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隆人夫媽媽凍卵台體大辛龍推薦想見你南韓納豆焚化爐
  • 搜尋:

    罌粟殼 結果共9筆

  • 偷加「罌粟殼」讓客吃上癮 陸麵攤老闆認:沒收入扛不住

    全球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各行各業幾乎都受到衝擊,尤其是民生經濟,許多人都撐不下去被迫停業,業者紛紛叫苦連天。大陸江蘇一間麵攤,因為疫情影響導致生意慘淡,老闆為了挽回顧客,竟然想出在食材中添加罌粟殼的方式,讓客人一吃就上癮,結果就有其中一名顧客起了疑心向警方檢舉,調查出爐果真有問題。
    2021/09/09 20:47
  • 吃完麻辣燙開車變「毒駕」!竟是店長湯底動手腳

    外食族不僅要注意店家食材的新鮮度,現在竟然還要當心是否被「下毒」!大陸江蘇無錫一對夫妻,吃完麻辣燙開車回家被警察盤查時,發現夫婦尿檢呈嗎啡陽性,但調查兩人均無吸毒前科,經過偵訊後才得知,竟是麻辣燙店的店長,在湯頭中加入了「罌粟殼粉」,由於該起事件牽涉顧客層較廣,警方目前已將店長逮捕。
    2018/04/04 08:30
  • 真的上癮了! 陸不法添加「罌粟」成鴉片火鍋

    天氣變冷了,火鍋店的生意進入旺季,不過大陸的火鍋店卻被踢爆,不少店家在火鍋湯底做文章,江西的火鍋店不少客人吃上了癮,原來是湯底摻進罌粟殼,由於嬰粟是製作鴉片的原料,顧客喝湯等於喝下毒品!
    2014/11/03 14:11
  • 吃上癮了! 陸商賣小龍蝦摻罌粟攬客

    大陸有不肖商人,為了讓顧客愛吃自己店裡的小龍蝦,居然異想天開,把製作鴉片的罌粟殼,磨成粉加進湯底和油裡,顧客在不知情的狀況下上癮,還以為是小龍蝦好吃,不斷上門光顧,直到顧客被警方抽檢驗尿,才揭開這離譜行徑。
    2013/06/30 11:18
  • 北京麻辣燙易上癮 罌粟殼加料

    麻辣火鍋加罌粟殼,過去常常聽說,現在連麻辣燙,也有人如法炮製,北京有家麻辣燙小吃店,生意好得不得了,結果遭到同業的檢舉,說他們是加了罌粟殼,吃多了上癮沒關係,就怕會變成毒癮。
    2007/04/02 13:30
  • 〈獨家〉罌粟種子製成美白食品 公然販售

    大陸除了有人用罌粟殼煮火鍋之外,現在又有聲稱是用「罌粟花的種子」製成的健康食品,標榜可以美白去斑,甚至開店公開販售,到底這種健康食品,是不是真的這麼神奇,在大陸合不合法,TVBS的追蹤報導。
    2005/06/04 17:55
  • 〈獨家〉不是香辣上癮? 北京火鍋偏愛「毒」

    雖然在麻辣鍋裡面添加罌粟殼,已經被證實是會造成顧客上癮,危害健康的違法行為,不過在大陸,許多火鍋店還是照用不誤,北京市最近針對1百多家火鍋店突擊檢查,就發現,部分的商家確實違法使用罌粟殼。
    2005/05/28 18:14
  • 【大陸新聞早點名】罌粟殼當火鍋料 大陸難盡絕

    大陸新聞早點名,今天要帶您去看的是,雖然大陸官方明令禁止用罌粟殼當作香料,但是許多火鍋店為了吸引顧客,還是照舊使用,對顧客健康造成潛在的危險。
    2005/05/28 08:06
  • 劣質假菸流入市面 抽多了可能致癌

    有部分假菸已經流入市面,您知道這些假菸可能有哪些成分嗎?中國大陸有不肖廠商,用罌粟殼粉製造假菸,這種菸抽久了會像吸毒一樣上癮,醫師表示假菸含有過量的有毒化學物質,抽多了也會致癌。
    2004/03/10 1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