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Lulu節目卡關補班黃子佼台灣地震藍營健康2.0葉歡補貼朱海君
  • 搜尋:

    罕見舉動 結果共8筆

  • 黃子佼EQ好卻冒「罕見舉動」送醫! 利菁心疼孟耿如:她多無辜

    「麻辣天后」利菁今(19)日出席保養品牌代言人記者會,她認為女人「愛水」,保濕非常重要,所以她挑保養品最看重補水成分,好用才決定代言。活動中,利菁聽到黃子佼為性騷擾道歉,隨後被送醫救治,她震驚表示:「不像他會做的事情,太情緒了!」也不解黃子佼為何還扯到大小S。
    2023/06/19 18:24
  • 庫克發表會後一罕見舉動 外媒:蘋果對Vision Pro信心不足

    蘋果在日前舉行的WWDC 23正式發表首款頭戴式裝置Vision Pro,雖然外界大多肯定蘋果的創新,只是其外接電池設計,加上高達3499美元(約10.7萬新台幣)的售價,也讓不少人認為Vision Pro可能會淪為叫好不叫座的產品,近日《彭博社》指出,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在發表會結束後的一罕見舉動,透露出官方對這款產品似乎也太大沒信心。
    2023/06/12 14:40
  • 楊謹華「罕見舉動」後悔崩潰! 《光露營》整排工作人員苦等壓力爆大

    TVBS《光露營就很忙了》本週播出第二集,繼砍柴、燒飯後,光小姐們又有新的挑戰!總製作人林心如領著楊謹華、郭雪芙、謝欣穎、江宜蓉、鳳小岳等人前往用餐區,滿心期待要享用早餐,沒想到一抵達現場,看到桌上擺滿鍋具和食材,林心如驚訝問:「該不會要做給你們吃吧?」工作人員回以神秘笑容,讓大家有如從天堂掉到地獄,崩潰哀號。
    2023/04/24 19:10
  • 方志友爆老公變了! 楊銘威被虧突冒罕見舉動:對我有負面影響

    楊銘威和方志友今(19)日帶著兒女到小巨蛋欣賞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方志友說最期待看到開場的震撼畫面,楊銘威認為每個橋段都很經典,很期待看到最喜歡的角色丁滿和彭彭,近日楊銘威參與《來吧!營業中》,展現冷面笑匠的一面,「楊式幽默」總能讓「老屋」成員在疲累中會心一笑。
    2022/06/19 13:55
  • 伊朗耶誕釋善意 罕見准基督徒囚犯放10天假過節

    伊朗司法機關首長今天准予基督徒囚犯10天自由,讓他們能與家人共度假期,是當局對這個伊朗境內少數族群的罕見舉動。
    2021/12/27 10:50
  • 「沒說不離婚」爆心死斬愛 江宏傑罕見舉動友驚呆

    和日本桌球天后妻福原愛爆出4年婚變後,江宏傑近日遭爆對於「挽回婚姻」的想法悄悄轉變,原本他對外都表示「對小愛的愛,從認識第一天至今不曾改變」、「彼此情感不會因此消失」,但近日有友人向週刊爆料「(他)沒有說不離喔」,似已心婚意冷。昨(7)日江宏傑返回台北錄影,罕見做出1舉動亦可見心情恢復不少。
    2021/04/08 12:11
  • 復出近了?韓國瑜春節3天洩心聲 「2女神」主持人力挺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去(2020)年6月遭罷免後鮮少露面,臉書成了向外界發聲的管道,極少更新狀態的他在除夕至初二連3天發文,罕見舉動引來9萬名粉絲賀年,連2大女神何庭歡和高鈞鈞都來熱情留言。
    2021/02/13 15:52
  • 電影「REAL」負評如潮 男神金秀賢哭了

    睽違4年大銀幕,南韓男神金秀賢再推電影作品,疑似背負太大的壓力,讓他在宣傳活動時,流下男兒淚,罕見舉動引起話題。
    2017/06/29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