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罕見槍 結果共9筆

  • 手機還是槍?台南學生套房變槍枝改造工廠 赫見罕見槍枝

    台南市一名47歲官姓男子在台南歸仁區的學生出租套房,常常傳出機械敲擊的巨大聲響,加上他半夜進出頻繁,住戶覺得有異向歸仁警分局報警。(10)日下午警方來到官男租屋處查緝,沒想到起出改造槍枝、子彈等還有毒品安非他命,當場人贓俱獲。
    2023/12/12 13:33
  • 手機.手槍傻傻分不清!改造工廠藏學生套房 起出罕見槍枝

    台南市警方在歸仁區,破獲一處以學生出租套房,當掩護的槍枝改造工廠,還意外起出一把罕見的手機型手槍,經過檢查,除了功能完整,還能裝填兩發子彈,雖然47歲的官姓嫌犯,刻意以女友名義租屋,但因為藏在附近空地試槍,早就被警方掌握。
    2023/12/12 12:39
  • 日自衛隊槍擊 25歲指導員只因「擋路」身亡

    日本自衛隊,周三爆發罕見槍擊案,一名18歲自衛隊候補學員,在實彈訓練的時候,對著三人總共開四槍,造成2人死亡1人受傷。而最新消息是,槍手坦誠,他的目標其實只有死亡的52歲教官,另外一名25歲死者,單純因為「擋到路」,所以中槍。
    2023/06/15 11:32
  • 加拿大罕見槍案! 公寓槍響至少5人中彈亡 

    加拿大安大略省多倫多以北的旺市(Vaughan),當地時間18日晚間發生一起重大槍擊案,導致至少5人死亡、1人受傷。據了解,這起事件發生在一棟公寓,男性槍手已於案發後遭警方擊斃,目前仍不清楚他的犯案動機。
    2022/12/19 15:15
  • 毒蟲發文炫耀罕見槍 桃園警循線逮人

    桃園龍潭區一名劉姓男子,不但在地方吸食毒品、擁槍自重,更上網炫耀罕見槍。今天早上遭楊梅分局偵查隊幹員循線逮捕,更查獲名片槍、子彈及毒品,警方也在訊後依法偵辦。
    2018/04/17 15:02
  • 瑞典首都罕見槍擊 1死3傷3嫌自首

    瑞典斯德哥爾摩,堪稱全世界治安最好的地區,但周末發生罕見槍擊案,斯德哥爾摩近郊的「林克比」,一名男子遭2人持刀槍追殺,造成這名男子死亡,還有3人受傷。
    2015/08/31 07:28
  • 試槍射排水孔!住戶抓漏 破軍火庫

    家裡水管浴室淹水,竟然是樓上鄰居試槍,打壞水管!新北市有民眾發現家中突然淹水,找水電工來修理,才發現是樓上住戶朝排水孔試槍,子彈威力驚人,從14樓打到13樓的鋼製水龍頭接管,原來樓上住的是暴力討債集團,住處藏有罕見槍枝及殺傷力驚人的達姆彈,儼然是一個小型軍火庫。
    2012/02/10 13:25
  • 罕見槍枝測速器 首次查扣警吃驚!

    高雄市警方破獲一個犯罪集團,沒想到從他們的藏身處起出毒品以及改造槍枝外,竟然還查到一把用來測試槍枝威力的槍枝測速器,由於這種測速器,市面上跟網路就可以輕易買到,嫌犯擁有這種設備,拿來做犯案工具,也警方相當驚訝。
    2011/11/24 12:07
  • 赫見網路賣槍! 拆裝槍械分批賣謀利

    新竹警方日前破獲一個改造槍枝集團,從北部跟監到南部,查獲2個地下工廠,發現他們擁有大批手槍,並且包括紅外線瞄準器等罕見槍械;此外嫌犯還把手槍拿到網路上賣,為了吸引買家,用分裝零件的方式販售,讓買家購回自行組裝,手法相當大膽。
    2011/09/01 10: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