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缺勤率 結果共5筆

  • 「周休3日」提案網掀正反兩派論戰 政府回應時間點曝光

    周休三日實驗計畫在英國去年實施了六個月,最後的結果可以看出企業的營收表現上升,員工離職率、缺勤率也大幅降低,因此大多數的企業願意繼續實施。台灣的民眾Lucas在3月7日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發起了「讓台灣成為亞洲第一個周休三日的國家」的連署,提議內容為台灣平均年總工時統計,居全球第4高,「BLUE MONDAY」是絕大多數上班族的夢魘,透過連署,讓台灣成為亞洲第一個周休三日的國家,能夠帶來的影響為減少員工離職率、增加陪兒女的時間、提升工作效率。
    2023/05/15 17:19
  • 力拚亞洲第一!「週休三日」提案通過 逾5千人附議政府將回應

    週休二日後的「BLUE MONDAY」好憂鬱!英國自去年起展開為期6個月、全球規模最大的「週休三日」計畫,結果不僅讓企業達成更高營收,員工健康明顯改善,離職率與缺勤率也大幅下降,參加試驗員工更直呼「回不去了」。對此,有民眾成為發起人,提議讓台灣成為亞洲首個週休三日的國家,附議民眾高達5736人,政府將給予具體回應。
    2023/05/15 07:51
  • 「週休三日」有望實施?每天工時恐拉長 建議企業這樣做

    英國去(2022)年展開大規模的「週休三日」試驗計畫,結果顯示週休三日不僅讓企業營收成長,員工離職人數、缺勤率大大減少,健康也得到改善,對公司好處更多。至於台灣是否可能實行週休三日,勞動部今(7)日回應,現行法規可以透過彈性工時調整,但會拉長一天的上班時間,每個勞工意願不太一樣;人力銀行則表示,週休三日對台灣來說挑戰比較大,加上每個產業型態不同,建議企業可以先從縮短工時、彈性上下班方面著手。
    2023/03/07 17:04
  • 全球最大規模試驗「週休三日」結果曝! 員工紛喊:回不去了

    你想要「週休三日嗎?」目前世界多國仍採用「五天工作制」,也就是週休二日,不過英國在去年展開為期6個月,全球規模最大的「週休三日」試驗計畫,最終結果顯示,不僅企業營收成長,員工離職率、缺勤率也大幅下降,員工健康更得到明顯改善,利於公司發展,因此有超過9成企業願意繼續採用這種彈性運作方式,更有3成宣布實施永久週休三日。
    2023/02/22 10:26
  • 議員批韓缺勤率高! 高市府駁:刻意混淆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請了多少天的假,議員黃捷調出假單,從病假.事假.公差假都有,總共請了23天22小時,質疑缺勤率太高,還嗆韓市長應該辭職參選,但藍營議員緩頰,認為韓國瑜請公假是拚市政,面對質疑,市府也對外聲明,只要是離開高雄的公務活動,都必須請公差假,認為是議員刻意混淆。
    2019/06/07 2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