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徐巧芯美魔女黃子佼新聞精品人妻泡棉工廠淡水Office性侵徐巧芯穿搭
  • 搜尋:

    缺件 結果共9筆

  • 蝦皮花7千「9件只送2件」 男怒:「不給退」像詐騙

    有民眾在蝦皮上和境外賣家買加濕器和相機配件,沒想到不是商品錯誤就是少送貨,尤其拆箱時都有錄影自保,事後申請退款卻被蝦皮拒絕,被回覆賣家提供出貨影像未缺件,物流也正常,民眾氣得申訴消保官,蝦皮回應買家申請退貨後,會依過往紀錄針對可疑之退貨退款申請,審核證明,視情況駁回買家退貨需求。
    2022/12/28 17:38
  • 獨家/傳Škoda多款新年式新車恐調漲 原廠:成本上揚不排除調整售價

    受到原物料價格上漲、全球車用晶片缺件、航運價格上揚等因素影響,汽車生產成本不斷拉抬,各品牌也陸續無法抵抗漲價壓力,紛紛調整旗下車款售價。包含Volkswagen旗下Golf、Peugeot旗下多款新車,還有Toyota品牌5款進口車都已經針對2022年式車型調整建議售價。近日,網路上也傳出Škoda可能針對多款2022年式新車調整建議售價,而且同樣是往漲價的方向調整。對此,Škoda Taiwan表示,由於生產成本不斷飆漲,確實不排除有調整售價可能。但目前尚未定案,會否漲價現階段還無法確定。
    2021/11/08 17:59
  • GR Yaris漲價6萬! Toyota 5款進口車22年式售價喊漲

    受到全球車用晶片缺件影響,Toyota日本部份產線自9月起陸續停工,導致包含Camry與兩款GR家族車款GR Yaris、GR Supra在內,共有5款車系暫停接單,並預告將自11月起調整售價。如今,和泰汽車正式向經銷端發出新年式Camry、Sienna、Land Cruiser Prado、GR Yaris與GR Yaris價格資訊,其中Land Cruiser Prado、GR Yaris與GR Yaris漲價幅度最高,皆有6萬元漲幅,暴力小鴨售價也正式突破180萬元,來到185萬元之譜。
    2021/11/03 12:10
  • Golf新年式喊漲2至3萬元 全球晶片缺件交車期恐拉長

    雖然今年7月才剛發表,並且以94.8萬元至159.8萬元價格帶成為史上最昂貴的Golf世代。不過,就在2021年式車型接近完售之際,面對全球航運以及原物料價格高漲的壓力之下,Volkswagen Taiwan也悄悄透過官網資訊更新的方式,公布2022年式Golf全車系建議售價,除了230 eTSI Comfort與230 eTSI Life兩款車型之外,全面上漲2至3萬元,其中Golf GTI更因此跨過160萬元關卡,來到162.8萬元之譜。
    2021/10/19 18:46
  • 疫情肆虐讓車用晶片大缺件 這項配備也可能消失不見?

    COVID-19肺炎疫情肆虐全球超過一年仍未見停歇,目前更持續籠罩於變種病毒威脅當中。疫情不僅重創各國經濟,就連汽車產業也受到重擊,工廠停工以及車用晶片短缺都對汽車產業造成影響。甚至,我們長久以來習慣的配備也可能從車上消失。Renault集團設計總監Laurens van den Acker就坦言,由於COVID-19病毒可透過接觸感染方式傳播,傳統車門把手正在面臨威脅,很可能在未來消失在量產車上。
    2021/09/10 18:58
  • 車用晶片缺很大怎麼辦? 巴西VW:不要裝音響就好啦!

    受到疫情影響,車用晶片從2020年開始就處於供貨吃緊狀態,許多汽車產線在確立防疫措施恢復運作之後,又因為車用晶片缺件而被迫停工,導致各汽車品牌減產甚至下修年度目標。比起直接停工、減產,Volkswagen巴西卻是想出另一個方法,在入門掀背車Fox車系當中直接把音響給從配備清單中移除,以減少晶片缺貨對於銷售以及生產的影響。
    2021/08/17 12:04
  • 台爆Delta病毒! 陳建仁籲:盡快施打疫苗

    目前政府針對疫苗供應,除了採購國外疫苗外,也積極發展國產疫苗,不過原本高端疫苗,要拚7月初審查EUA(緊急授權),不過現在資料缺件,恐怕得延到7月底,才有機會通過。而另一方面,國衛院也同步,正在和疫苗廠接洽,希望能取得莫德納在台量產的授權。
    2021/06/29 13:59
  • 紓困一直變!早到的聽說明 晚到的已填單

    行政院宣布的擴大急難紓困方案,前一天造成許多基層公所,申報人潮大爆滿,雖然中央緊急簡化申請流程,不過在南部地區,還是狀況不斷,誤以為只要帶著身分證就能辦理,因此在高雄,就有跑了三趟的民眾,7日一早得再聽一次說明情緒激動,還有人明明有準備資料,但被誤以為不用帶,被要求多跑一趟也抱怨連連,另外屏東則是有人缺件,但得簽署好幾份切結書,簽到一肚子火。
    2020/05/07 13:00
  • 雲林區漁會辦紓困 民眾缺件、填錯氣噗噗

    農漁民紓困補助吸引不少民眾申辦,但是在雲林縣只有一個區漁會,不少民眾一大早七點就來排隊,還是大排長龍,加上不少申辦的都是老人家,很多人資料沒帶或是寫錯又得重來一遍,浪費不少時間,雲林縣漁會表示,縣內符合紓困條件的勞工約有2萬多人,但4/27開放申請到現在已經辦好的人數不到一半。
    2020/05/05 2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