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庭庭李錫堤新竹柳營鮮乳蔣介文性侵0423花蓮地震垃圾處理PTT
  • 搜尋:

    缺漏 結果共25筆

  • 白抓了?北檢起訴詐欺犯沒附證據 法官轟:真的什麼都沒有

    日前台北地方法院受理一件詐欺起訴案件,開庭審理前卻發現檢察官送來的資料中,竟然沒有附上犯罪相關的證據,然而緊急連繫後,檢方僅送來1片「光碟」,沒有列印紙本就算了,卻還是缺漏被告供述、被害人指述、告訴人指訴及匯款明細等。法官傻眼,裁定檢察官應補正起訴書證據,裁定理由還強調「沒錯!真的什麼都沒有!」,引起法界熱議。
    2024/01/17 11:53
  • 補選前公布民調有缺漏! 吳怡農遭罰20萬

    今年年初北市中山、北松山進行立委補選,民進黨派出吳怡農,對決國民黨王鴻薇,最後由藍營拿下這席立委。不過中選會事後調查,吳怡農在「選前兩週」公佈內部民調,被指資料有缺漏,中選會對此認定「違反選罷法」,對他開罰20萬元。
    2023/11/11 14:04
  • 國防報告避重就輕?白營揭嘸兵源、軍購隱憂:應拿出具體解方

    國防部日前發表《國防報告書》,台灣民眾黨立法院黨團指出,內容針對兵源不足和軍購等關鍵問題,避重就輕、無法對症下藥,也未對義務役就學「3+1」方案與國軍心輔量能不足提出具體對策,因此召開記者會要求國防部全面檢視政策缺漏。
    2023/09/15 10:21
  • 「離婚配偶年金分配權」有漏洞!立委控:勞工、農民皆無保障

    2018年增訂離婚配偶年金分配權,然修法未竟全功,勞工、農民等族群至今還無法享有分配的權利,導致最弱勢的人卻最沒有保障;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今(28)日邀婦女新知基金會和因制度缺漏而受害的羅小姐出席,召開「年金分配立法漏洞,離婚配偶保障成空」記者會。
    2023/08/28 14:01
  • 稱「愛到無法控制」!設計師苗栗奔新北狂偷佛藝品破3百萬

    新北市樹林一間知名佛具店日前欲出貨給網購賣家時,盤點發現店內商品有缺漏,調閱監視器一看驚覺竟然從去年就遭小偷,對方甚至多次前來下手!轄區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鎖定一名林姓男子多次趁著店家不注意時,將佛像、佛像圖等塞進自己包包,前前後後得手45項商品、總價值超過320萬。警方循線將林姓男子逮捕後,他供稱自己是設計師,對佛具藝品情有獨鍾,無法控制才會下手行竊,贓物都擺在家中觀賞,並無銷贓變賣。
    2023/04/02 13:32
  • 咒我死?主婦客訴贈品缺漏 韓樂天補寄竟用「奠儀袋」裝

    韓國一名主婦,購買樂天製菓的餅乾後,卻發現裡面的商品有誤,也沒有附外盒標記的贈品,連忙聯絡客服後,對方答應將贈品寄給她。沒想到她收到時,竟發現贈品裝在一個奠儀袋中,氣得她怒轟「是在咒我死嗎?」。
    2022/11/23 12:04
  • CL來不了! 音樂節主辦喊遭踢皮球 文化部狠打臉:8/24才提防疫計畫

    號稱正宗泰國潑水音樂節,準備在周末登場,主打韓星CL將參與演出!但眼看活動時間愈來愈近,CL卻還待在韓國,主辦單位在活動前一天,也就是今天(26日)宣布因為「工作免隔離專案」遭政府踢皮球,CL與其他幾組海外DJ無法來台,還甩鍋給文化部。但對此,文化部整理出時間序回應,主辦單位直到24日晚間才提交防疫計畫,但還是有很多缺漏,只能駁回,讓粉絲氣得說「像是被詐騙」。
    2022/08/26 19:34
  • 隔離單狂塞!開單人員曝原因 「資料須人工複製貼上」嘆工時15小時

    不少民眾在抱怨,確診過好多天了,怎麼還是沒收到居家隔離通知單?負責開立隔離單的衛生所人員感嘆,即使每天工作15小時,開立的速度還是追不上確診數,主要是因為若醫院給的確診者資料有缺漏,他們除了要重新查詢,上傳更要靠人工一項一項的複製貼上,才出現隔離單塞車狀況。
    2022/05/13 13:17
  • 賓客沒收到喜帖也參加 晶園喜宴疫調難度增

    宜蘭晶園會館喜宴傳播鏈還在延燒,15日宜蘭縣府公布縣內新增46例,晶園會館就占了24例,而且相關篩檢人數已經超過8千人,還在持續擴大篩檢中。14日深夜宜蘭縣府更緊急發通知,呼籲參加過喜宴的民眾快去做PCR,並且返家隔離,原來是因為有許多賓客沒收到喜帖就參加,不少是用社群軟體通知,導致名單缺漏,也造成疫調困難。
    2022/04/15 18:50
  • 上海全域靜態管理 醫療出包.物資供應缺

    大陸31號一天新增確診加無症狀感染者超過7千例(7229例),絕大多數的病例都來自於上海;上海的本土疫情壓不住,當地官員坦言對Omicron變種病毒認識不足,準備不夠充分,防疫多有缺漏,導致如今的局面。上海現在全域靜態管理,不僅出現物資供應問題,市民抱怨上網訂菜難,緊急醫療還出包,有救護車漠視求助,導致急症長者離世:另外生產經濟也受影響,特斯拉上海廠延長停運。
    2022/04/01 19:52
  • 本土延燒10條傳播鏈 仍有6起感染源不明

    自月初「桃機群聚案」爆發後,目前國內已經累積10條傳播鏈,包含多起不明感染源的個案。其中「錢都」跟「加貝爾幼兒園」經過證實兩者有關聯,不過染疫的客人中,大湳市場母女檔的女兒,基因定序與桃機相同,可能屬於同一條傳播鏈,難道是足跡疫調上有缺漏嗎?
    2022/01/28 14:55
  • 公投倒數!台南整條街未收到通知單 這戶人家1人2張

    公投最後倒數,台南市南區卻有一整條街的選民都還沒收到投票通知單,另外,永康區也有1戶人家重複收到,1人2份,讓民眾憂心,到底能不能投要?台南市民政局表示,在清點發放通知單時就發現有缺漏,會立刻補發!而且就算沒有投票通知書,直接上網查詢投票地點,也可以投票,民眾不用擔心。
    2021/12/16 18:37
  • 城中城奪46命!過失致死最多判5年 蔣萬安轟:太輕

    經歷八仙塵爆、太魯閣號列車出軌,到近期的高雄鹽埕「城中城」社區暗夜大火,造成46死、41人輕重傷,成為高雄史上最嚴重火災,引起民眾對於公共安全的討論。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昨(26)日在臉書表示, 目前過失致死罪「情重法輕」,最高刑度只有5年,他提出3大修法方向,盼加重刑責,補全制度缺漏。
    2021/10/27 09:50
  • 北市府認法律缺漏 「大方」尚無百分百違法

    台北市政府18日到「大方體驗自然」的帶團公司「天大地方」調查,確認這次體驗營有投保,但還無法百分百認定違法,不過議員鍾沛君就批評,「大方」招攬生意偷偷摸摸,負責人涂淑芳還曾說,他的自然體驗班風雨無阻,只要颱風不是直擊,都能舉辦。
    2021/10/18 19:12
  • 太魯閣號事故調查 台鐵產工:懲處未見高層負責

    台鐵產工今天針對太魯閣號事故行政調查報告發表2點意見,首先對於問題檢討「僅是冰山一角」,沒有重新檢視現行制度缺漏;懲處名單也沒看到高層為自己的決策及行為負責。
    2021/07/19 12:30
  • 警耐心解開「斗笠天書」 替8旬嬤找到回家路

    台中一名83歲阿嬤迷路,熱心民眾發現趕緊協助報警,沒想到員警到場後,阿嬤卻一問三不知,只淡定的用手指「彈」了一下頭上的斗笠,員警這才發現斗笠上有麥克筆註記的多組電話號碼,只可惜有部分缺漏,所幸員警耐心排列組合,這才成功聯繫阿嬤兒子,讓阿嬤平安返家。
    2021/01/30 20:38
  • 吃霸王餐?顧客回報外送「餐全缺漏」 店家氣炸

    又出現吃霸王餐的情況了嗎?有一間滷味店投訴,一名消費者透過外送平台點餐,店家準備好後出餐,卻收到平台回報,消費者指稱餐點通通缺漏,讓店家很氣憤,認為這根本是想吃霸王餐,對此平台業者回覆,已經在調查當中,要是這名消費者是惡意或是時常回報餐點缺漏,會取消直接退款機制,照常收費。
    2020/12/16 20:39
  • 南方澳大橋缺竣工圖 綠委要工程會盤點全台橋梁

    民進黨立委鄭寶清今天指出,因採購法民國88年才上路,南方澳跨港大橋的竣工圖等相關資料有缺漏,要求工程會儘速盤點全台橋梁,工程會主委吳澤成說,會進行檢視請各機關改進。
    2019/10/02 11:41
  • 快訊/「人神共憤」 蘇貞昌籲:虐兒修法優先審查

    虐童事件頻傳,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在院會中,以「人神共憤、天地不容」形容。表示看到弱勢兒童受到這樣的結果,他深感慚愧。蘇貞昌並請地方政府重視第一線執行的缺漏,另外,行政院在去年9月已提出相關修法,拜託立法院趕快定案。
    2019/01/17 14:40
  • 家暴案頻傳 蘇貞昌:人神共憤深感慚愧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虐童暴力事件人神共憤、天地不容,他深感慚愧。蘇貞昌呼籲地方政府重視第一線執行上的缺漏,以及民眾能多一分雞婆,孩子就少一分傷亡。
    2019/01/17 13:41
  • 打擊假訊息分批修法 政院:下一波不涉國安法

    為打擊假訊息,行政院今天通過7項修法草案。政務委員羅秉成表示,未來將持續盤點現有法律,並補正缺漏;國安法因具高度機敏性,需要更多溝通,不會列入下一波修法範圍。
    2018/12/13 17:48
  • 勞基法修正案3月上路 北市提四建議

    立法院三讀通過勞基法修正案,台北市勞動局今天向中央提出四項建議,包括,加班補休工資核算、加班時數認定、勞資會議限期備查及特殊行業認定,呼籲3月實施前補足法規缺漏。
    2018/01/15 13:07
  • 氣溫降 瓦斯爐具熱水器注意「三點不漏」

    台北市產發局今天表示,氣溫下降,建議民眾使用瓦斯爐具或熱水器應注意「三點不漏」,包含瓦斯不洩漏、檢查不缺漏、通風不遺漏,防一氧化碳中毒。
    2017/12/08 18:44
  • 注意!使用瓦斯三點不漏 防一氧化碳中毒

    台北市產發局今天表示,氣溫下降,使用瓦斯注意「三點不漏」,包含瓦斯不洩漏、檢查不缺漏、通風不遺漏,防一氧化碳中毒,12月5日起派員與天然氣公司抽查用戶家中瓦斯管線。
    2017/11/24 11:30
  • 陸白色巨塔黑幕 藥價哄抬上千倍

    很多人知道在大陸看病是件苦差事,必須千辛萬苦掛號候診,但大陸媒體花了1年,揭露醫院不為人知的黑幕,恐怕讓患者更加氣憤,原來因為醫療制度的缺漏,醫師和藥商以及藥廠,成為共犯集團,哄抬藥價再從中牟取暴利,1顆藥有時居然比成本高出好幾千倍。
    2011/11/21 2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