稱穆斯林罩袍像信箱惹議 前英外相將受黨內調查

    英國前外相強生(Boris Johnson)稱穆斯林女性從頭包到腳的全身罩袍「看起來像信箱」,可能違反保守黨的行為守則,將受到黨內調查。
    2018/08/10 09:30
  • 稱伊斯蘭罩袍像信箱 前英外相拒絕道歉

    英國前外相強生(Boris Johnson)稱穆斯林女性從頭包到腳的全身罩袍「看起來像信箱」,還把這種穿著比喻為「銀行搶匪」,並拒絕為此道歉。
    2018/08/08 11:37
  • 穿短裙挑戰禁忌! 沙烏地女子遭警逮捕

    沙烏地阿拉伯的女性,在國家彷彿是二等公民,他們不能開車,幾乎做什麼事都需要男性監護人同意,出外一定要套上罩袍把全身包緊緊。最近有一名當地女性挑戰禁忌,在網路上Po了一段她穿短裙,漫步在街道的影片,沒想到最後竟然因此遭警察逮捕。
    2017/07/19 22:08
  • 99%人口為穆斯林 摩洛哥為何禁賣婦女全身罩袍

    由美國掀起的中東戰亂長達十餘年,拍攝到阿富汗婦女穿布卡袍(burqa)、希賈布(hijab)頭巾而賣到全球媒體的畫面太多,非穆斯林幾乎都忘了伊斯蘭世界還有其他女性穿著。北非穆斯林國家摩洛哥最近禁止布卡袍在該國產銷,實深富意義。
    2017/02/06 12:53
  • ​反恐新措施 烏魯木齊禁「蒙面罩袍」上街

    法國巴黎恐怖攻擊事件,讓許多國家都繃緊了神經,同樣飽受恐怖攻擊襲擾的中國大陸,也做出回應,新疆烏魯木齊人大,昨天批准了一項新規定,今後在烏魯木齊的公共場所,不准民眾穿著蒙面的罩袍
    2015/01/11 17:54
  • 【FOCUS新聞】倒錯「仙履奇緣」新版本 荒謬才突顯

    在傳統世俗觀念中,都是男主外、女主內,如果這種觀念整個顛倒過來呢?女人獨裁統治,養家活口,男人則纖細柔弱、在家當黃臉婆,還必須像某些伊斯蘭國家的女人一樣,穿上從頭包到腳的罩袍,唯一出頭的方式就是被「高、富、帥」的女人看上娶回家,今天我們要介紹一部會讓觀眾捧腹大笑的法國電影,移植「灰姑娘」般的童話架構,惡搞成一部諷刺極權政治、極端宗教、以及沙文主義的爆笑寓言。
    2014/08/22 2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