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缺雪 結果共8筆

  • 「炸彈氣旋」「大氣河流」夾擊 加州進入緊急狀態

    地球暖化造成全球陷入極端氣候,美國人口最多的加州近期遭到「炸彈氣旋」和「大氣河流」共伴效應影響,被狂風暴雨襲擊,加州州長紐森更宣布進入緊急狀態。但是在歐洲多國卻是出現1月最高溫紀錄,瑞士甚至熱到滑雪場缺雪,雪道變成腳踏車道。
    2023/01/07 13:17
  • 疫情、抵制與缺雪 北京冬奧面臨多方挑戰

    北京冬季奧運被視為中國大陸2022年頭等大事,但鄰近開幕前夕,中國仍面臨缺雪、疫情、國際抵制等諸多難關。
    2022/02/01 14:24
  • 59年來最少雪!日本三成滑雪場 無法營業

    今年冬天少雪的日本,降雪量創59年來最少!根據日本氣象廳,去年12月雪就不多,元旦過後一樣不下雪,北日本日本海沿岸降雪量只有過去的28%,東日本也僅1%,西日本更掛零,創一月上旬史上最少紀錄。連月底要舉辦雪祭的北海道札幌,往年到這個時候,積雪平均有51公分,現在只有9公分,就怕到時候祭典開不成,札幌市月初就啟動運雪工程。
    2020/01/16 20:00
  • 新疆貧雪影響明年用水 派飛機人工增雪

    新疆在今年入冬後未出現大範圍降雪,且積雪覆蓋面積較往年異常偏少。為避免缺雪影響明年南疆的水源供應,中國氣象局已指派飛機在和田待命,伺機飛入昆崙山腹啟動人工增雪任務。
    2017/12/14 18:43
  • FOCUS/北國冬季!帝王蟹價格翻漲 滑雪缺雪

    如果您最近想到日本旅遊,以下資訊或許會對您有幫助!受到今年暖冬的影響,在日本的山梨縣就有滑雪場身受其害,因為天氣忽冷忽熱,雪下了又融,本應該是12月的滑雪旺季卻沒有雪可以滑,被迫暫時關門。再往北一點到北海道,冬天剛好是吃螃蟹的季節,但由於今年螃蟹產量驟減,價格翻了2、3倍,就連最受歡迎的螃蟹吃到飽餐廳也壓不住漲勢,一個人的價格一口氣就漲了2千多元台幣!
    2015/12/21 20:52
  • 【FOCUS新聞】大雪正是時候 冬季奧運「索契」等到

    2014索契冬奧還剩不到50天就要開幕了,19日索契終於迎來了大雪,讓主辦單位鬆了一口氣,不用擔心冬奧缺雪的問題,俄羅斯制定了反同志法,侵犯了人權,為了表達抗議,美國總統歐巴馬和蜜雪兒都不會出席冬奧,另外白宮還派出了兩位公開出櫃的同志奧運選手,代表美國出席,刻意的舉動也顯示出了,美國和俄羅斯之間爭鋒相對的關係,另外,法國、德國和歐盟領袖也都拒絕出席冬奧,普欽為了緩和關係,19日也公開宣布,要特赦被關了10年的石油大亨,以及反政府的女子樂團「暴動小野貓」的成員。
    2013/12/20 21:32
  • 【FOCUS新聞】大姑娘上花轎!俄辦奧運 只剩100天

    距離明年索契冬季奧運只剩下100天,俄羅斯南邊的索契,是史上第一個舉辦冬奧的亞熱帶城市,不但要克服到時候可能缺雪的問題,還要新蓋所有比賽場館,俄羅斯總統普欽為了要讓世界看見全新的俄羅斯,不惜投入500億美金籌辦建設,總金額已經超過北京奧運,索契到底有沒有辦法如期趕上工程進度,幫助俄羅斯站上現代化舞台,各界拭目以待。
    2013/10/30 21:04
  • 溫哥華冬奧倒數 氣候作怪竟鬧雪荒

    溫哥華冬運倒數計時,歷經7年籌備,下個月將開幕的溫哥華萬事俱備,不過天公不作美,零度以上的溫度,造成溫哥華鬧雪荒,嚴重缺雪,主辦單位只好採取應變措施,減少用雪量。
    2010/01/23 2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